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

2021

#竹北下午茶
#竹北新店開幕
 
各種山形雞蛋糕太可愛了👏
吃起來很純樸的蛋糕香味,
沾上鹹的起司醬,超搭!
 
我問親切的店員:
這是連鎖店嗎?
她說:我們是自創品牌,來自北埔的煙豐製茶所,
單品茶葉是她們家的根源。
喜歡四代傳承的新品牌,
有文化、有故事、有燦爛的花火。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GZ2eSezdY
-
 
🌱開幕首日限定|10/31(日)
#濃癒果露 #開幕限定價10元 (限量50杯,每人限購1杯)
■當日消費不限金額,即贈『萬聖節開幕限定仙貝』1份 (限量150份)
🌱開幕首週限定|11/1(一)-11/5(五)
■全系列飲品 #買一送一 (不限同品項,以價低者贈送,每人限購2組)
#嵐系雞蛋糕 #開幕限定價50元
💬打卡評論送50元折價券
10/31(日)-11/21(日)凡消費拍照打卡至個人IG或FB
或於Google留下真實評分評論,即贈 #50元抵用券 1張
※活動贈品及餐點依現場實物為主。
◮那山那茶◑
電話:0932-595-30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10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9:00
#正式開幕 #萬聖節 #開幕限定 #煙豐茗茶 #182の雞卵燒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2021年5月「19間新竹咖啡廳」入選推薦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40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