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

2021

最容易洩漏年齡的眼周肌膚,絕對是每個人都需要好好花時間投資保養的部位!而且在不同的年齡階段眼周會遇到的膚況問題,會像金字塔般一直疊加上去。究竟各年齡層的眼周會遇上什麼樣的疑難雜症,推薦的神解保養又有哪些呢?現在一次為大家解答!

125525137_190981042659812_8854200966130404559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sooyaaa__

 

20歲:乾燥、黑眼圈

30歲:乾燥、黑眼圈、浮腫

🔎品木宣言元氣十足亮眼眼霜

🔎IPSA大眼修護組

 

35歲:乾燥、黑眼圈、浮腫、細紋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

🔎BFFECT Revi抗皺眼部精華

 

40歲:乾燥、黑眼圈、細紋、下垂、鬆弛

50歲:乾燥、黑眼圈、細紋、下垂、鬆弛、雙重眼袋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眼凝萃

🔎VALMONT 3D智慧凝水眼部菁乳

🔎DARPHIN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眼唇霜

 

迪奧

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眼凝萃

蘊含岡維拉玫瑰三大能量的頂級眼部保養,今年升級推出新一代「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眼凝萃」,擁有高達97%天然來源成分的夢幻配方,也首次添加的旱金蓮成分提升肌膚防禦力。同時也承襲經典岡維拉玫瑰的22種微營養素,為疲憊雙眼提供營養補給,特別調和眼周輪廓專用的岡維拉玫瑰果高效微營養能量,幫助預防眼周肌膚老化問題,並全新注入宛如玫瑰生命之水的玫瑰花液高效修護力全面強韌肌底。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眼凝萃1.jpg

▼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眼凝萃的壓頭也同步升級,以迪奧訂製工藝精神打造全新玫瑰花瓣造型的微導珍珠壓頭。內嵌11顆可360°旋轉的陶瓷微導珍珠,可完美貼合眼周輪廓讓精華質地完美融入肌底。其中10顆為微導循環珍珠能為肌膚帶來細微穴點按摩效果,中央為撫紋舒緩珍珠能強化撫紋功效,帶給眼周肌膚不同深度按摩,達到雙倍撫紋效果~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眼凝萃2.jpg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眼凝萃3.jpg

 

VALMONT

3D智慧凝水眼部菁乳

DNA頂級保養品牌先驅Valmont再次引領最新醫學科學,推出超越保濕極限、全方位眼部抗老全新「3D智慧凝水眼部菁乳」!運用智慧凝水聚合DNA將高分子聚合玻尿酸、磁力保濕複合物、保濕矽烷醇、三離子複合DNA這四種超保濕成分,完美揉合成深層水合作用網絡幫助瞬效安撫肌膚,並且修護長期累積的損傷、注入源源不斷的保濕精華。質地部分超細緻的凝乳配方,立即給予眼部肌膚舒緩的清新感,早晚皆可以使用奢養出透亮水光眼周~

VALMONT 3D智慧凝水眼部菁乳.jpg

 

DARPHIN

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眼唇霜

來自深海的頂級療癒力「植物界魚子醬」再次突破抗老關鍵,DARPHIN全新「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眼唇霜」透過卓越的頂尖科研技術,萃取高濃度深海翡翠魚子同時加入全新獨家深海亮眼植萃複方,再運用超微導精油滲透科技倍速激活肌膚的修復力,使眼周及唇周水潤提亮有感、從肌底撐起澎潤度。輕盈質地一抹秒滲透速吸收,搭配全新附贈的「深海銀光棒」,零死角按摩眼周及唇周輪廓肌膚、全方位緊緻飽滿!

DARPHIN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眼唇霜.jpg

DARPHIN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眼唇霜-眼周3步驟.jpg

DARPHIN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眼唇霜-唇周3步驟.jpg

 

克蘭詩

黃金亮眼萃

開啟雙質地混搭使用&雙管設計的保養革命,克蘭詩黃金雙激萃在今年加入了新的保養夥伴,那就是針對眼部的「黃金亮眼萃」!繼承雙激萃核心成分黃金薑黃能有效提升肌底感知力+精準抗老修護、倍增保養成效;更添加來自法國的全新配方野生有機高山峨參促進ALPHA-V年輕蛋白生成,透過雙重植萃配方協同合作活化肌膚維持緊彈、水潤、提亮、細緻與防禦的五大機能。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2.jpg

 

最特別的還有搭配仿生物性的水乳2:1的黃金雙質地,能夠高速滲透吸收為肌膚帶來全方位注水發光的年輕效果。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1.jpg

 

品木宣言

元氣十足亮眼眼霜

結合超級食物將滿滿能量注入眼周保養,年輕世代愛用的品木宣言元氣十足亮眼眼霜今年再次重新進化升級,特別添加橙皮維他命C萃取、人參、咖啡因、13種植物性保濕因子等超級食物,搭配創新元氣能量補給科技,促進必需的肌膚修護活動,一次打擊肌膚三大困擾:黑眼圈、乾紋、浮腫。

品木宣言元氣十足亮眼眼霜.jpg

 

BFFECT

Revi抗皺眼部精華

一直以來都是小資女保養救星的台灣新創保養品牌BFFECT,在今年針對了#熨斗瓶做了全新升級,推出「BFFECT 第三代Revi抗皺眼部精華」。由BFFECT研發團隊承襲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與權威配方師、頂尖皮膚科醫師共同開發,打造出針對改善紋路的科學撫紋配方「0.2%維他命A醇+複合胜肽配方」,達到紋路改善的效果也能降低肌膚不適的感受。最棒的是#熨斗瓶不只是眼部抗皺精華,全臉紋路皆可塗抹、一瓶多用終結老顏!

BFFECT Revi抗皺眼部精華.jpg

 

IPSA

大眼修護組

在今年IPSA隆重推出的#開肌眼霜「淨化歸0前導眼部精萃」,加入全新眼部0-聚合物(人參萃取+魚腥草萃取)強化循環代謝能力,雙重質地更是有別於以往眼霜的既定印象,結合精華與霜抹開如精華推開如霜狀,不僅是眼霜更是水眼膜,1罐抵兩罐急速拯救眼周乾紋、無精神浮腫以及疲憊黑眼圈!在2021週年慶期間IPSA特別推出「大眼修護組」,只送不賣的神助攻小道具:負離子凝膠眼膜,精細弧度切割完美符合亞洲人眼型,凝膠材質可重複水洗使用,厚抹開肌眼霜至眼下處,再搭配負離子凝膠眼膜,能將眼霜的精華成分密封護理深層導入肌膚,不僅鎖水更改善疲憊感!

IPSA大眼修護組2.jpg

IPSA大眼修護組1.jpg

 

看更多>>>

希臘優格、超純度燕麥…天然護膚成分!2021最新登台純淨系保養品牌

粉紅月亮牛奶、酪梨印度優格飲…時髦健康飲居家DIY食譜

陽光下最耀眼的自體發光肌!2021下半年美體保養寶藏新品特搜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5

人氣:4328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