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

2021

自從餐廳大解放後,開始跟客戶往來也變多了,這天中午客戶嚷嚷著要吃美式餐廳,因為太臨時,只好從Google Map上找,剛好看到這家『爸爸Kevin美食BBQ』,在Google上有高達4.6顆星評價(而且評價的人將近2000名),所以就跟著客戶一起去踩雷看看!

爸爸Kevin美食BBQ 位於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附近,從民生東路方向走一個路口並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IMG_3690.JPG

爸爸Kevin美食BBQ|菜單&餐點

爸爸Kevin美食BBQ的菜單非常簡單,就兩頁!主要有美式烤肉飯盤、田園沙拉、道地美式肋排、漢堡(三明治)的選擇,依照點的份量分別可以選擇1-3種不同風味的美式烤肉,以及2-3種美式配菜,漢堡三明治類則是固定可選擇兩種美式配菜!

美式烤肉的選擇有 Beef Brisket灌木牛胸肉、Pulled Pork南方風味豬肩肉、Hickory Chicken胡桃木雞腿、Pastrami美國東岸燻牛、Meatoaf美式煙燻厚肉餅、Hot LInk路易斯安那辣味香腸、Lamb Shoulder 肯塔基羊肩肉等選擇。

Side Dish的部分則可以選擇馬鈴薯泥、美式地瓜、起司通心麵、捲心菜、奶油玉米、田園沙拉、花椰菜、糖果辣椒、布朗尼、玉米麵包~

IMG_3692.jpg

第二頁飲料就超基本,就是常見的碳酸飲料們~

IMG_3693.jpg

因為誤信同事說這間份量不多的謠言,這次我們兩個人總共點了一份田園小沙拉(搭配一份肉及兩份配菜)、Meatoaf美式煙燻厚肉餅漢堡、Pastrami東岸燻牛堡、以及一份加了起司醬的大份薯條跟兩杯飲品,最後飽到撐死,完全沒吃完還外帶回家。(溫馨提醒,真的不要點太多)

#田園沙拉(小) 320元

田園沙拉的部分醬汁很謎,我個人判斷不出來是什麼風味的醬汁,但有吃到淡淡的肉桂味,生菜有新鮮~

配菜的部分,因為我們都有點其他餐點,所以這邊直接選擇兩份布朗尼,爸爸Kevin的布朗尼也滿好吃的,喜歡甜食的可以試試看~

美式烤肉的部分我們選擇了店內招牌的Beef Brisket灌木牛胸肉,不會太生,口感不柴,雖然有筋但不用費勁咬,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IMG_3695.jpg

#Pastrami東岸燻牛堡 280元

客戶點的是Pastrami東岸燻牛堡,燻牛堡的牛肉是一片一片的,客戶也說好吃~份量真的很足~

另外這套選擇的配菜分別是奶油玉米、花椰菜~

IMG_3696.JPG

#Meatoaf美式煙燻厚肉餅漢堡 260元

我自己則是點了美式煙燻厚肉餅漢堡,真的...不愧是厚肉堡真的超厚,配菜的部分我自己是選擇奶油玉米跟起司通心麵,但通心麵冷掉了味道有點膩,要記得趁熱吃!

IMG_3697.JPG

來個斷面秀啊!!!實在超厚~除了牛肉絞肉外還吃得出一點點墨西哥辣椒,整體來說好吃,給過!

IMG_3698.JPG

爸爸Kevin美食BBQ不是太華麗的美式餐廳,沒有浮誇的裝潢,但服務親切而且不收取服務費,餐點價格合理也好吃,最後兩個人亂點了一堆才一千出頭,整體來說是一間高CP值的餐廳

推薦給大家喲!

爸爸Kevin美食BBQ|餐廳資訊

爸爸Kevin美食BBQ
營業時間:11:30AM–2PM, 6–8:30PM
電話:02 5594 11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15 巷 6 號
網站:https://www.88k.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aKevinBarbecue

其他中山區美食推薦 ⬇️

【Ariel揪愛吃】台北國賓飯店粵菜廳|台北中山|米其林餐盤推薦|廣式片皮鴨|港式飲茶|最新午、晚間菜單

【Ariel揪愛吃】La Mole Taipei 義式餐酒館|台北中山|合江街美食|義大利麵、牛排、燉飯

【Ariel揪愛吃】冉冉生活 Coppii Lumii Coffee | 台北中山 | 合江街美食 | 中山國中站美食 | 早午餐|甜點咖啡

【Ariel揪愛吃】iCC囍咖啡義式餐廳中山店 | 台北中山 | 燉飯義大利麵 | 合江街美食|大推麻油雞燉飯

【Ariel揪愛吃】父母 FUMU 餐廳 | 台北中山 | 南京復興站美食 | 英式早午餐 | 寵物友善餐廳 | 午間Menu

【Ariel揪愛吃】 合江街 大家食堂 | 台北中山 | 超美味排骨便當 | 可外送

Ariel 邊走邊玩
0 人追蹤

文章:32

人氣:294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