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21

明光義塾-一對一補習班推薦-小班教學-2

最近這陣子發現小朋友還滿喜歡讀書的,但專注力不太夠,原本是讓她到一般的補習班上課,但後來發現太容易分心了,很容易去注意別人眼光,雖然成績也還不錯,但感覺應該還可以更好!

明光義塾-一對一補習班推薦-小班教學-1

因此打算幫小朋友找個家教,不過目前比較難找到有政府背書,或者是有專責單位監督的家教,實在很傷腦筋,就怕找到有問題的家教!! 後來有次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聊到小朋友的課業問題,我朋友就推薦我去免費試聽看看:【明光義塾】 這名字一直都很熟悉,但從來沒去了解過,稍微google一下,發現明光義塾評價不錯,而且明光義塾還有提供免費體驗課程,那就安排一天時間去試聽看看吧!

明光義塾-一對一補習班推薦-小班教學-3

我們找到的這間班級是在台中大雅區 明光義塾 - 大雅教室 04-25608799

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773號


明光義塾跟一般的團體補習班,有很大的不同!!!感覺比較像一對一家教,但卻又不是在家裡上課

體驗時,還會拿到一份資料袋,每份文件有教學方式、上課流程、筆記學習、自我評量、週檢定卷等非常詳細說明的內容

反思學習

明光義塾-一對一補習班推薦-小班教學-6

上課的空間相當乾淨明亮、安靜,是一個可以給學生完全專注的空間!!

明光義塾-一對一補習班推薦-小班教學-13

感覺很像我們以前大學時代,去圖書館讀書的那個樣子,一個人一個位置,戴著耳機就可以K書K一整天! 這樣的環境就是如此迷人!

明光義塾-一對一補習班推薦-小班教學-7

有時候家教老師到家裡上課,因為學生是在自己的家裡,其實態度上比較放鬆,因此也比較難進入學習狀態

明光義塾-一對一補習班推薦-小班教學-9

如果能在一個適合讀書的環境,卻同時又能提供一對一的教學,這對學生來說,就是一個絕佳的狀態了!!

明光義塾-一對一補習班推薦-小班教學-11

而這正是【明光義塾】的教學方式

明光義塾-一對一補習班推薦-小班教學-12

團體補習班無法針對每一個學生的狀況,進行個別進度指導!,只能跟著全班的進度、固定的進度一直往前跑!

明光義塾-一對一補習班推薦-小班教學-14

因此假如學生本身的課業成績就不太好,根本無法跟上大家的學習腳步,那這樣就算去補習班,當然也不可能有太大的進步!!,那這時候明光義塾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明光義塾-一對一補習班推薦-小班教學-13

目前明光義塾有提供免費試聽活動,假如不清楚明光義塾,跟一般的團體補習班有什麼差異,建議直接帶孩子來現場試聽!,只要親自試聽一次,保證你會愛上這個環境!而且在教學過程中,老師會先讓孩子自己學習思考,嘗試解決問題,讓孩子自己找答案,也讓小孩試著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哪邊不會,或已經學會的內容,透過小孩自我檢視方式,更了解自己的學習狀況,才能清楚自己的目標,學習也會更加有效率,更有成就感!

上課的時候一個老師只會負責指導三位學生,而且教的當下每位學生都是一對一的指導,老師教完一個段落之後會馬上指派任務讓孩子現場完成,孩子完成再進入下一個階段,讓孩子在90分鐘的課程中一刻都閒不下來,下課的時候孩子還和我說:這樣可以照自己的進度上課很棒!

明光義塾-一對一補習班推薦-小班教學-17

這真的就是一個讀書的環境啊!!,~心隨境轉~,只要來到這個環境,自然心態上就會想要認真讀書,如果這時候還有一個專責的老師在旁邊,給予一對一指導!這樣就算成績不想進步也難啊!!!~

明光義塾-一對一補習班推薦-小班教學-10

明光義塾,親自試聽後才發現,這就是孩子需要的環境了!而且在試聽結束後,孩子也清楚表示,在學習過程中感到很輕鬆自在不用去在意其他學生的眼光,有不懂的部分也能夠直接問!,不用舉手發問,不用擔心其他同學異樣眼光!進度完全是跟著自己走!,且指導老師也會根據學生的狀況,安排出最適合的進度! 讓孩子可以盡快跟上學校的腳步,其實說這麼多~,真的只有親自去試聽才能夠體會了!!

 

讓孩子來明光義塾補習,因為可以更專注在當下,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老師也能提供一對一的指導,因此學習上更加專心!更容易理解一些數理相關科目,一些問題也能自己學習解答,從中獲得更高的成就感!是真的有學習到東西的!!

 

如果您也正期待孩子的成績更加成長,歡迎先打電話諮詢04-25608799,或者預約一下試聽時間唷!!反正試聽免費,去聽聽看吧^^~也許試聽後,孩子自己就會愛上讀書!!,更容易融入同儕之間!讓學習變成是一件快樂的事情!!預約還能夠直接線上預約唷!!

https://www.meikoschool.com.tw/area02/s0069

image

線上預約的流程也很簡單

image

image

申請完畢後,就會有專人與你聯繫唷!!畢竟現在疫情期間,依然要盡力維持防疫措施,能夠盡力減少去人多的地方,就要少去!因此明光也有提供線上課程,也可以居家學習、居家複習、現場學習的部分,因為人數不多,因此在防疫的部分,其實是更加安心的!!

slider_2ways

 

明光義塾 - 大雅教室 04-25608799

image

 

上網搜尋一下,明光義塾在全國有很多間教室,可以先打電話跟教室長溝通需求,會得到很專業的建議唷!

或者也可以直接到官方網站逛逛唷! 相信會對於明光義塾有更深的了解!!

 

image

 

※ 明光義塾 - 官方網站 ※

https://www.meikoschool.com.tw/

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77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佩吉
33 人追蹤

文章:717

人氣:5655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