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

2021

1.jpg

不知道大家對整脊有沒有嘗試過 ? 我沒有,但一直很想去,物色了幾年還在物色診所中,

認真覺得踏出整脊那步是需要知識心理都準備好的 !

而最近我發現一樣比整脊更值得先花一筆的商品,那就是Bestmade Backup2太空腰靠。

2.jpg

脊椎保健達人鄭雲龍說過『行、立、坐、臥的姿勢好壞都攸關脊椎的健康,脊椎不健康歪、痠、胖、痛都會陸續上身』

而根據統計,現代人每天的生活當中除了睡覺之外,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是坐在椅子上的度過,

身為辦公室族的我更誇張,仔細算算一天下來坐著的時間竟然高達12小時,難怪時常腰酸背痛,喊著要去按摩想去整脊。

3.jpg

我想不僅對我來說,長時間要維持一個正確的坐姿除了毅力還需要體力,

常常一個不小心就開始駝背、盤腿、翹腳,更不用說放鬆追劇時間,能亂坐根本不可能坐好。

這時候一個外力能夠輕鬆幫你矯正姿勢,何樂而不為。

4.jpg

5.jpg

6.jpg

【Bestmade Backup2太空腰靠】一秒就能把任何椅子升級成人體工學椅。

任何椅子都適用

7.jpg

原本不對的坐姿可能會讓腰椎承受高達體重3倍的壓力

而正確坐姿,椎間盤受的壓力立刻減少50%

8.jpg

9.jpg

10.jpg

Bestmade Backup2太空腰靠使用太空記憶棉

記憶棉中擁有千萬顆減壓氣孔,能夠舒緩整個身體的重量壓力,長時間承受也不是問題。

服貼人體腰背的6D曲面設計,上下配合脊椎 S型曲線,左右服貼腰線,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就能擁有正確坐姿。

11.jpg

姿勢對了長時間坐著真的比較不累,而且正確的姿勢能自然而然挺胸、縮小腹,

好身材是要從對的姿勢養來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在去整脊前會想先買Bestmade Backup2太空腰靠來投資 !

Bestmade Backup2太空腰靠養好姿勢保持良好的體態。

12.jpg

椅子放上Bestmade Backup2太空腰靠後一點也沒有不適應感,

自然而然的就會靠在腰靠上,而姿勢也自然的被矯正,脊椎呈現最舒壓的110度。

第一天使用就有感,

常常坐一段時間就需要起來左扭又扭喬喬姿勢,

但放上Bestmade Backup2太空腰靠後腰部竟然一整天下來沒有痠痛感,肩頸也沒有緊繃感了。

以前拚了命得為了醫師們所說的『姿勢正確就不會痠痛』而累而放棄,

現在只多了個Bestmade Backup2太空腰靠就能輕鬆維持,我想,我接下來似乎會省下不少錢。

13.jpg

這也是所謂的投資 ! 而投資是『把錢投進一個地方,然後希望錢變多』;

投資自己是『把錢花在一個地方,然後自身能獲得更多』 Bestmade Backup2太空腰靠推薦給你們,

絕對是一個可以投資的標的。

14.jpg

台灣本島,付款後 3個工作天內可寄出,到貨以後 30天滿意保證,不適合都可以退貨。

本產品提供 1年保固,正常使用情況下,未曝曬太陽,保固 1年不變質。

 Bestmade Backup2太空腰靠:https://bestmade.com.tw/collections/cushion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5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