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21

BLACKPINK Lisa自2020年起擔任M‧A‧C全球代言人,今年底Lisa個人彩妝系列終於登場,包含Lisa親自設計的外殼、全新色號,以及Lisa喜愛的M‧A‧C經典商品。

M‧A‧CxBLACKPINK Lisa聯名登台!包裝、色號親自操刀,唇釉這色必收

M‧A‧C X L限量聯名系列

這次的聯名系列中,Lisa融入了自己喜愛的元素和顏色,幻化成為紫色金屬光感x黃色LOGO的外殼,「選擇紫色和閃耀光澤作為主要外觀,以凸顯出現代而迷人的感覺,當然,包裝上的簽名必須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之一:黃色!但我不是用普通的黃色,而是用特別帶有螢光感的黃色,像是閃耀的霓虹燈,為這個系列帶來酷酷的嘻哈感和都市氛圍。」

Lisa也特別表示,身為音樂人,這次在創作彩妝時和團隊也是拿出做音樂的態度,把真實喜愛的內容帶到產品中,賦予它們全新的意義,同時也很喜歡品牌給予她創作的自由,每種色調、每個產品所有細節的安排,對她而言都具有相當特別的意義。

全系列包含12色眼影盤、3色全新絲柔粉霧唇釉、3色經典絲柔粉霧唇釉、腮紅、炫彩餅和眼線液。

 

M·A·C x L限量12色眼影盤

12色眼影盤是Lisa的眼妝很常用到的單品,這次的配色及命名靈感包含了她最喜愛的冰淇淋口味Milk Tea Ice Cream 和 Candy Rapper,以及家裡的貓咪們Leo、Louis和Lily。

眼影盤擁有霧感、絲緞光,以及亮片等種質地,能夠打造自然柔和或是性感的日常,偏光亮片色也能打造華麗閃耀的夜晚派對妝容!

M·A·C x L限量絲柔粉霧唇釉

絲柔粉霧唇釉的蓋子也換上了紫色的金屬外殼及簽名LOGO,Rhythm N Roses、Swoon For Blooms以及Pink Roses是Lisa創作並命名的色號,Lisa透露他最喜歡的色號是Pink Roses煙燻玫瑰,低飽和的煙燻色調適合所有人,Rhythm N Roses是帶有甜美感的蜜桃鮮奶色,Swoon For Blooms則是編輯私心推薦的秋冬必收顯白楓紅色。另外3個經典色號想必大家也相當熟悉,分別為SORRY NOT SORRY 奶油南瓜、FASHION, SWEETIE 焦糖蘋果和HAUTE PANTS 紅絲絨奶霜。

Pink Rose 疊擦 Swoon For Blooms

Pink Rose 疊擦 Swoon For Blooms

 

M‧A‧C X L限量超激光炫彩餅

超激光炫彩餅Lisa選了帶有粉紫色偏光的香檳金#Show Gold,除了外殼的設計之外,更將自己最喜歡的雪絨花做成粉體的壓紋,充滿巧思的細節設計,Lisa希望大家也能透過這次的聯名發掘更多不同面向的她和她喜歡的東西。

 

M‧A‧C X L限量聯名系列時尚腮紅 #Melba、24H超細緻眼線液

最後Lisa也挑選了兩樣她自己非常喜愛、常用的產品,包含腮紅#Melba是甜美又實用的肉桂蜜桃色;超細緻眼線液則是打造Lisa眼妝時不可或缺的產品之一。

上市活動

全系列將在11/12全台百貨專櫃、官網旗艦店、LINE GIFT限量上市,於限定櫃店消費聯名系列並滿額NT3,600,就贈送Lisa聯名閃耀鏈條小包(送完為止),限定櫃點如下:忠孝SOGO、新光三越A8、新光三越A11、新光三越南西店、板橋大遠百、新竹巨城、台中新光、台中中友、台南西門、高雄巨蛋。

 

M‧A‧C X L限量聯名系列 參考價格

M‧A‧C X L限量聯名系列絲柔粉霧唇釉,NT1,100
M‧A‧C X L限量聯名系列12色眼影盤,NT2,600
M‧A‧C X L限量聯名系列超激光炫彩餅 #ShowGold,NT1,550
M‧A‧C X L限量聯名系列時尚腮紅 #Melba,NT1,050
M‧A‧C X L限量聯名系列24H超細緻眼線液,NT850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Lisa要回歸了!吸睛紅線妝、氣勢唇是M.A.C這支新唇膏,彩妝師公開清單

BLACKPINK Lisa 終於回歸!髮型進化史:金色長髮如芭比、瀏海成招牌

M.A.C 驚喜宣布LISA為2020年全球品牌代言人!來自韓團BLACKPINK的她:美麗來自一個人的自信內在,化妝則為內在美錦上添花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