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

2021

韓國實境節目《換乘戀愛》將迎來最終配對,女成員中的李可可(Coco)身兼歌手、YouTuber、主持人等多個身份,在節目中大方的模樣也讓她獲得許多女性觀眾的喜愛。

《換乘戀愛》李可可保養、妝容樣樣行,知性氣質、大方個性擄獲女觀眾芳心!

《換乘戀愛》李可可 Coco

今年30歲的可可參加節目的成員中最年長的,先前曾經以女子團體「CocoSori」的身份出道,現在除了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外,也能在頻道上看到她的單曲MV。可可在美國出生長大,X也曾說過可可在美國韓裔圈的人氣很高,過去在頻道上都是用英文分享生活內容,像是採訪藝人和練習生、仿妝等等,直到近兩個月才開始使用韓文。

image

好感系大姐姐

在節目前期雖然異性緣不比其他女成員好,但可可的心態調適的很好,更不吝於針對成員們的相處提供建議,就像是大家的姐姐一樣,高顏值、大器的個性,加上聊起天來舒服無壓力,這樣的可可擄獲了一群女性觀眾,讓大家開始好奇可可私下的生活,還有她的好感系的穿搭風格、彩妝保養的訣竅等。

image

可可妝容重點1.粉嫩澎潤頰彩

可可的日常妝容中,即便照片拍得比較遠也可以看到澎潤的腮紅,可可的臉型加髮型,會讓她看起來比較偏成熟的氛圍,但是使用粉、橘色系的頰彩,以畫圓的方式上在臉部中央,就能夠增添活潑的感覺,也讓妝容更立體。

可可妝容重點2.減齡臥蠶

眼妝沒有過多的色彩,但可以發現可可不會漏掉臥蠶的部份,笑起來更加無辜減齡,選用細緻的珠光類型而不是大亮片,若隱若現的感覺更撩人。

可可妝容重點3.好氣色花瓣唇

可可的唇妝是標準的韓系花辦唇,珊瑚色系、玫瑰粉色系甚至是帶點桃紅色的輕薄霧面唇彩,是最常看到的,由內向外的精緻漸層沒有明顯的過度,輕柔自然的打造好氣色。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換乘戀愛》敏英電力超強!溫柔短髮、乾淨妝容…撩男魅力重點是這些

《換乘戀愛》普玹無害笑眼妝!眼線、睫毛膏色選…掌握這些打造稚嫩感

《換乘戀愛》單身最瀟灑「好感系姐姐」 李可可!美國出生+韓國生活9年,英文本名竟然真的是「Coco Chanel Lee」!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