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

2021

七日纖 (3).jpg我直接不打自招吧! 其實從高中開始,想要減少體重或是因為可以跟其他同學們一樣塞進小一號的褲子,我真的想盡各種辦法,那種苦惱度是一度連我媽都看不下去,說要帶我去整骨來幫忙我,但偏偏我怕痛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但說真的,我對於美食如此執著加上它又是我宣洩壓力的方式,年紀過3以後,我決定放過自己,先把健康顧好才是一切的根本。而且現在也發現與其不斷要求體重得減少,整體身形看起來窈窕許才是最重要。

 

七日纖 (2).jpg

如果有人也跟我一樣無肉不歡且還是個忠實外食族,那真的可以試試把七日作為日常飲品的取代。因為它不僅冷熱都可以沖泡很方便,味道更是我喝過的相關茶飲中好喝指數很高的。重點是外食族容易因為纖維攝取不足、重油重鹹造成的肚子團圓或是小腹便便,七日孅可以讓你找回輕鬆無負擔的感覺。

 

七日纖 (4).jpg

♦七日孅

本來我就是一個很愛喝茶飲的人,尤其是各式各樣只要與SO/瘦感扯上邊的,我幾乎都買過了。連人家說喝黑豆水都有感,我喝掉60包下去,除了身體變得比較熱之外還有常常跑廁所之外,我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但七日光是先看到裡面的成分我就先對它充滿了期待,裡面成分由天然漢方組成-決明子、仙楂、洛神花、甜菊望江南萃取、藤黃果、荷葉,好幾樣都是與喝了會SO/瘦的成分啊! 也就是因為成分單純,沒有另外添加任何其他化學物質,這也是讓我想喝看看的原因。

 

七日纖 (5).jpg一盒裡面有七包,就是設計為一個禮拜的份。單包裝獨立茶包設計,不僅能避免受潮也方便好攜帶,對於我這種為了工作可以長時間不在家的人來說,可以帶去公司方便飲用,不僅能取代飲料也能大幅降低外食吃太油的罪惡感。

 

七日纖 (6).jpg之所以我會很放心的喝是因為這是由擅長中藥食材療效治療的林榮志醫師所設計,裡面成分就是外盒標示的那些,用水沖泡過後茶包有點透更能看到裡面的食材們。一打開不是沒有藥材味也沒有茶味,反倒是可愛的甜甜洛神花香氣會漸漸飄散出來。

 

七日纖 (8).jpg它冷熱沖泡皆可甚至還能冷藏,都不會影響它的效果。我平常喜歡冷泡來喝,第一是方便,第二是畢竟現在天氣還沒轉涼,喝熱的容易全身出汗我不是喜歡,但秉持著嘗試的心我熱泡過一次發現喜歡香氣濃郁的人我很建議熱泡喔~

因為有仙楂、洛神花以及甜菊望江南萃取,喝起來甜甜的很順口不會酸澀也不會有咬舌或是造成胃部不適感,每次都會覺得喝這麼個就好啦,如此好喝又不會有罪惡感還是讓我們往SOSO之路邁進,喝飲料幹嘛啦!

 

IMG_3305_Facetune_01-11-2021-03-43-28.jpg七日纖 (1).jpg本來我就是一個容易因為工作壓力以及忙碌就可以不吃飯不喝水的人,肚子餓到不行偶爾還是會記得啃顆麵包,但喝水對我來說根本是件難事。結合以上種種不良習慣,到了晚上才正常進食的我自然肚子就橫向發展不少,黃金先生卡住不出門更是不用說。改喝七日孅之後,第一天還好沒特別感覺,第二天開始發現黃金先生在我身體醒來進入工作模式後竟然願意自動離開我。一整盒(七日份)喝完覺得整個人輕盈感很明顯,身體減輕負擔許多,那種身體說不出來的阿雜感不會出現。

 

七日纖 (7).jpgIMG_3301_Facetune_01-11-2021-03-46-02.jpg身邊朋友來過我住處的人都知道我很愛買沖泡式飲品,因為我覺得沖泡的過程很有儀式感而且本身就是個很喜歡嚐鮮的人。七日孅現在已經是我庫存的必備品了,當然因為它好喝又無咖啡因,即使晚上飲用也不會影響我睡眠。更能幫助忙碌到作息與進食習慣大亂還不喜歡運動的我維持體態,促進體內循環。重點是它不是藥物,可以很安心喝放心喝啊!

 


七日孅-孅體茶包 (<--點這邊~)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3

人氣:138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