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21

 

cats.jpg  

 

如果說要選擇一個最讓人想起的臉部保養品推薦,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絕對在我的list上啊。

特別喜歡它那獨創水+油的黃金比例,用起來覺得特別卻有感,正好解決我當時的保養瓶頸啊!

 

DSC04612.JPG    

 

現在克蘭詩的黃金雙萃家族也出了眼部精華的保養品啦!!!

 

相信大家這陣子一定用眼很過度吧! 各種眼周問題,像是眼下細紋/乾燥、熊貓眼你一定都遇見了吧,

雖然現在日罩是我們日常標配,但還有雙眼可以露出,怎捨得不好好照顧你的雙眼呢~~~

 

IMG_5936.JPG  

 

這瓶黃金亮眼萃,綽號光圈眼萃,傳說中最強的眼周修護之神!!! 

我對於眼周保養品的要求就只有:眼周肉芽NO!眼周暗沉掰掰!打擊眼周細紋!淡化黑眼圈~~~

 

DSC04279.JPG  

 

瓶身設計的就好像縮小版的黃金雙激萃,有點小巧可愛耶,

一樣有獨家的雙質地設計,不同的是它是水+乳比例2:1,

 

DSC04624.JPG  

 

就是由1/3的彈潤乳精華加上2/3的提亮水精華所組成,一邊平滑提亮,一邊又能使肌膚彈潤保濕又鎖水,

這是研究過後和肌膚皮脂完全相同的比例,可以更適合眼周肌膚,提供保養品的吸收效果!

 

成分中有黃金薑黃可以超抗氧化、有機高山峨參還能增加ALPHA-V年輕蛋白達119%,激活眼周肌膚可以保持年輕!

除此之外還有強效植萃配方,從肌底開始可以緊彈、水潤、提亮又細緻。

 

不只有黃金雙比例、就連壓頭也是雙用量的設計,

獨家的創新使用方法「大滴眼膜、小滴日常」,可以依照早晚、個人需求來決定用量,

小滴就是一般日常保養,大滴則是可以當作眼膜使用、薄敷的概念,特別是可以當作救急使用!

 

擠出來真的就是水+乳的質地,我通常都會利用指尖來稍微混合一下,

  

DSC05069.JPG  

 

 

 

眼周保養品最怕的就是過於油膩、有黏膩感,

但這瓶黃金亮眼萃的質地卻意外讓人感覺很輕薄!

雖然含了乳精華但真的一點都不油膩,擦上去宛如水般的清爽質地,配上慣有的清甜花香調,讓保養的過程中多了一份療癒感~~

 

IMG_1260.JPG  

IMG_1266.JPG  

 

延展性很好,日常保養還可以搭配克蘭詩專屬法式眼周按摩手法:從眼周輕壓回眼窩、延伸至太陽穴後,最後停留在眉心位置放鬆!

 

  

厲害的是擦完後非常清爽,沒有黏膩的負擔感,

see~擦完後眼周的緊繃感差很多耶

cats1.jpg  

 

連續使用下來覺得有足夠的保濕力,現在特別是微笑時的細紋感覺沒那麼深刻,臉上自然也看起來沒有那麼疲累了!!!

IMG_1180.JPG  

 

用完黃金亮眼萃也不能忘記黃金雙激萃

DSC04619.JPG  

 

我都是把它當作精華液的定位來使用,獨創的水油2:1的黃金比例,打造如肌膚皮脂膜的結構一般,

成分96%源自天然,擁有20+1種高效植萃,其中的+1就是號稱超級食物的黃金薑黃,可以啟動肌底的年輕因子,強化五大控齡關鍵:賦活肌底、透亮光澤、豐盈滋潤、水嫩飽滿以及舒緩修護!

 

DSC04284.JPG  

 

雙管包裝,客製化的旋轉式壓頭一樣有大滴/小滴的貼心設計,

我個人習慣早上用小滴、晚上用大滴;或是乾性肌膚可以用大滴,油性肌膚可以用小滴

DSC05059.JPG  

 

雖然含有油的成分,但質地其實非常水潤耶,一擠出來的流動性超好的~~~

 

cats6.jpg  

 

一抹開就好滋潤,

IMG_1240.JPG  

 

 

 

有擦/沒擦,沒有比較沒有傷害,沒擦的半邊就是有點微緊繃感

我最喜歡黃金雙激萃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擦完肌膚變得好水亮阿~~~

 

IMG_1251.JPG  

 

不是沒吸收喔,是真的就變這麼亮!!!

 

 IMG_1247.JPG  

 

上妝後是最明顯有感的,底妝變得很服貼、不卡粉,

 cats7.jpg  

 

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 黃金亮眼萃/黃金雙激萃 真的很好用,用過一定會被圈粉,用完明天要比今天更年輕!

 

 

了解更多 黃金家族:https://lihi1.cc/ZeVaS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6

人氣:2210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