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

2021

寒冷的冬天能待在家中,噴上香水,或是點上蠟燭、擺上擴香,聞著居室隱約傳來的馨香,真的是會讓人格外有幸福感,一起來看看今年聖誕節各品牌推出的香氛新品。

2021聖誕香水、蠟燭、擴香盤點推薦,一起用香氣溫暖度過年末

香水

LE LABO 2021聖誕限量香氛體驗6支組

LE LABO 2021聖誕推出香氛體驗六支組。

LE LABO從經典系列中挑選了六款最受歡迎的香水提供探索和享受,每支都是少見的5ml大小。包裝在經典的牛皮紙盒中,並用個性化標籤密封,一樣可以客製化文字,送禮超暖心。

LE LABO 2021聖誕限量香氛體驗六支組5ml*6,NT4,200

內含:佛手柑22、ANOTHER 13、玫瑰31、黑茶29、檀香33、樹果19淡香精。
價錢:6*5ml,NT4,200
哪裡買?全台LE LABO專門店獨家販售(LE LABO松菸專門店/新光三越A11專門店/台中勤美誠品專門店)

 

BYREDO 2021節慶系列

BYREDO 2021節慶系列。

歡慶佳節,BYREDO以創辦人Ben Gorham自小耳濡目染的印度文化為靈感,描摹家族傳統及兒時過節的懷舊感受。從淡色木製香水禮盒到限量禮品包裝,都由比哈爾邦(Bihar)的藝術家Mamta Devi以印度馬杜巴尼 (Madhubani)傳統繪畫妝點出藝術氛圍。

1.限量無人之境淡香精木盒

BYREDO 2021節慶系列限量無人之境淡香精木盒50ml,NT6,200

向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於前線服務、救援許多生命的護士們致敬,當時的士兵都稱這些護士為「無人之境的玫瑰」。無人之境的香氣既細緻優雅地覆蓋肌膚,同時又支撐著如同生命能量的脊椎。優雅的前調有土耳其玫瑰熱情綻放,顯露了外在的樂觀情感,而粉紅胡椒則賦予了玫瑰破土而出的動力;中調則是完美的玫瑰核心香調,結合覆盆子的清新明亮。最後來到紙莎草的木質調與白麝香,賦予玫瑰永恆且精細的香氣。
價錢:50ml,NT6,200

2.限量返樸歸真淡香精木盒

BYREDO 2021節慶系列限量返樸歸真淡香精木盒50ml,NT6,200

返樸歸真淡香精聞起來像是乾淨的肌膚和最舒適的那件衣物所散發出的氣味。返樸歸真同時展現了柔軟和強勢,展現人類真實的親密表現,以純粹所展現出的強大。這款超凡的香氣表達出白色亞麻布和洗滌劑之間的相映;醛香的柔軟流進了精緻的千葉玫瑰香氣,透過檀香木和麝香,展現出人性與觸感的魅力存在。
價錢:50ml,NT6,200

3.限量吉普賽之水淡香精木盒

BYREDO 2021節慶系列限量吉普賽之水淡香精木盒50ml,NT6,200

吉普賽之水呈現的是吉普賽人生活風格的魅力,令人心生嚮往的不切實際,香氣主要是由新鮮土壤、叢林深處與露營篝火所營造而成,演繹那自由放縱,貼近大自然的精采生活。吉普賽之水一開始是胡椒的溫暖與檸檬的刺激;松針與焚香在中調裡加入了木質煙燻感受;最後的香草與檀木將整體香氣修飾得圓 融,又同時保有清新。
價錢:50ml,NT6,200

BYREDO2021節慶限量火柴盒。

消費任一彩妝品項,即享節慶限量小紙袋包裝服務。不限品項消費滿NT5,000,即享節慶限量中紙袋包裝服務。不限品項消費滿NT4,500,即贈節慶限量火柴盒(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哪裡買?BYREDO台北微風信義形象店獨家。

 

