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

2021

cover.jpg

       蘭蔻LANCÔME近期推出一款超級適合戴口罩狀態使用的粉底「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為什麼我這麼說呢?因為經過愛肥媽咪本人實際試驗了一星期,天天帶妝超過14小時的狀態,真的見證到這瓶「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勵害之處了!

ⅴ此篇為體驗文ν

底妝持久的關鍵角色:智慧油水平衡科技

09.jpg

       愛肥媽咪本身的肌慮為混合肌,T字部分較容易出油,通常在肌膚出油的狀態下,底妝就容易跟著浮起來,這時候其實不用近距離看就可以看出底妝不OK了!

       自從使用了「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後,我居然帶妝長達16小時(早上5:30~晚上10:00),甚至我還經歷了中午外出用餐,回家在水深火熱的廚房煮飯,最後自拍發現我的底妝居然沒有浮起來,頓時真的在內心大喊了「怎麼那麼強大啊!」

       能夠經得起我16小時考驗的底妝,「智慧油水平衡科技」就是零粉感24H持妝控油、不暗沉的關鍵哦!強大的科技,能夠針對出油處做到油水平衡的最佳狀態,讓你的底妝怎麼看都完美。

 

一抹水潤的底妝關鍵:氣凝鎖水網科

01.gif

       一抹超水潤的底妝就屬「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從擠出粉底的瞬間,就能感受到水潤感,手指輕輕一抹,好推到有點驚人,推完後,能感受到肌膚水潤飽滿呢!能夠如此水潤是因為「超微立粉體」,只要輕輕一抹便在肌膚上形成鎖水網,牢牢鎖住水份,讓底妝更持久且服貼哦!

 

全天抗汗 持妝零粉感

01.jpg

       經過本人實際的測試,真的超級無敵強大且要推薦就是它「全天抗汗水」,即使我正中午外出去用餐吃飯,或是我上回家煮完飯後照相check,都可以看出我的底妝還是服服貼貼的在我的臉上,是不是覺得超級無敵心動的啊?

       上面的照片是兩天累積下來的實際照片,沒修片!沒修片!我沒修片!第一張是紀錄到中午,第二張是從中午紀錄到晚上用完餐我準備洗澡前的時刻,不是我故意要分開,而是我第一天洗澡前忘了拍,第二張是因為剛好遇上我有煮飯想說紀錄比對一下,沒想到效果超好的啦!

 

上妝零技巧 輕鬆打造完美底妝

       我自己是喜歡使用「美妝蛋」上底妝,當然也有使用手來試底妝感,兩者效果其實不會差太多,所以可以依自己的習慣來做選擇哦!這裡特別放上一張一半臉有使用,另一半臉未使用的對比照,圖片會說話,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遮瑕效果不錯」、「妝感無細紋」、「底妝服貼無話可說」,最重要的是「微霧感光澤底妝」。

 

不怕蹭的底妝 超級威

       現在因為搬到桃園,所以我每天早上都會5點起來開始化妝、準備早餐然後再載小朋友到台北上學,我再去上班,因為早起的關係,我中午都會趴著午睡。連續試了一個星期下來,真的發現就算我整張臉直接碰觸到抱枕上趴睡,起來後發現抱枕居然沒有沾到任何一點粉底(超驚訝的),我發誓,我完全沒有造假哦!

 

口罩下的完美底妝 不悶不沾黏

02.jpg

03.jpg

       上面的照片口罩可是有經歷大熱天我騎車到公司的考驗哦!口罩拿下來的瞬間不尷尬,臉上沒有壓痕,口罩上也沒有粉底沾黏,即使有帶妝的狀況下戴著口罩也不覺得悶悶的,你自己說說,是不是真的超級威的啦!

 

色號怎麼選?

       我是先到蘭蔻的官網(https://www.lancome.com.tw/Foundation-shade-finder.html)依步驟選出適合自己的顏色,建議臨櫃前可以先上官網找出適合自己的顏色,這樣現場購買可以幫助妳更了解自己需要的粉底顏色是哪個哦!

       我喜歡自然肌的狀態,使用的是BO-01,用起來覺得非常適合自己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即便到下午或晚上粉底都不會變暗沉,所以再選擇色號上 也不需要選擇多亮一階。

 

實際使用感受

12.jpg

        經過了連續長達一星期的實際測試後,發現這瓶「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真的超級無敵好用。最基本的,妝感保濕服貼不用說,重點是使用完它上底妝可以獲得一臉霧感光澤的底妝,這是我一直所想要的,沒想到被我遇到了!更強的是,現在因為疫情關係,外出都得戴著口罩,即是是戴口罩,我的妝感仍然服貼無瑕,而且口罩下的妝並沒有造成肌膚過多的負擔。最最最重要的是,它是一瓶不怕蹭的底妝,無論是運動、午休、和小孩臉貼臉等狀況,都不會造成我有脫妝的困擾,完全把我給收服啦!如此完美的底妝,就該推薦給更多愛美的朋友們知道哦!(眨眼)

 

📣活動道相報📣

靠櫃體驗還可以換好禮

https://bit.ly/3llvnoo

快去櫃上挑選適合自己的色號

把它帶回家~~

 

 

¤小提醒¤

愛肥幸福窩有IG囉!
(可直接點選圖片連到IG帳號)

有任何問題也可至粉絲團留言哦

IVY。愛肥
7 人追蹤

文章:107

人氣:856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