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

2021

YOUSHI-14.jpg

你身邊有沒有那種,可以讓你一覺醒來感覺肌膚在發亮?

身為美妝部落客這麼久,用過的產品不在少數,真的會讓人一直不斷回購或者成為日常保養的一份子,真的就是適合自己的真愛了

因為在聚會上認識的事業家 VG 姐,真的是我看過一年比一年年輕的姊姊,一問之下才知道她為了想要改善自己的肌膚問題而創立了品牌,這品牌也已經行之有年了。

今天就要來介紹這個令人一用就愛上的夜姬 Youshi 晶透霜

YOUSHI-1.jpg

首圖的晶透包是不是讓你的眼睛發亮了,沒錯,這是今年VG姐特地設計的外出搭配用小包包

搭配性極高,我超喜歡的。尤其如果要去海邊相當方便。防水材質加上透出霓虹光的設計,內容物乍看之下看得一清二楚,但也有一點若隱若現的感覺。

這款包應該不叫晶透包,而要叫極光晶透包,不覺得那個霓虹光就像是北極光一樣嗎! 雖然極光總是短暫,就像青春一樣,但愛美的我們就要靠保養好好維持住外在的美貌。

誰說美麗的外表只能是年輕妹妹的專利~不管什麼年紀的女人,都該讓自己發光。 就像這款晶透包的slogn一樣

『Let's Get Beautiful & Lucky』,不要因為年紀而限制了自己,每個時期的人都應該要好好Love yourself!

YOUSHI-2.jpg

 

YOUSHI-3.jpg

晶透包我們晚點介紹,先來介紹今天的主角--晶透霜

如果你是懶人保養代表,那麼這瓶晶透霜絕對會是你秋冬的首選,順道一提,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的敏感性肌膚,秋冬會偏乾性肌膚。

所以在秋冬季節的保養會使用滋潤度較高的產品,所以如果你是油性肌膚的朋友,可以先到官網購入旅行使用組,先試用過後再決定要不要購入正貨。

霧面透明玻璃瓶身設計,雖然拿起來很重,但其實我蠻喜歡用玻璃瓶裝的保養品。特別有質感,而且對內容物也會相對幫助穩定一點。

YOUSHI-6.jpg

 

YOUSHI-7.jpg

這款晶透的質地算是我用過眾多的霜類產品裡頭最最最特別的一款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很像是...乳霜界的舒芙蕾,外表看起來扎實,但抹開之後就會化開,而且很好吸收。

一點點滋潤度就超足夠,我真的是除了打皮秒的那幾週沒有用之外,從拿到這款晶透霜開始就每天都會用。

YOUSHI-8.jpg

YOUSHI-9.jpg

晶透霜主打的訴求就是可以潤澤保濕肌膚、預防老化、美白肌膚以及收斂毛孔。

裡頭有很多很好的成分,像是橄欖油蠟、乳油木果油、荷荷巴油以及玫瑰萃取等等。所以晶透霜有一股很舒服的玫瑰味道。

但我自己聞起來又有一點玫瑰家草本的味道,總之是很舒服的味道。

YOUSHI-10.jpg

我自己都是在晚上的時候使用,我會直接把晶透霜塗在臉上之後再按摩化開,有時候想要放鬆按摩的時候就會先在手心上

先以掌溫化開晶透霜後再按壓按摩到臉上,按壓同時也能聞到手上散出來的玫瑰草本味道。完全超療癒的!!而且很適合睡前的放鬆。

YOUSHI-18.jpg

保養完的肌膚就如晶透霜的介紹,就是要你肌膚亮起來~~

每次看完VG保養完的影片真的是令人羨慕呀~~肌膚真的是好到在發亮!!!

跟我一開始遇到他的樣子完全不同!! 果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呀! 好肌膚真的是必須要努力養出來的,即使是天生麗質的人也不例外

不好好保養,等到時間一到就會立刻感覺到歲月的侵擾!! 希望持續使用晶透霜之後也能跟VG姐姐一樣肌膚好到在發亮呀~~

YOUSHI-19.jpg

如果你很像嘗試夜姬的保養,那麼我超級推薦這個入門組,裡頭囊括了他們的家明星商品。

旅行組-乾淨透亮組【內贈500元現金折價商店折扣碼】

 

YOUSHI-11.jpg

 

YOUSHI-13.jpg

最後要來介紹一下這款晶透包~~之前雙11的時候是設計來當滿額贈禮物的,現在也可以單買嚕!!

雖然原意是贈禮,但包包的細節一點也沒有馬乎,使用的五金細節也相當細緻。我好喜歡這種鈕扣的設計~~

即使外出使用把東西放在裡頭,也比較有安全感。

YOUSHI-4.jpg

YOUSHI-5.jpg

而且晶透包的搭配也很多元化呢~~

不管是海島風,還是我這種帥氣休閒的妹子風格也很適合

拿來當作拍穿搭的小配包也很可以! 從贈品也能感覺得到品牌的用心!!

下面用幾張外拍照來洗個版拉~~~因為實在太喜歡乾脆全部放出來給你們看(羞)

YOUSHI-15.jpg

YOUSHI-16.jpg

YOUSHI-17.jpg

最後小小mer mer一下

每每在介紹產品的時候,其實最重要的是推廣產品的特色以及自己實際使用的真實感受

不過讀者們也要有一個觀念,那就是這個KOL的膚質是什麼?跟自己的膚質是否接近? 

舉例來說,我自己是混和偏乾的敏感肌,那麼我使用的保養品就不見得適合油性肌膚的朋友。  每每看到身邊朋友因為粉絲濾鏡而買了自己心儀的網紅或者藝人推出的保養品,但發現其實不適合自己。

總之,大家在爬文之餘也要評估自身的狀況,我相信每個被製造出來的保養品都有適合的人,不要因為一個人說不好就全盤抹煞掉研發者的心血。畢竟我看過很多不錯的保養品就因為這樣被抹滅了,實在是很心疼。也希望每個在網路上分享的朋友們,在分享之前也能好好的審慎評估,這樣產品到底是很糟,還是其實只是不適合你而已。畢竟一個說不好,勝過3個或更多說好的人。

 

官網

晶透霜哪裡買➡️  這裡買

晶透霜臉發亮➡️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beauty/782549

YOUSHI-20.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9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