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

2021

   

因為疫情不能脫罩,已經好久沒護膚了

繼朋友去la prairie護手後,我也接到櫃姐來約護手的訊息

因為櫃上有護膚室,所以是在護膚室躺著進行護手的療程

從清潔,化妝水,去角質,魚子前導

再到用魚子霜混合護手霜當作按摩霜,來進行手指到前臂的按摩

最後擦掉『按摩霜』重新上保養,擦護手霜整個手部超嫩

回家小孩摸到我的手也讚不絕口說好軟?😄

 

推出療程前護膚手還有在公司訓練過,不是隨便的護手療程

是說至少用了la prairie的產品,整個等級大提升?!

  

之前朋友就跟我說我家小孩愛的新生系列停產,她買了櫃上最後的貨

這次去護手,果然櫃上只剩魚子系列以上的產品了!!!

就藍魚子,白魚子,極緻,鉑金四個系列

所以⋯⋯藍魚子算是⋯⋯la prairie的『基礎』系列這樣

之前買過黃鑽無感,這次櫃姐又給了我5ml試看看(老一點就垂一些,用起來或許比較有感?)

然後新品『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試用品⋯⋯只有3ml,感覺比5ml的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還巨!!!

看一下它們兩個跟后8ml的秘帖比起來

就知道這兩罐的包裝多浮誇

 

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20ml售價18100元

櫃姐說因為含有視黃醇,所以要夜用

因為潤澤度很高,可以取代霜的步驟,或是混合霜或是後面疊霜使用

我怕油,所以應該會混霜用,感覺3ml可以用很久?

 

以下擷取自美麗佳人網路美妝新聞的部分內容

2021年,La Prairie萊珀妮科學家再度從魚子中發現極為珍稀天然的「魚子精醇複方」(Caviar Retinol),這種蘊含魚子脂質與高濃度魚子視黃醇的成分,非常難以萃取及保存,宛如魚子內深藏的修護精鑰,能為肌膚帶來強大的撫紋、緊緻,及封存水分與青春能量的全方位修護保養效果。因此,La Prairie萊珀妮透過尖端萃取工藝,取得這難能可貴的魚子複方後,更因應這項珍貴成分適合隱於暗夜的天然特性,創造出La Prairie萊珀妮首款蘊藏經典魚子保養成分的精華油-全新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讓肌膚夜間黃金修護保養邁向前所未有的完美巔峰。 

為了悉心保存La Prairie萊珀妮全新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中珍貴的「魚子精醇複方」,全新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的瓶身也潛藏了非凡巧思。承襲La Prairie萊珀妮標誌性鈷藍色澤的清透玻璃瓶身內,巧妙嵌入了不透明黑色內罐,這瓶中有瓶的前衛雙層結構設計,不但流露極簡純粹美學,更是因應「魚子精醇複方」宛如暗夜精靈的特性而生,確保這珍貴成分不會因為照射光線而流失活性。

La Prairie萊珀妮全新「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的靈魂成分「魚子精醇複方」能在夜間為肌膚帶來強大的賦活新生功效。這個獨有的特性,與肌膚夜間的節律正好不謀而合,可以完美加乘夜間「賦活新生」高峰期的運轉功效,並同時以「魚子脂質」的特殊質地,可以瞬間築起肌膚保濕屏障,解決肌膚夜間容易水分散失的乾燥問題。為夜晚的肌膚帶來絕佳緊緻撫紋的功效,並封存肌膚所需的水分與青春能量。

此外,「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同時蘊含出自品牌創辦人保羅尼翰先生醫師的獨家經典成分「植物萃取精華」,同時為肌膚注入新生動能。這瓶飽含La Prairie萊珀妮滿滿魚子能量的精華油,將為每晚的奢華保養儀式畫下完美句點,夜復一夜,使細紋及皺紋逐漸消逝隱匿,每寸肌膚更緊緻鎖水,無論肉眼看或雙手輕輕撫觸,都能感受肌膚之美持續昇華中,實現一夜之間返齡抗老的保養終極理想。 

E05B90C7-DA59-4888-BD14-9BBE2EBEC4B1.jpeg

然後,我為了查新品的售價,ㄧˋㄨㄞ發現la prairie官網旗艦店挺大方的欸!

任意消費就可以獲得3件試用品

然後買魚子系列還會加贈5ml的黃鑽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買鉑金或極緻系列會送5ml的黃鑽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加上極緻金燦精華

是說極緻金燦系列改版後,我還沒試過欸?不知道如何?

有官網旗艦店以後⋯⋯查售價就方便多了,歐美牌售價常常漲價,所以售價常有零頭

每次都搞不清楚價格,現在方便多囉!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7

人氣:9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