EX NIHILO 2021聖誕限量系列香水

EX NIHILO 2021聖誕限量系列香水共有兩款。

EX NIHILO香水初始系列(Initiale)及巴比倫系列(Babylone)的每一款,都可以隨心所欲透過EX NIHILO獨家科技Osmologue©選用經典調香素材,為原有香調錦上添花。而每一年年末,EX NIHILO也都會主打一款經典調香素材,加在經典香氛系列中並採用限量設計包裝。

EX NIHILO 2021聖誕限量系列香水以千葉玫瑰為年度經典調香素材,連香水瓶蓋都變成粉紅色的R字。

今年的年度經典調香素材就是來自法國的「花中之后」千葉玫瑰(五月玫瑰),有著令人難忘的蜜糖花香香氣。每年五月在法國南部格拉斯收成採摘,每3.5噸玫瑰花瓣才能製作出一公斤的五月玫瑰香精,珍稀如瓊漿玉液,需要代代相傳的製香工藝才能完整保留細膩獨特的香氣特色。EX NIHILO 為向格拉斯玫瑰致敬,特別推出兩款限量的玫瑰版經典香氛,分別為:迷走緋花淡香精格拉斯玫瑰限定版、日暮印象淡香精 格拉斯玫瑰限定版。

1.迷走緋花淡香精格拉斯玫瑰限定版

EX NIHILO迷走緋花淡香精格拉斯玫瑰限定版100ml,NT11,700

在品牌經典香氣迷走緋花淡香精原有的牡丹香氣中增添格拉斯玫瑰的香氣,讓格拉斯玫瑰與盛放的牡丹在蜜與果香的互相照映下,更顯可口誘人。此為新時代巴黎右岸女性的終極詮釋,世故而魅惑。玫瑰調和牡丹香氣,帶來全新蜜糖般綿密的細膩氛圍,香氛足跡變得甜美令人著迷。

2.日暮印象淡香精格拉斯玫瑰限定版

EX NIHILO日暮印象淡香精格拉斯玫瑰限定版100ml,NT11,700

在品牌經典香氣日暮印象淡香精原有的保加利亞玫瑰香氣中增添「格拉斯玫瑰」的香氣,放大了帶著糖漬杏桃和香草香氣的甜美氣息,為如絲絨華美的嗅覺感受增添圓潤和溫柔。
價錢:迷走緋花淡香精格拉斯玫瑰限定版100ml,NT11,700、日暮印象淡香精 格拉斯玫瑰限定版100ml,NT11,700

 

Miller Harris 2021聖誕禮盒

選擇在每年最歡愉的氛圍下,為調香師的創作注入色彩,用抽象藝術的視覺陣容,為情緒和感官填滿旺盛活力。用繽紛的禮盒,來迎接節慶的獨特。今年就一口氣推出多款小香組合。

1.2021聖誕禮盒-她的隨身香水

Miller Harris 2021聖誕禮盒-她的隨身香水,NT2,480

送給心中最特別的她/他,為她/他準備好一周所需的風格氣場。

內含:玫瑰晨語淡香精10ml、恬謐花徑淡香精10ml、Scherzo淡香精10ml
價錢:NT2,480

2.2021聖誕禮盒-他的隨身香水

Miller Harris 2021聖誕禮盒-他的隨身香水,NT2,480

內含:午後伯爵淡香精10ml、嫣柔檀香淡香精10ml、闇夜之影淡香精10m
價錢:NT2,480

3.典藏香氛組

Miller Harris 2021聖誕禮盒典藏香氛組,NT1,800(10/10 APOTHECARY獨家販售)

一次擁有Miller Harris八款暢銷經典香氛,隨時隨心穿上屬於你的氣息。

內含:午後伯爵淡香精2ml、初晨之光淡香精2ml、玫瑰晨語淡香精2ml、 祕密花園淡香精2ml、闇夜之影淡香精2ml、嫣柔檀香淡香精2ml、恬謐花徑淡香精2ml、SCHERZO淡香精2ml  
價錢:NT1,800 (10/10 APOTHECARY獨家販售)

 

