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

2021

  

less is more,是一種生活風格,避免過度加工及化學物質,至於「保養」我也是崇尚這樣的理念。保養的步驟也盡可能簡單。春夏與秋冬因為氣候不同因此會使用不同的產品,秋冬避免乾癢脫屑,自從領略了雪花秀的「蔘味」,爾後,冬季的保養就靠它了!

 

自從韓劇風行全球,韓國品牌無論美妝或者資訊電子開始在世界各地展露頭角。韓國雪花秀Sulwhasoo就是一個以保養為主的品牌,秉著所謂的漢方保養,將中藥做為肌膚的保養,是雪花秀最大的特色。最有名的明星產品就是「潤燥精華」,以漢方而言是為「藥引」,在清潔後的第一步驟使用,可以調理肌膚,穩定肌膚,幫助後續產品吸收,其實也就是「導入液」。據說在首爾的G20高峰會,還被韓國政府做為贈禮給各國的元首夫人。

2021推出潤燥精華買1送10共4680,新光週年慶美妝買2000送200,門檻超低,另外雪花秀本身自己也有折口,除了本身潤燥精華正品之外,還送了一個隨身化妝包,小贈品直接放在裡頭,也都是雪花秀的明星商品。另外特別喜歡的「滋陰生人蔘」系列的改版也在這個隨身包裡頭,還有取自白桑葉、細葉野山藥根等草藥智慧的順行潔顏泡沫也在贈品行列中。

潤燥精華最為人津津樂道就是他的潤澤及鎮定,加上雪花秀獨有的漢方味道,令人身心靈都暢懷,都很期待洗完臉的第一步驟。以60ml的2880元,週年慶一瓶花開富貴120ml正品、30ml、15ml*3、滋陰水30ml、滋陰乳30ml、潔顏泡沫50ml共4680元,最基本就已經折抵400元--4280元,實屬划算!

如果潤燥精華用量較大,或者想囤點貨,可以選擇潤燥精華霜瓶組,內含120ml正貨2瓶,煥顏霜和活膚乳30ml各1,修復霜10ml,潤燥精華30ml兩瓶,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5ml,臻雪丹御赤松賦活面膜2ml再兩瓶。價格8880,給的贈品等級也較高並且還是比一組便宜。

另外因為滋陰生人蔘的滋潤度對我來說秋冬剛剛好,所以除了潤燥精華120ml和滋晶雪盈柔膚乳之外,又買了一瓶滋晶雪盈柔膚乳,其他就全部都是贈品啦!極簡保養的周年慶就是針對重點清單敗就對了!雪花秀的潤燥組合就是針對潤燥精華」、「潤燥精華」、「潤燥精華」,無需敗了一堆卻用不到的商品。

Autumbluemoon
0 人追蹤

文章:3

人氣: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