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

2021

Beldora-1.jpg

大家平常會敷面膜嗎?身為保養控的我,身邊一定會備有面膜。而且都是保濕面膜居多。

肌膚就跟身體一樣要多喝水,飽水度足了,肌膚自然就亮了。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用到最讓人驚艷的保濕面膜--蓓朵娜 婚紗面膜。

Beldora-2.jpg

蓓朵娜家的產品我之前也有介紹過,真的都好用到爆炸,難怪會在巴黎受到很多好評。尤其是那款智慧乳霜,超適合最近的換季天氣還有天天戴口罩的日子。

肌膚保養>蓓朵娜-效率保養專家,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時光青春露,用滿滿保養呵護肌膚一整天。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又名婚紗面膜,

之所以稱為婚紗面膜是因為這整張面膜的網狀支撐結構就像婚紗一樣,而且新嫁娘在重要儀式之前都一定會想辦法讓自己變得美美的,所以會預約肌膚保養或者大量使用安瓶來讓肌膚達到最完美的狀態。

主打敷一片婚紗面膜就等於使用了5瓶安瓶的保濕效果,完全可以拿來當作急救面膜使用!真是讓人迫不及待敷完它的效果了。

Beldora-3.jpg

這款婚紗面膜的質地就跟生物纖維面膜差不多,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是生物纖維面膜

一看介紹才知道原來他是採用高密度的凝膜纖維,將滿滿的玻尿酸保濕精吸附在這上頭。

除此之外還有珍貴的保養成分,像是

增加肌膚防禦的法國軟毛松藻萃取、長效鎖水的南非復活草、對抗肌膚暗沉的日本大前車籽萃取、以及鎮定舒緩的複合植物舒緩因子

使用方法:取出面膜後先不要將網紗拿掉,而是像圖片中那樣,網紗面朝外,先讓面膜貼附在臉上之後再將網紗移除,並將面膜調整到適合自己的臉型,接著在等待15-20分鐘

Beldora-4.jpg

 

Beldora-5.jpg

這款面膜是有點彈性的面膜,所以在調整的時候不用擔心會拉破,服貼度很好,幾乎可以百分百的完美服貼到臉上

而且重點是,裡頭有滿滿的精華液,但在敷臉的時候精華不會因為地心引力而一直往下滴,而是透過婚紗面膜跟肌膚緊密貼合的過程,讓保濕精華可以穩穩地進到皮膚裡頭。

Beldora-6.jpg

敷完之後再稍微按摩讓精華液徹底吸收,肌膚有種喝飽水的透亮感~~後續只要在輕輕拍上乳液或乳霜來進行鎖水即可~~

我真的好喜歡敷完保濕面膜之後的肌膚觸感,就是透亮彈嫩~~很多人都說我保養的很勤勞,我只能說,不想讓自己看起來蒼老就要好好保養呀!!!

但如果你真的很懶得保養,那就需要像蓓朵娜這種高效型保養品來呵護肌膚,讓你每天只需要15分鐘就可以完成保養!

Beldora-7.jpg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這款面膜

1. 高科技玻尿酸水凝面膜吸飽滿滿精華

2. 富含許多珍貴植萃因子,給肌膚滿滿的呵護

3. 面膜有微微彈性,可以根據臉型調整達到良好的服貼效果

4. 不小心敷過頭也不用擔心面膜乾掉 (我曾敷著面膜寫文章,超果過30分鐘取下,面膜也都沒有乾掉)

5. 敷完肌膚保濕透亮,隔天妝感超服貼

 

希望大家都能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變成肌膚漂亮的人~~

想知道更多請上:

婚紗面膜 https://beldora.tw/rgM2x

 

最後最後,要來宣傳這個好康消息

蓓朵娜官網目前提供婚紗面膜免費體驗唷!    凡購買組合含2片免費體驗,15天內無條件退費
若不滿意不適合體驗2片不用退回喔~     

免費體驗辦法>>https://beldora.tw/rgM2

Beldora-8.jpg

 

以上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