Jo Malone London星光柑橘與蜂蜜香水

Jo Malone London 2021星光聖誕限定香水-星光柑橘與蜂蜜古龍水100ml,NT5,450

Jo Malone London今年聖誕限定香水「星光柑橘與蜂蜜古龍水Starlit Mandarin & Honey Cologne」,以最具聖誕節慶氣息的柑橘馥奇調為主角。初調黃柑橘帶出明亮活力感受,為冬天帶來讓人暖心的代表,中調蜂蜜和天竺葵為香水添增甜美優雅的氣息,基調的香豆素結合祕魯香脂將作為溫柔奶香的結尾。瓶身上還有星光刻紋,象徵富足甜蜜的香氣和星光閃耀,為聖誕佳節更添歡樂氛圍。

初調:黃柑橘、香櫞、八角
中調:蜂蜜、天竺葵、乾草
基調:香豆素、秘魯香脂、甜茅草
價錢:100ml,NT5,450

 

adopt’

今年聖誕季以「閃耀幸福、獨我時刻」為概念,以永續環保理念,結合精心調配的療癒氣味與經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ECO環保包裝,推出聖誕新香水。

1.聖誕女香-幸福時刻WONDERFUL

adopt’ 2021聖誕女香-幸福時刻WONDERFUL 30ml,NT890

玫瑰霧金箔點綴著熠熠耀眼的閃亮星光,隨著噴灑出的香甜氣息,彷彿預告著閃耀幸福時刻即將到來。開頭是香甜清爽的白桃氣味,與茉莉白花交織出優雅明亮的幸福光芒,椰子與檀香釋放出令人安心的療癒氣息,為日常帶來奇蹟般的驚喜感受。

東方調
前調:白桃
中調:茉莉
後調:椰子、檀香
價錢:30ml,NT890

2.聖誕男香-無盡之丘AU BOUT DU MONDE

adopt’ 2021聖誕男香-無盡之丘AU BOUT DU MONDE 30ml,NT690

質感細霧灰包裝上,仔細地鑲嵌上金邊圖騰。就像天生具有磁性魅力的神秘男子,灼熱眼神中帶有薰衣草的清新與豐沛生命力,溫暖而醉人的零陵香豆喚醒全身感官,猶如穿越天際直奔到世界盡頭般震撼人心,椰木與薰香餘韻繚繞,將深邃的性感發揮到極致。

木質調
前調:薰衣草
中調:零陵香豆
後調:椰木、薰香
價錢:30ml,NT690

3.聖誕女香-異想世界PINK & POP(12/1上市)

adopt’ 2021聖誕女香-異想世界PINK & POP 30ml,NT690

圓潤柔美的波紋扇形圖騰,意外地彩繪上熱鬧非凡的玫瑰金與熱情紅,看似衝突卻又完美融合的前衛時尚,完整呈現獨特之美。是新奇獨特的個性女孩拒絕向平庸低頭!平凡無趣的日常,隨著紅色莓果的加入而熱鬧雀躍了起來,任隨想像無拘無束放縱馳騁,玫瑰粉末的脂粉感稍稍收斂了瘋狂,帶來恰到好處的女性魅力,香草與檀香的暖甜餘韻,為這異想女孩延續了繽紛多彩的愉悅美好。

花香調
前調:紅莓果
中調:玫瑰粉末
後調:香草、檀香
價錢:30ml,NT690

 

YSL自由不羈淡香精限量流金版

YSL獻上最華麗的2021流金聖誕系列,大膽進入讓人美夢成真的流金幻境中。特別的是,今年流金聖誕系列特別採用無塑設計,用珍愛地球的心,一起陪伴大家迎接佳節來臨。經典香氛「自由不羈淡香精」的瓶身還換上魔幻璀璨金裝,用香氣誘惑著人大膽進入充滿魔幻金光的夢想之中。

