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

2021

12月運勢.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這個月份的牡羊座可能會想要調整一下自己在外面的形象、重新經營自己的人設,或者是希望自己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有著更清晰的樣貌。但特別需要注意的是你們跟主管、長輩之間的關係,對方有可能因為特別看好你所以把你釘得比較緊,也有可能是你想要討好他們,但又有心裡不平衡的感覺。因此建議用平常心來看待這一切,一旦用力過猛或完全擺爛,都容易產生得罪人的狀況,對你來說也是一種得不償失,記得隨時提醒自己「平常心」!

 

金牛座.jpg

十二月份的金牛座相當地馬不停蹄,工作非常的多但又能帶來滿滿成就感,除此之外貴人也會很多,可能會有蠻多的邀請到來,所以就讓自己忙一點、不用猶豫全部都接下來吧!另外金牛們在感情或者是金錢上的價值觀,在這個階段可能會受到挑戰,引發你對習以為常的觀念跟生活模式展開反思,這是一個重新檢視自己很好的機會,也是自我認知的一個拓展,記得多保留彈性給自己、慢慢摸索適合的方式。

 

雙子座.jpg

雙子座在月中之前正財&偏財非常好,所以可以心態大膽一點,去挑戰各種有可能會讓你賺錢的項目,但到了12月中旬如果繼續投機的話,就會產生反效果,所以一定要見好就收。雙子們也很可能在其他地方發現賺錢特別容易,因此忽略了自己的本業,或是讓心態變得懶散,這個其實會被你的主管、老闆都看在眼裡,所以無論如何該有的表面工夫還是要做一下吧。

 

巨蟹座.jpg

巨蟹座在12月的感情關係呈現一個很極端的狀況,跟喜歡的人有可能相處得非常的融洽,要閃婚都不意外,但相反的另個極端就會是每次吵架都逼近分手邊緣,讓心情非常大起大落,甚至也會影響到日常生活。十分容易一個衝動就一拍兩散,建議不要在情緒很大的當下急著做決定。巨蟹座的朋友們若是最近想要做情感的修復,或者是想告白的話,那就要好好把握12月中旬前的時機。

 

獅子座.jpg

12月的獅子座在工作上會有很多新的靈感跟企劃值得你們去挑戰,如果嘗試一些有趣的企劃很有可能因此而受到矚目,或者是打開你的知名度、有助於往後獲得更多機會。但在職場上跟同事間的關係可能會有點複雜,彼此有合作又會競爭,的確這一條線蠻難拿捏的,或者是工作成果特別高調,讓旁人心生妒忌也是有可能,所以職場人際的部分要記得圓滑一些。

 

處女座.jpg

處女座在最後一個月面臨爛桃花爆棚的窘況,可能有曖昧的對象但是討論的話題都很表面,或者對方是帶有目的性去接近你,實際上卻不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建議這段時間處女座的朋友們可以享受戀愛的感覺,但是不用太快決定進入確定的關係當中!在工作上處女座將會有很多新開的戰場,需要花錢花時間精力去照顧,這些新任務一開始會是你們所喜歡的事情,但是當發現自己無法完全掌握工作內容的時候,就反而會變成討厭與抗拒的心情!還是建議得失心不要放得太重,因為漸漸地會找到手感的。

 

天秤座.jpg

12月是天秤座適合好好休息的一個月份,厭倦去經營人際或社交關係,也不想為了別人去改變自己,對天秤來說時間都想要留給深度地與自己相處,多親近一些你真心喜歡的領域。稍微休息一下完全沒有問題,就去滋養自己吧,找到覺得很喜歡而且可以得到養分的事情,在過程中能為生活注入更多的靈感跟活力,還有重新找回對人的耐心。

 

天蠍座.jpg

天蠍座在十二月份要注意跟朋友之間的關係,彼此關係好的時候都什麼秘密都跟對方說,但吵架的話對方反而就掌握了你的把柄!或者是希望大家都要照著你的想法來,如果有人不服從你的意見,就會因此而感到受傷或被背叛?在人際關係上面,除了保持一點距離之外,也別讓重心太大比例的建立在這上面,避免容易患得患失的狀況。因為事實是,別人永遠不會為你而改變,就只能自己放寬心吧

 

射手座.jpg

對射手來說現階段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而且是跟以往的方向完全不同,想學新的才藝、新的事業,或者是想要擴展一下自己的眼界,想要去遠一點的地方,這些事情平心而論有蠻高的困難度,但射手座就是有想要挑戰的心,不會輕易地打退堂鼓。建議可以把握12月中旬以前的時間, 盡量去試試看能不能創造出不同的可能;月中以後在工作上面就會有比較多的情緒勞動,可能一個不小心就覺得想要放下這一切、不想繼續堅持,如果太痛苦的話就別過度勉強自己了。

 

摩羯座.jpg

單身的摩羯座在一年的尾聲迎來很好的桃花運勢,魅力指數有很大的提升、不少人都會對你表示興趣。但是魔羯現階段比較傾向享受當下,並不想要為別人去改變自己的生活節奏。那如果是有另外一半的摩羯,年末正處在一個任性又主觀的狀態,對方可能會放棄跟你溝通或者是選擇保持距離,所以發現另一半表現出一種隨便你的狀態時,就要記得該稍稍收斂自己的任性。

 

水瓶座.jpg

十二月份的水瓶座行程完全忙不下來,而且都忙都不是自己的事情,而是很多的瑣事、很多的意外把時間瓜分掉,導致行程被切分得很細碎,讓你有一種很繁忙但又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累積、沒什麼獲得的感覺。遇上這樣的狀況就專注的把每個階段的關卡都完成,先放下無謂的社交,這對於你的體力恢復還有穩定心神,都有很大的幫助。

 

雙魚座.jpg

年末的雙魚座是朋友圈當中的紅人,哪裡有局都會邀請你,自己也會發現一直有很多的人情要忙著去應付他們,但過程中對雙魚而言其實是很活躍很開心的。單身的雙魚在跑派對的過程當中確實有可能認識到不錯的對象喔;雖然有一些機率會碰到覺得不舒服的人,但也不用因為麻煩而就放棄認識好對象的機會。做好心理建設、有自我保護的意識,單身的雙魚們還是放心去玩吧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