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21

【KINYO】迷你口袋無線吸塵器KVC-5900 (7).jpg隨著最近頻繁的搬家,剛好可以來實行書上教導的斷捨離心法。漸漸地家裡的物品慢慢減少,也讓我增加注意力在顏質與實用性兼具的家電上,而不是盲目地亂買東西。目前的夢想就是希望將家裡都能擁有漂亮的外表,即使是清潔用品&家電都要實用好看內外兼具啊!

 

【KINYO】迷你口袋無線吸塵器KVC-5900 (3).jpgKINYO是一個有40多年歷史的在地品牌,如果喜歡網購解決生活一切所需的人一定不陌生。從3C用品、美容家電、廚房用品到清潔家電,甚至連除濕機及空氣清淨機都有,琳瑯滿目選擇非常豐富,各種需求在KINYO網站上都能被滿足!

不過近幾年流行段捨離所帶來的簡約風,也讓KINYO重新調整形象,強調 :「簡單享受,質感生活」,以「Simplicity and quality」概念重新回到大家面前。這樣的改變讓我滑鼠點進KINYO網站之後,就逛到欲罷不能。從價格到外型都很符合我的需求,尤其是價格無比親民。它現在已經變成是我必逛的網站之一了♥

 

【KINYO】迷你口袋無線吸塵器KVC-5900 (4).jpg♦迷你口袋無線吸塵器KVC-5900

因為租屋處只有一房一廳不是很大,加上我們是兩個人一起住,大型家具與日常用品放下去其實已經沒有太多寬廣空間,所以清潔家電我們都傾向選擇好收納不佔空間的為主,如果真的要擺出來,也要好看才行。

 

【KINYO】迷你口袋無線吸塵器KVC-5900 (1).jpg自從之前用過無線吸塵器之後,真的就回不去了! 打掃起來不再因為電線讓我清潔動線卡住,清潔過程自然心情也愉悅阿~這台迷你口袋無線吸塵器KVC-5900 是使用type-c充電,而且重量僅僅只有有186g,有夠輕巧,是個輕盈小美女來著。

 

【KINYO】迷你口袋無線吸塵器KVC-5900 (2).jpg使用可水洗濾網-無紡布材質,重複使用減塑又環保。雖然是type-c充電設計,但裡面可是使用2000 mAh大容量鋰電池,全程800PA強勁吸力更可長達50分鐘連續運轉。

對於無線吸塵器來說,最重要的自動擋塵板能防止再次落塵,吸過一次就能乾淨。

可拆卸集塵杯也很重要,拆下來就能輕鬆倒出灰塵髒汙,超方便的啦!

 

【KINYO】迷你口袋無線吸塵器KVC-5900 (8).jpg以為它只有這些方便的操作而已嗎?  才不呢~附贈的收納底座,可以走到哪到哪,靈活擺放好看時尚我很重要。

 

【KINYO】迷你口袋無線吸塵器KVC-5900 (10).jpg直接設計好的二合一刷頭,角落、縫隙各種表面只要髒了隨手就能清理,加上無線手持搭配單鍵操控,一指直接切換電源開關,根本是不動腦之懶人設計阿~~

 

 

附贈的吊繩可以在使用時掛在手上,防止吸塵器不小心手滑掉落,甚至家裡實在挪不出空間立起來放置的話,直接吊掛起來就能收納了,是不是超貼心的~

 

 

【KINYO】迷你口袋無線吸塵器KVC-5900 (9).jpg這台KINYO迷你口袋無線吸塵器我是直接放在化妝桌上的,因為化妝過程難免一定會掉粉,避免彩妝粉末弄髒桌面甚至不小心蜜粉灑出來時,立刻吸起來維持桌面清潔就輕而易舉了! 而且桌上那些掉落的頭髮也能一併被吸起來,只能說女人化妝桌上都應該要有一支KINYO迷你口袋無線吸塵器阿~

 

【KINYO】迷你口袋無線吸塵器KVC-5900 (6).jpg像這樣的輕巧手持式無線吸塵器也很適合美甲業使用,隨時將粉塵吸起,維持自己與客人的呼吸道健康也很重要唷~~~

 

♦官網:https://www.kinyo.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INYOTW

♦購買連結:https://www.kinyo.tw/products/kvc-5900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7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