YSL流金聖誕迷你經典香水禮盒(黑鴉片淡香精迷你版、慾望巴黎淡香精迷你版、自由不羈淡香精迷你版),NT1,600

另外還有迷你經典香水禮盒,一次收入YSL高人氣的自由不羈淡香精,還有經典的慾望巴黎、黑鴉片,用迷人香氣度過年末美好時光。

價錢:YSL自由不羈淡香精限量流金版,NT4,400。YSL流金聖誕迷你經典香水禮盒(黑鴉片淡香精迷你版、慾望巴黎淡香精迷你版、自由不羈淡香精迷你版),NT1,600。

 

愛馬仕2021節慶禮盒

勇往直前!朝愛馬仕慶典前進!車輪轟隆轉動,其急速的步伐無人能擋。而一陣突如其來的風吹起:駿馬和奇異的車輛全飛向雲霄。插畫家揚·巴吉特里可(Jan Bajtlik)以神奇的筆觸在詼諧有趣的「愛馬仕史詩」(Épopée d’Hermès)中描繪了愛馬仕六代工藝大師,在這一方天地中講述著家族歷史和奇想世界。

1.H24淡香水聖誕禮盒2021

愛馬仕H24淡香水2021聖誕禮盒,NT4,350

內含:H24淡香水100ml +淡香水12.5ml
價錢:NT4,350

2.大地淡香水聖誕禮盒2021

愛馬仕大地淡香水2021聖誕禮盒,NT4,350

內含:大地淡香水100ml+淡香水12.5ml+鬍後乳40ml
價錢:NT4,350

3.尼羅河淡香水15ml聖誕禮盒2021

內含 : 尼羅河淡香水15ml*2
售價:NT2,250

限量滿額禮

即日起至2021/12/19,消費滿額可獲得愛馬仕2021聖誕掛飾(共五款,隨機贈送,送完為止)
掛飾內容:尼羅河花園淡香水7.5ml、愛馬仕絲意粉紅淡香精7.5ml、愛馬仕大地淡香水5ml、橘彩星光淡香水7.5ml、H24淡香水5ml。

哪裡買?愛馬仕香水與彩妝專門店(台北新光信義A8/台北SOGO忠孝館/台中新光)

蠟燭

Carrière Frère 2021聖誕安息香系列蠟燭

Carrière Frère 2021限量版聖誕節日香氛-安息香系列蠟燭。

今年的 Carrière Frères 限量版聖誕節日香氛蠟燭,由主角老撾安息香分別與大馬士 革玫瑰、西伯利亞冷杉和象牙海岸可可完美融合,從三個不同側面分別演繹高貴樹脂的獨特香味風格。花香、木香、可可和樹脂的香氣,讓大家盡情享受一年之中最溫馨美好的時刻。

1.安息香x象牙海岸可可香氛蠟燭

Carrière Frère 2021聖誕安息香x象牙海岸可可香氛蠟燭,185g,NT2,980

美味而微辛的可可香氣攜手安息香,孕育出溫潤可口的香味結晶。這款香氛凸顯了可可的美妙香氣,帶領我們暢遊種滿有「上帝之樹」美譽的可可樹的熱帶叢林。可可帶來美好的味覺享受,融於香氛蠟燭之中,變得溫柔自信、優雅迷人。該款限量發行的香氛蠟燭瓶身和包裝盒上,裝飾著可可豆和安息香花束的插畫設計。

2.安息香x西伯利亞冷杉香氛蠟燭

Carrière Frère 2021聖誕安息香x西伯利亞冷杉香氛蠟燭,185g,NT2,980

偉岸的西伯利亞冷杉呼吸吐納,淡淡安息香香脂游離其間,風格相輔相成的這 兩種香材相遇,成就了這款木質香調的香氛蠟燭。它像是一棵聖誕樹,將冷杉 松針的貴氣與安息香的莊重感聯繫在一起。冷杉生長在廣袤的西伯利亞荒原, 樹齡可高達500到800年,高質量的精油成份和用法被收錄於各國的藥典之 中。該款限量發行的香氛蠟燭瓶身和包裝盒上,均飾以安息香花束和冷杉果實 的插畫設計。

