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21

雖然夢想是可洗完頭吹完頭髮就擁有像是造型師幫忙整理好的神級髮型,但現實卻沒有辦法如此完美,還是多多少少需要一些造型器的幫忙!即使看了很多教學影片還是找不到要領,那麼這一次真的不能再更簡單了,用一支平板夾變化出三種捲度的居家手殘保證班正式開課~

 

240738013_869678207259013_5144522808712346805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ghdhair

 

上捲前Tips#1:事前保養很重要

無論是任何一款造型美髮器大多使用加熱的的方式使髮絲更好塑形,因此建議在使用前用一些熱保護的保養類型髮品是非常重要的,不只可以使髮絲更好造型,還能大幅減少頭髮所受到的傷害,讓好看的造型和完美的髮質不再是二選一的難題。

上捲前Tips#2:分區更省力

無論是髮量多寡都建議稍微將頭髮分區後夾起,這樣就可以確保沒有遺漏,避免重複造型同一撮頭髮,而且也能好好照顧到內層的頭髮,讓造型更加完整。

149810869_244248473961206_282055801451025918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ghdhair

 

捲度1:加熱髮辮

若是想要用最快最省力的方式製造微澎的捲度,有個偷吃步的方法可以筆記好好起來。那就是在綁著辮子的狀態下直接用平板夾輕夾加熱,最後再散開辮子用手指全頭挑鬆即可,這樣子造型出來會是非常自然帶著隨性感的水波紋捲度~

 
 
 
 
 
 
 
 
 
 
 
 
 
 
 
 

ghd hair(@ghdhair)分享的貼文

 

 

 

捲度2:上下翻動

另一個也是很簡單的上捲方式,就是以上下翻動的方式由髮根漸漸往下滑完成整個髮束,全頭完成後就能獲得充滿率性風格、又有足夠蓬鬆度,捲度會略明顯的韓系羊毛捲!

 
 
 
 
 
 
 
 
 
 
 
 
 
 
 
 

ghd hair(@ghdhair)分享的貼文

 

 

 

捲度3:繞圈下滑

再稍微進階一些些、但可以製造出比前面兩種偷吃步更立體的完美波浪感。將一搓髮束由下往上繞一圈纏著靠近頭髮那側的平板夾,接著夾著平板夾直直地往下滑,神奇的漂亮捲度就完成了!

 
 
 
 
 
 
 
 
 
 
 
 
 
 
 
 

ghd hair(@ghdhair)分享的貼文

 

 

 

ghd unplugged無線造型夾

在全球擁有無數鐵粉的ghd造型夾,在今年推出全新劃時代的unplugged無線造型夾,不只全球首創使用USB-C快充技術,更以精工科技打造只有300克、跟一隻折疊傘一樣輕的羽量級機身。延續ghd造型夾185℃恆溫控制、開機預熱時間僅45秒等愛不釋手的優點。

ghd unplugged無線造型夾2.jpg

最棒的是unplugged無線設計使用上就能擁有更多可能,採用I2電池規格更輕薄、使用壽命更長且供電更穩定,不論是車上或是電腦都可充電,產品也符合飛航可攜式電子裝置安全規範,可以帶上飛機、輕鬆帶著到處旅行。

ghd unplugged無線造型夾1.jpg

 

沙宣24mm等離子柔髮直捲造型夾

延續沙宣水膜力系列獨家的Moistwrap等離子水膜科技,全新推出的#水膜力柔髮夾「24mm等離子柔髮直捲造型夾」,透過使用時同時釋放五百萬組正負離子,吸引空氣中水分子裡的氫氣離子,快速將大量水分子帶到頭髮表面,形成一層等離子水膜牢牢鎖住水分,讓秀髮即便在冷風乾燥的冬季也能不畏靜電,閃耀柔順光澤!爆擊少女心得的粉嫩外表搭配新一代專利浮動式面板,可以配合夾取角度和方向傾斜,讓造型過程更加輕鬆舒適。還貼心使用因應不同髮質使用的兩檔溫度調節,以及方便出差旅行使用的自動調校國際電壓設計,完美考量各種使用情境~

沙宣24mm等離子柔髮直捲造型夾1.jpg

沙宣24mm等離子柔髮直捲造型夾2.jpg

 

 

O&M抗糾結護髮噴霧

為髮絲注入豐沛水份的免沖式抗糾結護髮噴霧,能解開頭髮所有的糾結,提供無重力的防護及潤澤,乾濕髮皆適用。內含O&M特調複方油、有機椰子油和澳洲堅果油,並添加澳洲當地獨有的澳洲寬冬果和沙漠萊姆,質地超輕盈,讓秀髮滑順不糾結且帶有迷人光澤!

O%26;M抗糾結護髮噴霧.jpg

 

Rene Furterer STYLE西蒙德木鏡光霧

運用西蒙德木果實萃取,維生素B5,維生素PP打造可以增亮修護,為髮絲注入絲滑柔潤的保養造型品,同時更能馴服毛躁乾燥,防止毛髮帶靜電。建議用於從髮中至髮尾均勻噴灑於全乾髮進行養護,隨時隨地增添光澤補水。更推薦在熱造型工具後使用,為髮絲激光打亮,製造閃耀鏡面光感。

Rene Furterer STYLE西蒙德木鏡光霧.jpg

 

rahua神奇核果熱修護輕盈滋養霜

就如同秀髮的「熱風防護罩」一般, 無重量的乳霜質地只需少量使用即可恢復髮絲健康彈性及光澤。透過細緻油分子深度修補受損髮絲,還有豐富omega-9可維持髮絲強韌不斷裂,以及瑪黛葉能抗氧化並預防熱傷害、輕質的葵花籽油可修護髮絲且不造成扁塌。推薦在濕髮時取少量由髮尾塗抹至頭髮中段,在離子夾前使用能有效阻隔熱傷害。

rahua神奇核果熱修護輕盈滋養霜.jpg

 

看更多>>>

「首先要找出頭髮為何受損!」乾草髮救援計畫,髮型師傳授護髮品挑選重點

髮型師親授5大短髮造型!微外翹、波紋捲、歐美捲⋯常見問題也解決!

油頭油頭不要來!專業髮型師解惑,真正去油解膩的正確洗頭大法現在公開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0

人氣:4327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