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

2021

朴珪瑛近期初演韓劇《達利和馬鈴薯湯》,劇中的貼頭短捲髮造型雖獲得兩極評價,不過她私下的短髮造型不只大受好評,根本就是短髮範本!

朴珪瑛《達利和馬鈴薯湯》短髮看不懂?棉花捲、鮑伯頭,這些才該筆記

《達利和馬鈴薯湯》千金短髮

過去朴珪瑛的短髮造型大多受到好評,從《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護士南朱里、《惡魔法官》尹秀賢等,在《達利和馬鈴薯湯》飾演名門家族的獨生女,或許是為了強調角色的背景,一頭服貼的極短髮,加上前額落下的小卷髮絲,讓許多觀眾直呼實在看不懂。

雖然這個帶點復古的千金造型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達利和馬鈴薯湯》的劇情卻是屢受好評,而朴珪瑛私下的短髮造型也堪稱是極短髮範本啊!

復古短鮑伯

最常見的就是看似普通卻超吸睛的短鮑伯頭,朴珪瑛最近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短髮的長度落在耳下,內彎的弧度讓髮型看起來更有復古感。

image

清新極短髮

如果有關注朴珪瑛的人,應該就有注意到她的髮型就是近期最流行的極短髮,帶一點層次讓髮型的線條感更明顯,隨性的線條帶出這個髮型的自然感。

image

image

蓬鬆棉花捲

除了柔順的短髮之外,朴珪瑛也曾將短髮做成蓬鬆的捲髮,鬆鬆軟軟的模樣帶一底凌亂感,看起來更活潑。

image

image

服貼油頭

如果希望是正式一點的造型,將短髮整個向後梳並加上髮臘、髮雕等造型品,就能創造出兼具氣勢和率性的髮型。

imag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中短髮髮型範本:韓韶禧低馬尾、泫雅古銅茶棕,這長度最流行!

《雙重人生》李荷妮髮型:優雅直髮、氣勢長捲髮、低馬尾,這款最修飾

《魷魚遊戲》智英私下超可愛!李瑜美短髮率性、長髮甜美,染這髮色根本是洋娃娃!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