3.安息香x大馬士革玫瑰香氛蠟燭

Carrière Frère 2021聖誕安息香x大馬士革玫瑰香氛蠟燭,185g,NT2,980

安息香與大馬士革玫瑰的獨特組合,譜寫了樹脂木香和溫柔玫瑰花香的完美詩篇。這款蠟燭散發著富有詩意的女性氣息,展現了這種古老花種的高貴氣質。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氣在安息香的烘托下越發顯得柔和精緻、幽美而深邃。該款限量發行的香氛蠟燭瓶身和包裝盒上,均飾以玫瑰花和安息香花束的插畫設計。

價錢:185g,NT2,980、聖誕限定三入禮盒裝(70g*3),NT5,980。

Carrière Frère 2021聖誕安息香蠟燭限定三入禮盒裝(70g*3),NT5,980。

diptyque聖誕香氛蠟燭

diptyque為2021聖誕節設計了三款經典香調限量版,瓶身都以寶石為概念,點綴色彩與金色亮粉,非常漂亮,還貼心附上金色燭蓋。款香味分別為:象徵瑪瑙的紅色瓶身Biscuit紅輝曲奇、象徵孔雀石的綠色瓶身Sapin墨翠冷杉、象徵青金石的藍色瓶身Flocon靛晶冬雪。

diptyque 2021聖誕系列香氛蠟燭(左起Flocon靛晶冬雪、Biscuit紅輝曲奇、Sapin墨翠冷杉)70g,NT1,400、190g,NT2,450

1.Flocon靛晶冬雪香氛蠟燭

再現白雪的詩意香氣, 輕盈繚繞的白麝香配搭冬季花卉含羞草

2.Biscuit紅輝曲奇香氛蠟燭

富含聖誕甜點的香料氣味,輔以濃郁的廣藿香

3.Sapin墨翠冷杉香氛蠟燭

突顯山中冷杉的清新芬芳,結合壁爐散發的木質香調。

價錢:70g,NT1,400、190g,NT2,450、70g*3,NT4,150

 

SABON流金年華香氛蠟燭

SABON流金年華香氛蠟燭240g,NT2,180

搖曳的燭火伴隨著SABON今年聖誕特調的巧克力與橙橘香,不需要紙醉金迷就可以放鬆。流金年華香氛蠟燭由天然、環保、可生物降解的椰子蠟製成,並可以持續燃燒約50小時。

價錢:240g,NT2,180

 

MFK 2021聖誕蠟燭

法國精品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簡稱MFK) 今年一共推出三款聖誕蠟燭。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MFK)2021聖誕蠟燭(左起焦糖蘋果、耶誕冷杉、暖心薑餅)180g,NT2,880

1.經典的耶誕冷杉香氛蠟燭

就像在冬日白雪皚皚的森林中漫步,MFK經典的Mon beau Sapin耶誕冷杉香氛蠟燭換上嶄新包裝,精緻的聖誕樹漆面圖案體現節慶的神奇魅力。香氣則是隱逸的木質調、淡雅樹脂香,傳承聖誕樹的傳統。

2.暖心薑餅香氛蠟燭

深入森林,一座提供甜點、別具童趣的薑餅屋正恭候大家光臨。全新Pain d’épices 暖心薑餅香氛蠟燭有著令人垂涎的氣息,融合柳橙、蜂蜜、肉桂及茴香的香氣,是一趟自由無拘的感官體驗。

3.焦糖蘋果香氛蠟燭

最後來到耶誕市集感受歡快繁華的氣氛,品嚐香濃多汁的焦糖蘋果。熟悉的滋味,在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手下轉化成全新的Pomme d’amour焦糖蘋果香氛蠟燭。

價錢:180g,NT2,880、耶誕快樂香氛蠟燭三入組75g*3,NT3980

 

