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21

在去年乳癌約有230萬個新增病例,更首次超越肺癌成為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癌症。秉持著以美麗啟發、由價值驅動的精神,自1992年伊芙琳蘭黛女士(Evelyn H. Lauder)創辦粉紅絲帶與乳癌防治宣導活動開始,雅詩蘭黛集團成為全球乳癌防治推動的先驅。而在疫情的考驗下號召眾人齊心終結乳癌的計畫並沒有停下腳步,持續透過乳癌研究基金會(BCRF®)和世界各地非政府組織共同資助的研究計畫,解決少數及族群和其他弱勢群體面臨之抗癌資源不平均的問題。

雅詩蘭黛集團伊芙琳蘭黛女士.jpg

 

#乳癌防治,沒有人能置身事外

粉紅絲帶與乳癌防治宣導活動至今透過世界各地60多個組織,在全球傳遞分發超過1.8億條粉紅絲帶,募集逾9,900萬美元做為支持乳癌研究、教育和醫療服務。並透過1993年由Evelyn H. Lauder女士所創立的乳癌研究基金會(BCRF®)所籌募資金總額中的8,000萬美元資助了321項醫療研究。

今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的主視覺以層層堆疊深淺不一、不同的質地和設計交織相融的粉紅絲帶為主軸,不僅代表著全球公認的乳癌防治標誌,更象徵乳癌的多樣性:「乳癌不是一種單一疾病,而是與雅詩蘭黛集團全球社群一樣多元及複雜」,將會深深影響與其相關的病患、所愛之人、醫生、照顧者、提倡者等等。蘊含在「團結你我,終結乳癌」的深遠意義,是沒有人能置身事外的宣言,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活動追求資源平等的決心,和支持全球各地癌友及其相關組織的團結精神。

雅詩蘭黛集團執行董事長William Lauder先生肯定活動的使命,並將榮耀歸於母親,他表示:「打造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是我母親的願景,以人為本、為社會提供正面貢獻帶來正面影響、提倡包容性和家庭觀念為我們所有決策的核心理念。透過我們的員工、顧客、夥伴讓全世界認識乳癌我們將延續我母親的心願,堅定不移地持續履行終結乳癌的使命。」

 

#深耕台灣乳癌防治行動長達24年

而在台灣雅詩蘭黛集團也從1997年起展開和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的合作,直至2020年已爲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募款超過68,803,051萬台幣,並為98,371位民眾舉辦662場宣導講座、發行120,000本宣導手冊,且提供37,011位民眾進行乳癌超音波篩檢,將近7,400人檢測出異常並獲得醫療協助。

雅詩蘭黛集團2020台灣粉紅路跑.jpg

不僅如此為實際解決少數及族群和其他弱勢群體面臨之抗癌資源不平均的問題,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將募得的資金運用在前進偏鄉義診,透過行動乳房超音波進行檢測並達到宣導的作用。而近年來在乳癌發生年齡逐年下降的趨勢下,更加強了年輕教育宣導的計畫。「前進校園」活動目前已落實在大專院校及中小學生舉辦乳癌防治講座,內容涵括乳癌現況及發生趨勢(台灣vs全球)、發生原因、檢測方式介紹、日常保健/預防,以及自我檢查示範&教學。

 

#期間限定!新月橋換上粉紅絲帶新裝

在今年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持續與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合作,同時配合全球雅詩蘭黛集團行動一起達成終結乳癌的使命。動動手指所有人都可以參與的團結行動,只要拿起喜愛的粉色唇膏畫一條粉紅絲帶拍照上傳社群,與大家分享您的故事並使用#TimeToEndBreastCancer#ELCdonates標籤,最多標註5位朋友一同參加,就能夠協助BCRF募集資金。在10月期間@esteelaudercompanies將針對每一篇公開的Instagram或Facebook貼文,捐贈 25 美元給@bcrfcure(捐款上限為 15 萬美元)。

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燈光台北101.jpg

過往在十月雅詩蘭黛集團也會以絢麗的粉紅色燈光點亮世界各地著名地標和建築,包括往年曾點亮的紐約帝國大廈、巴黎艾菲爾鐵塔、台北101等。今年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前進新北市點亮新月橋,同時意涵著雅詩蘭黛集團身負橋樑的重任,帶領大家前往沒有乳癌的世界。透過更醒目的限定版新月橋PINK粉紅絲帶新裝號召更多人積極響應「It’s #TimeToEndBreastCancer!團結你我,終結乳癌」的行動!

 

今年,全球雅詩蘭黛公司旗下的 19 個品牌同心協力支持本活動,想要了解更多與雅詩蘭黛公司之乳癌防治運動有關的資訊,請造訪:

https://elcpinkribbon.tw/

https://www.elcompanies.com/en/our-commitments/the-breast-cancer-campaign

 

看更多>>>

gin's talk抗癌的事||我沒有想過自己會這麼勇敢

蘇菲向前行。乳癌手術住院前準備,及前一天術前檢查注意事項

抗癌日記7。乳癌後,內衣選購指南,無鋼圈舒適才是王道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50

人氣:4316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