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

2021

/tmp/phpjUL0Rc好傻好天真的我以為剪了短髮之後就可以一勞永逸,但我錯了><因為髮質不顧還是會變糟,而且不整理一樣很落魄, 所以上網搜用"新莊髮廊推薦"搜尋了一下,發現 七大界評價很不賴! 所以我就趁休假殺來七大界髮廊新泰店求救了!

 

七大界髮廊 (1).jpg(染髮/護髮/剪髮前)距離上一次染髮加減短大概一個月的時間左右,我的背影是不是很落魄,看起來就是個被公司操歪又常常睡不飽的勞工阿~~這樣怎麼可以,女人要工作賺錢但還是要漂漂亮亮的才行。

 

加上頭髮長太快而且上次又剪得不夠短,所以碰到肩膀一直翹起已經無法自己整理才會成這副慘貌。

 

七大界髮廊 (4).jpg七大界髮廊現在有在做活動:

燙或染(不分長短且包含洗加剪): 女生$1500,  男生$1500 ,這價位不覺得很親民嗎? 我想留長髮的女生應該對價錢會有感覺。竟然都特地休假決定來好好整理門面,所以我連深層護髮也跟著一起做,畢竟染髮的時候毛鱗片會打開,這時候護髮精華也是被吸收最快速的時候,搭配一起做效果會更明顯,辛苦賺錢好好犒賞自己是必要的♥

 

 

七大界髮廊 (2).jpg七大界髮廊 (3).jpg自從有了疫情之後,真的極少來到髮廊做一條龍的頭髮整理,已經很久沒在外面染頭髮護頭髮了,雖然整個過程時間比較長,但看到成品一切很值得,而且還能划手機放空給設計師服務的感覺就是輕鬆無比,以前到底是在自己染忙碌幾點的??

看看我整理前大褪色又毛躁亂翹的髮型,恨不得請設計師直接快轉到我整理好之後的樣子,果然頭髮還是要專給專業的才行!!!

 

/tmp/phpqzGZiM  以前自己在家染髮因為本身髮色較淺且不易上色, 所以都使用泡泡染,雖然好上色但很傷頭髮,多次累積下來讓我頭髮即使剪短之後還是會逐漸乾糙。沒辦法,因為頭髮已經受損所以打結是必然的。也因為易褪色的關係我都選擇不易掉色的紅色系與褪色差異不大的棕色系居多。想想這次竟然都來請設計師出馬,我當然是要來選一個自己很愛又自己無法操刀的霧面亞麻綠啦! 我選亮度最亮的茶色系6/7色,設計師Emma有說因為我沒有漂髮所以不會那麼霧那麼綠(我髮質已經夠差所以是不願意漂髮的)。

 

七大界髮廊 (6).jpg七大界髮廊 (5).jpg稍微修剪長度完設計師就會幫我塗抹"頭皮隔離液",之後接著上染膏,整個過程我完全都在划手機上上架回回工作訊息,然後把工作加班沒看到的po文動態全翻一遍,徹底放空思緒,徹底沉浸在七大界髮廊的親切並讓人感到放鬆的店氛圍裡頭。

 

七大界髮廊 (19).jpg七大界髮廊 (18).jpg店裡走工業風設計,整體沉穩色調讓每個客人進來光是躺到洗頭區就很想來好好睡一覺(喂!不是~)。不過我在熱敷時真的有秒睡著一下,因為這裡洗頭的力道與水溫都拿捏地非常好,臉不會被濺濕妝也不擔心會花,真的會讓人光是洗頭就想定期報到的一家店!

 

七大界髮廊 (9).jpg七大界髮廊 (10).jpg在七大界髮廊不管是助理還是設計師,動作都非常溫柔,做事也都很細心。染頭髮會幫客人戴耳罩,因為染髮關係不小心還是會沾到口罩鬆緊帶,她們沾到當下會立即擦拭。

 

七大界髮廊 (11).jpg護髮有三步驟,每一道都將頭髮分層逐一塗抹上,不放過任何一根需要呵護的髮絲。

 

/tmp/phpgb6yCv助理甚至連分區都夾的完美可愛,不拍照裝一下可愛有點太對不起她的完美傑作了!

 

七大界髮廊 (8).jpg整個過程是先染髮再護髮,再吹乾頭髮前會再做最後一次修剪,不得不佩服設計師的細心與耐心。

七大界髮廊 (13).jpg在頭髮吹乾之後我就眼睛在冒愛心

七大界髮廊 (12).jpg看看在燈光下那透出光澤感的綠色,有點迷幻有點難以定義

 

  七大界髮廊 (14).jpg但不在光源下光看就是個帶綠色調的偽深色髮。

七大界髮廊 (15).jpg七大界髮廊 (16).jpg正因為顏色的多變樣貌,讓我看到成品直接內心大澎派,完全沒有漂髮也能染出這樣的顏色太厲害了!!! 

 

/tmp/phpjUL0Rc七大界髮廊 (17).jpg

也趁著這次機會把頭髮修的比之前更短,因為上次是睽違15年來第一次剪短, 所以不敢剪太短試試水溫,發現自己其實是可以駕馭短髮所以我又剪更短些,看起來比較俏麗有精神,也比較年輕?(這才是重點吧~)

 

/tmp/phpDKKNbV  雖然嘴巴嚷嚷著突破與改變,但其實在嘗試新髮型與顏色的時候內心還是會有點小擔心,畢竟臉是最直接讓人看到的地方,好看不好看很明顯。七大界髮廊的設計師技術讓我很放心,這次在髮型與髮色都令我超滿意♥隔天去上班同事發現我剪更短都說我很適合~聽到實在心裡很爽快啊!!!

 

七大界髮廊新泰店

電話:02-22779771

營業時間: 上午12點到晚上8點

官方粉絲團:https://reurl.cc/Q6NM2Z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9yo0cUp

💍IG搜尋:WorHair0419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6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4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