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

2021

vivo X70  Pro  (21).JPG
到了人人不能沒有手機的現在,一隻厲害的手機完全就是標配了啊! 尤其是這兩年開始流行小廢包,包包越小越時尚,最大容量最好只能裝得下一支手機+卡夾+唇膏一支。

以前出席活動常常都要帶一台微單相機+一台自拍專用機才能滿足我的工作需求,現在根本不需要了啊! 因為手機內建的拍照模式已經夠強大,一支手機就能應付大多數場合了!

 

vivo X70  Pro  (17).JPG

其實我觀望vivo手機很久了,起碼有兩年,從前幾代代言人是彭于晏開始就引起我興趣。沒想到思思念念向宇宙發願真的有用耶!  快來開箱讓你感受到vivoX70 Pro 的厲害吧♥

 

vivo X70  Pro  (18).JPGvivo X70  Pro  (20).JPG

先說一下我平常用手機的需求好了,其實就是上網逛街、通訊軟體、拍照與後製,我既沒有打遊戲的需求,有沒有業務量大到需要使用各種商業app來管理我的客人名單。通訊已經是每支手機的基本標配,所以我在選擇手機的時候就相當注重"拍照功能"+"手機外型"

vivo X70 Pro 手機外型非常簡單俐落,而且是3D曲面螢幕,沒有iphone鏡頭上那個礙事的瀏海遮住部分螢幕,使用起來很過癮,但也更要小心一定裝上保護套來保護螢幕的邊邊角角避免撞傷。這顏色有點美麗的名字,叫做星芒黑,在某個角度下真的可看到點點光芒,而且它完全不沾指紋。

 

vivo X70  Pro  (19).JPGvivo X70 Pro 主相機是四鏡頭規格,主鏡頭為 5,000 萬畫素搭配 大尺寸感光元件,支援微雲台3.0防手震,是不是非常誇張,難怪我因為害怕摔到它而不自覺手抖拍出來的相片也清晰漂亮

 

vivo X70  Pro NEW (1).jpgvivo X70  Pro NEW (2).jpg(自然光+室內燈光靜物拍攝)

這兩張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支手機拍照的作品,因為還不熟悉所以比例不使是抓得很好,但拍起來的物品細節都很清晰。微雲台防手震加上大尺寸感光元件真的沒在開玩笑。已經傍晚了光線拍起來還是如此清晰自然,顏色也相當飽滿。

 

vivo X70  Pro NEW (10).jpgvivo X70  Pro NEW (12).jpg vivo X70  Pro NEW (13).jpgvivo X70  Pro NEW (14).jpgvivo X70  Pro NEW (11).jpg

(室內光拍攝)

在空間上的攝影,顏色幾乎沒什麼差距,跟我肉眼實際看到得差不多,完全能完整記錄下我要德空間氛圍。

 

vivo X70  Pro NEW (8).jpgvivo X70  Pro NEW (9).jpg(為自然光+室內光,近物拍攝)

以前之所以要到相機出門,就是為了拍攝近物還有我追求的散景,不僅要能拍到我想要的細節同時還要能呈現該有的清晰立體感,這一點在使用X70 Pro的人像模式拍照,即可完美呈現。

 

vivo X70  Pro NEW (15).jpg(家裡室內光,光源不足拍攝)

其實家裡的光線其實非常不足,但 vivo X70 Pro 暗光也能拍出清晰明亮影片,我真的是笨蛋在用手機,什麼都沒調就能直接拍出我想要的照片,說說看 vivo X70 Pro 是不是根本是為我這種不是很會3C的人所設計的呢??

 

 

vivo X70  Pro NEW (3).jpg

vivo X70  Pro 我最喜歡的就是人像功能,我什麼係數都沒調,直接開啟相機的人像模式立刻隨手一拍,自然柔焦感讓我肌膚有夠完美,但臉上的妝並沒有糊掉,眉毛的毛流感還在,髮絲的線條感依舊,但背景是我最愛的散景。iPHONE11的人像模式需要依照裡面的規定符合一定的距離才有辦法拍攝,但 vivo X70  Pro完全不用,即按即拍,立刻能留紀錄下我想要的時刻。

vivo X70  Pro NEW (5).jpg

(前鏡頭一般相機模式拍攝)

這天我其實累積幾天上班的疲憊,臉水腫又有乾紋跑出來,在高畫素的鏡頭下一覽無遺

 

vivo X70  Pro NEW (6).jpg

(前鏡頭,人像模式拍攝)

好險 vivo X70 Pro超人性化的,讓我想隨手記錄下風景美食同時,也能在拍照當下,即時啟動AI美顏功能,讓我稍微修飾留下漂亮的模樣。不然被工作高壓磨練下我常常看起來慘不忍睹阿~~~

vivo X70  Pro NEW (7).jpg

即使用主鏡頭拍攝,只要開啟人像模式,,膚色自然紅潤不會過度死白,有了X70 Pro人人都能是攝影師啊!

取機時,店員有向我說明,這次X70系列復刻Biotar、Distagon、Planar、Sonnar等蔡司經典人像散景鏡頭效果,等於是把貴森森的蔡司專業鏡頭,裝進手機裡輕鬆帶著走,適合在室外拍攝使用,這次都在室內拍照,就等下次分享給大家看囉。

 

vivo X70  Pro NEW (4).jpgvivo X70  Pro  (22).JPG

我畢竟不是寫3c起家的專門達人,但vivo X70  Pro 手機能夠徹底滿足我愛吃愛美愛記錄生活的需求。而且時尚俐落的外型設計,非常符合我給人酷酷的真實樣貌~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6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