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

2021

逛誠品被ARTE WHITE 歐美品牌首飾店面吸引,飾品櫃擺設陳列得很吸睛好逛,其中有一個品牌叫Ellie Vail 風格我蠻喜歡,看了品牌介紹後更覺得對味!

這是由名人造型師 Ellie Vail 創立的同名品牌,她熱愛時尚但最起初無法負擔得起高質量的飾品珠寶(就像我們還是小女孩時愛漂亮的心態一樣,看到雜誌廣告裡的首飾發出欣羨感這點好有共鳴)。

所以Ellie Vail 決定自己開發一系列平價但同樣兼顧品質的時尚首飾,並要能適應南佛羅里達的潮濕炎熱氣候,這也適合台灣的天氣,耐用不會變黑氧化。

我看到品牌故事裡一句很有趣的話:「她卑微的出身激發了她的創造力和為日常女性打造珠寶的決心。」

我的天啊這也太real了!

就是這樣真反而更讓人喜歡,

最怕那種什麼每個女人都是仿若珠寶的存在一定要閃閃發亮、愛自己blablabla這種超廣告詞的介紹!

Ellie Vail 飾品用鍍有18K金的不銹鋼防過敏金屬製成,可以碰水清潔、配戴洗澡。

開創了防水飾品的潮流,在美國變成很矚目的時尚品牌,

像Kylie Jenner, Kendall Jenner, Kate Hudson等一線女星都是忠實愛好者!

 

一系列從戒指、耳環、手環、手鍊、項鍊、腰鍊等想得到的樣式都有,

風格是簡約好搭配款,平常穿著從輕鬆到稍微華麗都挺適合。

這個Esma 艾斯瑪寬版戒指是寬版流線設計,跟我原本就常戴的戒指搭在一起沒有違和感(有一些戒指是其他戒指格格不入的款式,變成要取捨,一次只能戴一個)。

寬度大約是6mm,做到恰到好處的存在感,

不會讓手指變短胖不好看!

其他隻指頭戴別款戒指能搭以外,它跟比較細的線戒疊戴也很好看!

(圖片取自官網)

品牌用 Hypoallergenic 抗敏材質,容易過敏的人一整天戴下來應該不會有不適感。

再來這條Jodie 閃耀奢華滿鑽手鍊可能一看會認為沒有特別之處,

很多品牌都有出類似款的閃鑽tennis bracelet。

有兩個地方我特別喜歡一定要推薦:

  1. 用品質好的CZ鑽製成,大小尺寸剛剛好,不會太大顆有土豪感,閃出來的光芒也不像一些人造鑽石很假,色散讓這整條的光夠璀璨。

單戴一條不顯單調,是蠻吸睛的人氣款式。

(圖片取自官網)

每一顆方晶鋯石不會太大,和其他手鍊、手環搭配時也有協調性,

多戴幾條也是時髦、有質感的感覺,不會到很混雜看起來像是時尚災難。

2.   可以自行調節手鍊長度,手圍的粗細都可以自己調整不求人。

對有做光療或指甲比較長的人來說很方便,用一隻手拉鬆小圓環就可以輕鬆戴好手鍊,不需要很艱難的用指甲尖解開彈簧扣、控制接扣的開合再對準另一個接扣,自己一個人真的很難完成!

和其他飾品搭配外,跟手錶戴在一起也好看!
 
想找一個任何穿搭風格都百搭、出門前完全不用想的耳環的話,
Malika 瑪莉卡單鑽耳環很OK!
我有陣子不管穿洋裝、t shirt + 牛仔褲、正式套裝全都戴這副耳環,
其他耳環都沒有出場機會。
 
這種能讓整體造型更有質感、也不過份搶戲的小耳環真的很好搭,

雖然是一點點的點綴,就會讓total look飾品搭配完成度更高。

設計簡單不繁複,小巧細緻的hoop ring 直徑只有1cm,

在底部多加了一顆小CZ 鑽增添一些簡約氣質。

戴起來蠻溫柔優雅,因為整體耳環圓弧線條比較細、CZ鑽也是小巧款,

不會過分華麗而是精緻的感覺。

我原本以為這條是長項鍊,結果店員介紹後才知道原始設計是腰鍊!

(圖片取自官網)

但它可以有非常多種穿戴方式,

可當單條長項鍊、

或是故意留下延長鍊變成Y字鍊,

穿露背裝時讓它垂墜在背部也很美。

纏繞兩圈後變成有層次的雙層鍊

還能多圈環繞直接變成華麗款手鍊!就看你怎麼發揮創意。

鍊長加上延長鍊是30+5吋,這條Kai Dainty Ball 閃耀小金球腰鍊最棒的地方是可以自己決定長度和位置,只要把扣環扣在一顆一顆的小金球前面就固定住了。

像我現在孕肚這麼大都可以隨著肚圍調節,

有纖細腰身的女孩兒們穿短版上衣露出腰身、

或是合身洋裝搭上腰鍊視覺上會更性感緊實,凸顯好身材跟造型感。

簡單的穿搭配上一條腰鍊,氣場跟時髦度也會更有型啦!
 
 
隨著走動時垂墜鍊會跟著搖曳,氣勢感大增!
 

我配戴飾品的習慣是傾向不拿掉,尤其戒指或手環不想一直穿脫很麻煩

Ellie Vail飾品讓我覺得最方便的地方就是戴著洗澡都沒問題,

洗手、做家事碰水也都不需要小心翼翼照顧飾品這點很棒!

它的金屬材質不會腐蝕、生鏽或刺激到皮膚。但品牌建議還是盡量要避免接觸到乳液、保養品或是香水等化學物質,比較能維持飾品的亮度和光澤感喔!

更多資訊請看 Arte White官網

Ruby
17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348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