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

2021

【台南民宿分享】京町家 神樂坂(KyoMachiya-Kagurazaka),榻榻米日式裝潢,洋溢濃厚日本風情.jpg

這次去台南感覺超驚喜~~住宿的「京町家神樂坂」,裝潢超日式,是榻榻米的地板,要自己把棉被打開的那種,真的有出國的感覺喔!太適合一個人住宿,拍照也超好看的!

IMG_8680.jpg

京町家神樂坂」擺設很用心~~~有很多典雅的日本元素,處處隱藏巧思。

IMG_8682.jpg

一樓公共區的裝潢頗具京都風情,感覺蠻有日本出國的視覺饗宴。

IMG_8668.jpg

IMG_8663.jpg

房間不大~~可是整理乾淨。

IMG_8662.jpg

這次的房型是「豐田」,價格很親切。屬於台南市中心,生活機能豐富。

IMG_8667.jpg

還有精緻小茶几和坐墊,可以稍作休息和看電視。

IMG_8690.jpg

附近的夜生活也很棒~~超級多美食!

IMG_8697.jpg

京町家神樂坂」位於台南市中心,鄰近國立成功大學,觀光很便利。

  台南旅遊預定!

IMG_8686.jpg

距離台南車站走路約8分鐘,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是自助式CHECK IN,門口有電子鎖。

IMG_8687.jpg

IMG_8689.jpg

IMG_8670.jpg

京町家神樂坂」不提供牙刷和牙膏~~請自行攜帶喔!

IMG_8677.jpg

IMG_8672.jpg

這家禁煙旅館提供公共區域提供冰箱、快速退房和旅遊諮詢/購票服務。

IMG_8677.jpg

免費提供公共區域無線上網。 4 間客房皆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淋浴花灑和播放數位頻道內容的 LCD 液晶電視。房客還能使用電熱水壺、吹風機和淋浴設備。提供有限制的客房清潔服務。

IMG_8673.jpg

京町家神樂坂」提供 4 間住房,裡面附設拖鞋以及吹風機。客房提供 36 吋 LCD 液晶電視,並附數位頻道頻道。

IMG_8681.jpg

附近景點:

大天后宮-步行2分鐘

台南吳園-步行8分鐘

台南公園-步行10分鐘

國立成功大學-步行10分鐘

赤崁樓-步行13分鐘

IMG_8683.png

附近交通:

台南車站-走路8分鐘

IMG_8668.jpg

京町家 神楽坂 (KyoMachiya-Kagurazaka)

電話: 0971 730 716

地址:臺南市北區成功路22巷18弄86號

https://www.facebook.com/KyoMachiyaKagurazaka/

IMG_8678.jpg

【台南美食+延伸閱讀】

DSC00073.JPG

 

DSC01715.JPG

DSC01655.JPG

IMG_8167.JPG

百珍麵包蛋糕,泡芙阿嬤的古早味麵包店

https://youtu.be/_e9AFzBBBkE

 

林記糕鴨店,南部米糕好清爽!

https://youtu.be/rghRMHPPamo

=

 艾蛙的社群 / 歡迎追蹤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iwa_h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iwa.vs.dollar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AiwaHualwa1919

My Blog:http://alwa1919.pixnet.net/blog

Website:https://www.aiwamkt.com/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獲選2017窩客島13間新竹必吃在地美食特輯代表  2021年5月「19間新竹咖啡廳」入選推薦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409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