Acqua di Parma X Emilio Pucci耶誕星夜限定香氛蠟燭

Acqua di Parma X Emilio Pucci耶誕星夜限定香氛蠟燭200g,NT3,100、500g,NT8,200

Acqua di Parma居家系列的經典香氛換上耶誕星夜限定款,漩渦印花與繽紛色彩充滿儀式氛圍感。蠟燭以松樹與白樺木的香脂精華襯托出癒創木的耶誕氣息,與辛辣的丁香和覆盆子相互輝映。

價錢:200g,NT3,100、500g,NT8,200

 

CREED 2021聖誕蠟燭

CREED今年推出聖誕限定-遠東沉香Birmanie Oud、聖誕限定-奢華梵尼蘭Vanisia兩款香氛蠟燭,靈感皆來自第六代傳人Olivier Creed緬甸與印度的旅行,富有感性又能帶來暖意。其中650g和1680g容量還以高訂精品風格的真皮Logo印花皮套包覆,富有傳統印記同時展現十足的隆重貴氣。

CREED 2021聖誕蠟燭(遠東沉香Birmanie Ou、奢華梵尼蘭Vanisia) 220g,NT5,600、650g,NT20,800、1680g,NT30,800

1.遠東沉香Birmanie Ou

以Olivier Creed在遠東的探險為靈感,完美融合香甜的安息香與馥郁的零陵香豆,讓人聯想到緬甸幽暗深沉的珍貴沉香,香氣馥郁、品味絕佳。

2.奢華梵尼蘭Vanisia

受印度啟發,夢幻甜美的梵尼蘭香氣混合精緻且令人陶醉的琥珀,創造富有優渥感的優雅恬靜氛圍。

價錢:220g,NT5,600、650g,NT20,800、1680g,NT30,800

 

Penhaligon’s潘海利根2021聖誕香氛蠟燭限量組合

Penhaligon’s潘海利根2021聖誕香氛蠟燭組合,NT2,600

宛如踏入製香工坊,燭光搖曳,空氣中瀰漫著芳香、曼妙而幸福的雲彩。跟隨嗅覺的指引,走Penhaligon’s潘海利根極致愉悅的世界。

內容:4 x 35g votive candles(Maduro Leaf 35g, Comoros Pearl 35g, Anbar Stone 35g, Roanoke Ivy 35g)
價錢: NT2,600

 

(MALIN+GOETZ)大麻草蠟燭禮盒

(MALIN+GOETZ)2021聖誕大麻草蠟燭禮盒,NT2,150

(MALIN+GOETZ)來自時尚紐約,最是懂得如何整裝出簡約又具時髦設計感的精 裝禮盒。像今年就有廣受喜愛的大麻草香氛蠟燭禮盒,一口氣放入大、小兩款尺寸,讓家中瀰漫迷人氣息。

內容:大麻草香氛蠟燭 260g、大麻草小香氛蠟燭 67g
價錢:NT2,150

 

NEOM

2021耶誕系列中的蠟燭包括耶誕專屬氣息聖誕祈願、香料萊姆,以香氛蠟燭演繹佳節氛圍。

NEOM 2021聖誕限定香氛蠟燭(左起聖誕祈願、皇家奢華、香料萊姆)185g,NT1,600、420g,NT2,300

1.聖誕祈願CHRISTMAS WISH

柑橘、肉桂的香氣,以聖誕節的美味意象為靈感,呼應聖誕假期的團聚時刻,打造溫暖且和諧的平安夜。屬於紓壓系列的香氛,使用13種100%純天然精油調配,能夠有效紓緩壓力,減緩焦慮緊繃,彷彿漫步在柔軟的雲朵上,完美複製聖誕節慶的經典香氣。

香調:柑橘、肉桂、零陵香豆
價錢:香氛蠟燭185g,NT1,600、420g,NT2,300。

2.香料萊姆 PERFECT PEACE

松針,屬於耶誕節的識別。NEOM 以松針、沒藥、萊姆等25種純淨精油混合調配,打造專屬於耶誕節的歡慶時刻,讓人忍不住想深呼吸的歡欣香氣,幫助卸下整日的疲憊,打造居家空間的幸福香氣,以充滿香料萊姆的空間, 迎來明亮愉悅的耶誕假期。

