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21

758547

整個疫情宅在家
每天吃吃喝喝沒運動
真的會讓人覺得身體卡卡的不順暢欸!
所以我最近都吃舜宇生技的纖菌暢
來改善我的煩惱~

2452

舜宇生技是全台唯一
受千名專業醫師肯定的品牌喔!

全台目前已經有500間各大診所醫師真實推薦
有台灣醫師幫我們把關
食用起來就更讓人安心啦!!

DSCF0070

其實現在市面上的益生菌真的很多
所以大家在選擇時除了選擇品牌外
大家也可以特別注意自己的需求!

像是猴猴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纖菌暢
它主要就可以針對改善排便及長期宿便問題
另外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它還有添加人體好吸收的螯合鎂
有助於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正常功能唷!

24032

一包裏面包含了10種優質菌種
甜度來源則是以天然的β-葡聚糖
所以血糖、糖尿病患者、孕婦、兒童或正在減肥or生酮飲食的人
都可以安心食用!!

1414

總歸一句想要補充益生菌
當然就要選擇最好也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啦!!

我之前看過醫生分享
腸道如果沒有保養好不僅會影響排便
更會影響到整個身體
像是偏頭痛、肌肉痠痛、肌膚問題都可能跟腸道有關欸!
所以阿~~把腸道顧好真的很重要!!

_FmLUZmk

纖菌暢一盒有30入
是一包包粉末包裝

252

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直接吃也不會嗆到

5274852

一包包的小包裝
可以確保產品衛生、新鮮
攜帶也很方便喔!

4BJrjHQE

3452

我自己是都直接吃再搭配水
不習慣的人也可以把纖菌暢沖泡於水
或牛奶、果汁一起食用
不過要記得不可以超過50度
避免裡面的活菌被破壞喔!

4521

這款纖菌暢小孩也能吃
因為它裡面有含螯合鎂
對於骨骼和牙齒的發育也非常有幫助
所以也很適合小朋友!

你們看纖菌暢食用起來的口感和味道真的非常好
即使是無添加糖配方
小孩也能輕鬆入口
真的很讚欸~

204102 
最近使用纖菌暢這樣保養下來
我覺得整個身體真的順暢許多~
不然前一陣子我真的都只能大出羊大便XD
而且整個身體都不順暢
氣色也不好>"<
每天看著自己這樣也很煩惱~

真的好險有纖菌暢
讓我現在整個人更順暢氣色感覺也變更好了呢!

2452452 
保養好腸道真的很重要
而且是任何年齡層的人都需要
千萬不要鐵齒!!

我覺得這次的疫情讓我學習到的
就是『把自己照顧好就是對世界最大的幫助~』
所以答應我!
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好嗎?!

新站開幕,全站免運中→https://reurl.cc/kL1Led
舜宇官方帳號,專業藥師詢問→https://reurl.cc/0xpXno
(即日起~10/30)




Monkey猴猴
62 人追蹤

文章:502

人氣:2747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