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21

宋慧喬和張基龍主演的《現正分手中》今晚將播出,不僅與張基龍相差11歲的「姊弟戀」未演先轟動,宋慧喬出道多年來保養得宜的美貌也再度獲得注目。

《現正分手中》宋慧喬顏值逆天!凍齡保養5重點,完全不像出道已25年!

重視清潔及水溫

因為工作總是要帶妝的緣故,宋慧喬很重視下戲後的臉部清潔,除了一定會認真把妝卸乾淨之外,也會定期敷清潔面膜;除此之外,在洗臉時宋慧喬最重視的就是水溫,想必大家也知道不論是過冷或是過熱的水,都會對肌膚造成刺激,因此和膚溫相近的溫水是最適當的。

image

晚安面膜加強保濕

保濕是保養的基礎,多年來宋慧喬也奉行這個理念,在保養時會特別注重保養品的保濕能力,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已經是基本盤,宋慧喬會在每天睡前敷上晚安面膜,幫助肌膚在夜間鎖水。

image

及早使用抗老產品

先前我們也曾問過宋慧喬,那麼抗老產品該在何時開始使用呢?她表示,其實老化並不是一夜之間發生的,直到突然驚覺不對勁的那天,老化痕跡已經相當明顯。因此她認為大家要及早開始抗老保養,20出頭的時候她就開始抗老了,尤其她提到身為演員,除了長時間帶妝外也會遇到強烈的燈光照射,對肌膚的負擔非常大,要更加注意。

image

素顏+防曬

除了使用抗老產品外,宋慧喬如果沒有化妝時大多都不化妝、只擦防曬就出門,不化妝的理由是要讓肌膚休息,而防曬除了防曬黑之外,更重要的是防曬傷、曬老,防曬真的是每個女星都會提到的守則,可見防曬真的非常重要啊。

imag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屍戰朝鮮:雅信傳》全智賢近40歲仍是少女模樣!清潔時最注重這點,4大凍齡保養秘訣請筆記

《來魔女食堂吧》宋智孝居然即將40歲?保養靠這5招維持凍齡素顏美肌!

《某一天滅亡》朴寶英保養秘訣取經宋仲基?30歲仍維持超強童顏、防腐劑美貌的4大方法公開!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