01

DEC

2021

簡單JAN DAN (1).jpg一直以來,我認為保養都跟心理狀態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簡單來說,保養品不是別人說好用有感自己用起來就會有感覺,而是這些產品能讓我在保養的時候,能舒服放鬆地享受當下。

可能是質地、可能是香氣,是我喜歡的,甚至能讓我短暫抽離緊繃情緒的,我認為這才是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像我就不是很愛香氣過重的保養品塗抹在臉上,喜歡油類保養但卻又怕油膩感,所以簡單 JAN DAN 家的保養品我好愛,100%植萃又是零酒精無香精,現在開始轉涼的天氣使用起來也超舒服!

 

簡單JAN DAN (2).jpg簡單 JAN DAN 我默默觀望了一陣子(這當然是10年工作累積下來的職業病),對於包裝到整體官網的一致設計都讓我覺得很舒服,很符合現代提倡斷捨離概念的趨勢。簡單純粹乾淨是簡單 JAN DAN給我最深的印象,也跟我最近很愛的一句話-"Less Is More"形象很接近。

 

簡單JAN DAN (4).jpg♦簡單保濕修護精華

今年我徹底迷上了油水混合的保養,因為它不僅有我愛的精華油在裡面,同時透過與水狀精華混合,讓油膩感完全消失但油類的保濕度依舊存在,很適合我這個被我操到疲憊不堪的混合敏弱肌。

簡單 JAN DAN全產品皆為100%植萃,並使用了純天然奧圖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零酒精無香精,讓乾燥肌、油性肌、混合肌、敏弱肌,甚至是純素者和孕媽咪們都能安心使用~~

 

 

簡單JAN DAN (5).jpg/tmp/phpLGgYMe簡單保濕修護精華使用了生命之果-沙棘果油、瑞士阿爾卑斯山柳蘭萃取和革命性專利 L22 植萃油,形成了防護金三角,並搭配黃金油水比例設計,讓液態精華不單單只是水來保濕,透過植物油脂,讓肌膚喝水補水的同時擁有了基本滋潤度。

p.s. 放置較久後會產生油水分層的情形,這是正常情形呦~只需要在使用前上下搖勻混合就可以安心使用了。

 

其實可以從保養過程完成後的半小時仔細觀察,會發現保養完後的飽滿光澤與柔嫩度都比還沒有用簡單保濕修護精華之前延續更長的時間。

 

簡單JAN DAN (4).jpg在所有保養品當中,精華液可以說是疏通整個肌膚保養通道的重要關鍵,所以精華液分子是否夠細小以及用起來是有沒有符合自己的需求與喜好很重要,想當然,它在我保養櫃中消耗速度也是最快的,尤其我雙頰還是偏乾路線。

 

/tmp/phphpRBOB透過簡單保濕修護精華除了能滿足我喜歡的保濕需求,添加的植物油脂更含有珍貴的奧圖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邊保養還有淡淡、療癒的玫瑰香><),讓精華保濕度加成,同時延展性更升級,深層不油膩的保濕感,低敏感純天然,輕鬆養成水嫩肌,保濕做好後T字部位也更不容易出油呦!!

 

 

/tmp/phpvyufh8因為保養同時能夠補水又補油,漸漸地油水平衡後,肌膚出油與乾燥的狀況就不會那麼頻繁出現,這就是我漸漸地油水平衡後,肌膚出油與乾燥的狀況就不會那麼頻繁出現,這就是我愛上油水加成保養的原因!但前提是它得像簡單保濕修護精華一樣都輕盈無負擔才行喔~

 

 簡單JAN DAN (7).jpg♦簡單-面膜系列

簡單玻尿酸水潤面膜、簡單六胜肽緊緻面膜、簡單極淨白光透面膜,老實說在這三款裡面實在很難挑出個最喜歡的。

因為根本沒有不喜歡的阿,而且面膜材質柔軟又舒服,敷完皮膚都夠亮又水嫩,怎麼挑啦!!!! 

 

/tmp/phpEmUMgU

若真的只能選一個,身為乾肌人士, 最不動腦的懶惰就是-簡單玻尿酸水潤面膜。25ML滿滿的保濕精華完全浸濕整片面膜紙,水羽絲材質面膜能完整貼合每一處肌膚,柔軟服貼且不易滑落,療癒感可以媲美我晚上睡覺一定要抱著小被被一樣舒服~~裏頭有大小分子玻尿酸、蘆薈及海藻萃取,零酒精無香精,不添加酒精讓我敷臉不怕會熏眼,淡淡香氣來自於珍貴的奧圖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成分如此單純是連孕婦媽咪都能安心使用的。

 

簡單JAN DAN (6).jpg簡單JAN DAN (3).jpg/tmp/phpci4GNl當我自己實際認真感受簡單 JAN DAN的產品之後,可以理解它看起來如此簡單純粹卻又帶著迷人魅力的原因了。這些植萃純淨保養品有著溫和特質同時保持著高品質,將我們的肌膚當作自己的家人般照顧,給予最簡單卻不馬虎的細心呵護。

 

♧Facebook:簡單 JAN DAN FB
♧Instagram:簡單 JAN DAN IG
♧Line: https://lin.ee/kbIAA0f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3

人氣:1385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