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

2021

 
 
抱怨文:
感覺珂潤這個體驗抽獎活動辦得很差,雖然說寫完心得你們可以無償使用我的照片,但你們用了我非常多的照片我卻沒有得獎⋯
用了我的照片6張⋯感覺比前三名的多
唉~我寫得這麼認真拍得這麼好,你們都拿去用但是我都沒得獎這樣合理嗎?

--------------------------------------------------------------------------------------------------------以下是我之前參加活動的心得,請不要抄襲!

哈囉各位親愛的粉絲朋友們晚安~

大家是不是都有睡前敷面膜的習慣呢?
隔天早上氣色變好、膚質水潤就靠它啦!
 
今晚來敷的面膜是
“Curel珂潤 潤浸保濕親膚面膜”
可以看到外包裝相當精美,來自日本的保養品就是特別有質感❤️
面膜材質厚度剛好、敷起來也很服貼,果然是「面面敷到 零死角」😄
沒有什麼香味適合敏感朋友使用~
滿到溢出來的保濕精華像是乳液般的滋潤,一敷就知道的潤澤感讓每天被毒太陽摧殘的肌膚獲得充分的修護。
更特別的是下巴兩側多了兩片價格不變,可以撕下來想敷哪就敷哪,敷眼頭也行、敷鼻翼兩側也行,超方便超貼心🥰
如果你是Curel珂潤鐵粉一定要試試看!
不是鐵粉的話更要試試看,一試成主顧喔!

Curel珂潤 潤浸保濕親膚面膜.jpg

淡水美魔女
103 人追蹤

文章:1310

人氣:31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