香調:松針、沒藥、萊姆
價錢:香氛蠟燭185g,NT1,600、420g,NT2,300。香氛精油10ml,NT950。

3.皇家奢華 REAL LUXURY

在家中打造專屬自己的寧靜紓壓角落。含有24種獨特精油配方,帶有自信迷人的茉莉香、淡淡的法國薰衣草及溫暖花梨木的舒倘香氣,營造備受尊寵的奢華感受。

香調:茉莉、法國薰衣草、花梨木
價錢:香氛蠟燭185g,NT1,600、420g,NT2,300。

 

室內香氛與擴香

CULTI MILANO 2021 限量凜冬尊松香氛包

CULTI MILANO室內香氛包(凜冬尊松)250g,NT2,300

歲末新始、交替祝福的季節,CULTI MILANO 推出限定的凜冬尊松香氛包,內藏的香氛粟粒恣意散發著節慶的歡愉氣息。在八角茴香的辛香基礎上是新鮮的松針;在阿拉斯加柏樹的芬芳香脂散去之前,便能感受到滑潤的香草逐漸浮現。特別採用絨紅色布包,搭配低調霧金色字體,串起了年末的祝願與新春的期待。

尺寸:15x15cm、250g
價錢:NT2,300

 

BLOOMY LOTUS Lava Rock火山岩擴香石

BLOOMY LOTUS Lava Rock火山岩擴香石,NT1,200

2021 歲末之際,BLOOMY LOTUS全新推出兩款薰香器具,一款就是Lava Rock 火山岩擴香石。手工製作的陶瓷盒身搭配上蓋閃耀的金色塗漆,寫意表現出BLOOMY LOTUS獨到的工藝美學。中心則搭配帶有原始大地能量的火山石,毋需加水或插電,只要將喜愛的精油適量滴在火山岩擴香石上,天然擴香孔洞即可使精油芳香因子自然擴散,輕鬆營造自在恬適的氛圍環境。一、兩滴精油香氣可持續二至四小時。

價錢:NT1,200。火山岩擴香石補充包NT380。

 

BLOOMY LOTUS ZEN 禪隨身負離子擴香儀

BLOOMY LOTUS ZEN禪隨身負離子擴香儀,NT2,780

結合無水香氛儀、專利 HEPA 濾網、負離子淨化功能打造而成,一機三用。感受精油芬芳香氣時,內部的風扇設計增強負離子淨化範圍與效率。每秒產生逾 1,900萬/cm3負離子,經日本國家機構認證,可以過濾空氣中99.9%的微小顆粒、花粉粉塵。僅需於火山石過濾網上加入三至五滴喜愛的精油,便可輕鬆擁有清新且芬芳的氣息。90g 小巧便攜的時尚簡約機身,不論放在居家環境,或是辦公室、汽車內都很適合。

規格:Type-C USB充電槽設計,充電後至多可使用11 小時(連續模式可連續運轉約八小時。間歇模式可運轉約 11 小時),使用時不侷限於插座及電線限制。
價錢:NT2,780。擴香儀濾網兩入NT650。

 

say thing good聖誕水晶擴香禮盒

say thing good聖誕水晶擴香禮盒,NT1,580

say thing good還打造了「聖誕水晶擴香禮盒」,為冬日凝聚微小暖心時光。以單方精油搭配美型開運水晶,並在玻璃擴香皿上設計了”HAPPY HO HO HO TO YOU”、”DON'T STEAL MY CRYSTAL”、”WHAT A LOVELY SURPRISE”三款幽默標語,擺放在空間一隅,不僅每看會心一笑,更能用舒服氣息為生活帶來好運氣。

價錢:NT1,580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聖誕最療癒又實用的洗手乳、護手霜、沐浴露、身體保養禮盒推薦

2021聖誕交換禮物必看!預算1000元以上美妝保養禮盒14款推薦

2021聖誕眼影12品牌盤點:限定選色+壓紋,日常、派對眼妝就靠它們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