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

2021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1).jpg

現在悶熱的天氣讓我的頭總是很快就散發臭味,而且頭皮還容易感到沉重和悶的感覺,就算我每次洗頭髮都洗2次還是無法改善,後來才知道就是頭皮沒有徹底清潔,日積月累就產生頭髮的問題啦!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保養頭皮了呢?我平常的頭髮保養都是著重於髮絲,完全忽略頭皮的部分,但自從我開始進行頭皮保養後,才發現原來頭皮的養護有如此重要,不但讓我的頭皮乾淨又清爽,還可以讓我的頭髮更加健康,從此之後我就離不開保養頭皮的洗護產品啦!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2).jpg

最近幫我照顧頭皮這個大忙的就是來自丹麥的Id Hair Solution頭皮養護系列 No.7,它適合早發性落髮、懷孕期落髮的人使用,還有Id Hair Solution頭皮養護系列 No.6 修護素,它適合燙染、乾性頭皮和髮絲的人使用。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3).jpg

Id Hair Solution頭皮養護系列 No.7的7-1洗髮精7-2修護素7-3滋養液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4).jpg

Id Hair是來自北歐丹麥品牌,於瑞典製造,它們的產品兼具環保的務實性和品質的穩定性,致力於環保和實用,真的是一個非常友善的品牌唷!Id Hair的五大訴求為全素植萃無麩質無致敏防腐劑無硫酸鹽無致敏香精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5).jpg

Id Hair Solution頭皮養護系列 No. 7-1洗髮精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6).jpg

主要成分為蘆薈、白樺葉及亞麻籽,內含活性物質和多樣植物性萃取,能潔淨髮絲、平衡及調節油脂。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7).jpg

可以先看一下我洗髮前的頭髮有多糟糕,其實我也才一天沒洗就如此油膩和粗糙。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8).jpg

使用方式為取適量於掌心,然後搓揉,接著塗抹於頭皮按摩,靜置3分鐘後以清水洗淨,也可以搭配尖嘴瓶來使用,更能將洗髮精送到頭皮來進行按摩唷!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9).jpg

它的質地為淡黃色的乳液狀,味道帶有自然的草本清香,很放鬆很療癒唷!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10).jpg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11).jpg

我的使用方法是搭配尖嘴瓶,瓶內裝上洗髮精和適量的水,撥開頭髮往頭皮上注入洗髮精。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12).jpg

洗髮精注入頭皮上之後就進行頭皮按摩,讓洗髮精充分的清潔頭皮,接著靜置一些時間,這時我會先卸妝之類的,時間到了之後就進行清洗的動作。清潔後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頭皮可以感受到潔淨還帶有點涼涼的感覺,有種通體舒暢的暢快感,而且洗後的頭髮完全不乾澀,還呈現出非常滑順和蓬鬆的感覺。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13).jpg

Id Hair Solution頭皮養護系列 No. 7-2修護素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14).jpg

主要成分為蘆薈、葵花籽油、迷迭香及薄荷,能溫和滋養並增加髮絲光澤柔順,有效去除頭皮老舊角質並補充頭皮所需水份,打造健康頭皮環境,有益活絡髮根。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15).jpg

使用方法為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洗淨後的頭皮和頭髮,靜置3-1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16).jpg

它的質地為白色乳霜狀,味道帶有涼涼的薄荷味,也是很舒緩很放鬆。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17).jpg

我的使用方法會將它著重在我的頭皮上,那它的味道比洗髮精更加舒緩,所以我很享受使用它按摩和滋養我的頭皮,為居家護髮帶來一點儀式感,真的更能享受生活的美好,使用後靜置一些時間,我會先洗臉、洗澡、身體去角質等,之後就可以洗淨頭皮上的護髮素了,清潔後的頭皮更加舒服更加暢快,有種頭皮會呼吸的感覺,而且也是帶有涼涼的感覺,它的涼絕對不是那種刺激的涼,而是很溫和很舒服的涼唷!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18).jpg

Id Hair Solution頭皮養護系列 No. 6修護素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19).jpg

主要成分為迷迭香、薄荷、棕櫚醇、水解小麥蛋白,可以使頭髮柔順好整理,抗UV因子可延長髮色的持久度。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20).jpg

使用方法為洗髮後使用,塗抹於頭髮的下半部,之後停留2-5分鐘不等,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21).jpg

它的質地是淡黃色的乳霜狀,味道帶有點甜甜且涼涼的感覺,有點像是薄荷巧克力的感覺耶!有種令人愉悅的氛圍呀!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22).jpg

我的使用方法就是塗抹於頭髮的下半部,針對髮尾受損的地方特別加強,然後塗抹它讓頭髮吸收,一樣靜置一些時間,最後再把它清洗乾淨。清洗之後真的明顯感受到髮絲的柔順,整理完的頭髮真的柔順又有光澤,平常吹整後的頭髮會有毛躁感,都需要我再使用平板夾讓它順一點,但這次我的頭髮是直接吹乾後的狀態,整個媲美使用平板夾後的頭髮耶!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23).jpg

Id Hair Solution頭皮養護系列 No. 7-3滋養液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24).jpg

主要成分為馬尾草、歐洲七葉樹、茶樹油、葵花籽,可以清爽頭皮、改善油脂分泌不均造成的頭皮問題,幫助找回頭皮健康狀態。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25).jpg

它的質地為透明液態狀,味道則是令人有精神的茶樹味,我超級喜歡的,整個為頭皮注入滿滿的能量呀!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26).jpg

它的使用方法為直接塗抹於頭皮,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使用後不需要再沖水唷!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27).jpg

我把它塗抹於頭皮上之後,會再用手按摩一下頭皮,使用後的感覺真的太好太舒服了,我很推薦當頭皮被油悶住時來按摩一下,剛好讓頭皮可以暢快呼吸,整個人也神清氣爽了起來唷!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28).jpg

這四步驟都完成之後就趕快來吹整一下,馬上可以看到超美的頭髮啦!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29).jpg

登登~這就是我洗護養後的頭髮了,第一個感受就是頭皮潔淨清爽,再來就是頭髮柔順光澤,真的沒有一點毛躁感。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30).jpg

這組照片就是我前面說到直接洗完吹乾後的狀態,完全沒有使用平板夾去夾順唷!我自己使用後真的覺得Id Hair實在是太厲害了!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31).jpg

還有一個重點是洗護養之後,頭髮的蓬鬆度也太好了,代表它真的徹底的把頭皮和頭髮的髒污和油垢洗淨,才會讓頭頂的頭髮如此的蓬鬆有彈性,不然以往我洗完頭的頭頂髮絲還是塌塌的,有時甚至還有黏膩感,但這次使用Id Hair後我真的明顯的感覺到把頭洗乾淨這件事。

 

Id Hair 保養頭髮頭皮 (32).jpg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Id Hair Solution頭皮養護系列的分享,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認識Id Hair,並且試試看他們的產品,絕對會有讓你完全不同的且耳目一新的感覺唷!

https://reurl.cc/1ovydD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6

人氣:2399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