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

2021

45.jpg

怪怪今年10月怎麼這麼熱呀!?但不管多熱…秋冬彩妝還是要來,而且一直都在說“大地色回歸”,但大家就還是不習慣呀(包括我)!因為暖色調眼妝就是很有女人味,氣色也好,但從今年秋冬開始真的可以試試看,大地色結合暖色調彩妝用品選擇性多多,而且大地色很乾淨不會髒髒,請放心來試妝!

 

Celvoke Colors of silence

Colors of silence」。什麼時候大自然的顏色會讓人感到寂靜,那就是下雪時的景色,但更精彩的是融雪瞬間會跨越寂靜,循環再生的美景,沾了融雪的大自然景色擁有嶄新色彩,並帶著成熟的深度,這就是「Celvoke」要為各位帶來的2021年秋冬彩妝,絕美霧白色包裝代表夢幻雪景,打開外盒瞬間是生生不息的景色。

1.jpg

2.jpg

3.jpg

「玩色深邃顏彩盤(NT2,250)9/2才上市!有兩款顏色,EX07如同白雪覆蓋於草地,有珊瑚色、紅棕色、薄荷綠,加上雪粉色霜狀眼影,比較接近秋冬流行趨勢,想跳脫暖色調眼妝的人可選EX07EX06如同白雪覆蓋於花叢,這款玫瑰色調也是品牌主打色,仍然喜歡暖色眼妝的人就選這盤,但其中霜狀眼影改為金屬莓果色,超級有挑戰性,難怪是主打色。

4.jpg

這眼影盤固定三粉一霜,但我覺得眼影粉質地也略有不同,右下角顏色的粉質較細較顯色,可做為想「加強」時使用。我入手的是EX06,因為我喜歡那個金屬莓果霜狀眼影。

5.jpg

6.jpg

7.jpg

8.jpg

「玩色恆彩眼影S(NT750)5款顏色都非常大地,擁有各種的棕色,例如黃棕、紅棕、金棕,EX01EX04是珠光質地,代表下過雪的大地,另外三個顏色是霧面,可以挑選一深一淺來搭配,個人覺得EX03很有挑戰性,而且這幾個顏色也可以當眉粉使用。

9.jpg

10.jpg

11.jpg

「癮誘迷霧訂製唇釉(NT1,250)」推出6個顏色,其中「03經典南瓜」完全為了鐵粉們讓它重新亮相,Celvoke南瓜迷一定要入手,另外5個顏色也都蠻大地色的,而且雖然是霧面唇釉但質地絲滑,因為成分中添加「精粹油保濕成分」與「絲滑配方」,持久好卸除,

12.jpg

13.jpg

唯一一支的「玩色深邃眼彩筆(NT1,000)」是漂亮的冰珠藍,可以搭配「玩色恆彩眼影S」來增加眼妝彩度,另一頭還附有可暈染的海綿筆。「玩色立體眉粉EX01NT1,250)」有黃感、紅感等三種咖啡色調,是Celvoke首次推出的限量色彩,附斜角刷。

14.jpg

15.jpg

16.jpg

最後是白雪製造機「活采無瑕柔光蜜粉(NT1,600)」,跟眼影盤一同於9/2上市,為肌膚披上白色紗衣,散發自然光澤的薄紗美肌,成分以大小不同的偏光紅、偏光黃和白色珠光粉體混合,加上「荷荷芭種子油」、「角鯊烷」、「椰子氨基酸粉體」及「皮脂吸收粉體」,保濕又能防止脫妝,戴口罩時期最需要。

17.jpg

SUQQU「孤高のぬくもり(高傲的溫暖)】

大地、卡其、暖灰、赤土這些顏色一旦大大的降臨,比例高過於流行已久的暖色調時,我們就該學會改變,反正現在帶著口罩,眼影就大膽地加入流行元素吧!秋冬彩妝來了!SUQQU「孤高のぬくもり(高傲的溫暖),要駕馭這些冷冷色調的技巧就是,與暖色調一同搭配(但暖色調只能當配角,不然就不時髦了)。

18.jpg

SUQQU 2021 A/W以「玉樹」透露秋色,這樹從樹皮到樹葉擁有不同紋理及色彩,帶紅感的棕色、深邃的黑色、乾枯的綠色、柔和的白色,加上樹木同時兼併柔軟與溫暖,所以這次的彩妝顏色「孤傲又溫暖」。

 

這次有比較大特色的是「晶采透霧唇膏(NT1,750、瓶蓋NT200)」,合售雖然是NT1,950,但你可以只買一個瓶蓋互相替換,唇膏子彈頭刻上代表「SUQ」的英文字母,加上瓶身採用高質感六角形設計,整體都好有創意,顏色除了樹木色,還延伸出土壤、礦物、皮革、玉石等顏色。

27.jpg

25.jpg

質地也很特別,屬於「略顯清透」的透明X霧面質感,所以有些顏色看起來很深,但用起來的效果不一樣,主要運用了兩種球狀粉末,打造成柔軟的霧光基底,再增加具延展性的粉末及服貼粉末,讓它透明感與霧面同時存在。

26.jpg

「晶采盈緻眼彩盤(NT2,600)」兩款顏色我都入手了,因為這兩盤能分別打造黃感棕色調(106冴樹)與藍感棕色調(107露桐)兩種風格眼妝,還蠻令人期待,而2個主打色都是霧面質地,才能呈現出樹木乾燥的質感,而且本季主打色可大面積使用,搭配深色加強立體感後,再「疊壓」光感色增加水感,也能提升些許明亮。

19.jpg

所以你不用擔心大面積使用主打色,會不會讓眼妝感覺很暗,重點就在最後的光感色,所以利用戴口罩期間,不太需要著重整體妝容時,大膽妝點唯一會露出來的這對雙眼。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晶采立體眼影(NT1,400)」依然好美喔!一直都很喜歡它的水潤光澤感,及細緻珠光粒子,單獨使用就超美的,我入手的是「108明雫」,有著藍色及銀色珠光粒子,就像日出曙光照亮樹木的表面一般,屬於水嫩柔和的粉紫色彩。

24.jpg

「晶采淨妍頰彩(NT2,100)」推出的兩款顏色也非常「樹與土」,乍看之下也許會有點擔心,但使用後比以前那些什麼紅色橘色的腮紅更美,我入手的是「128朽葉」,屬於帶棕感的紅色調,是柔和的米色系,你不要以為戴口罩就不用畫腮紅,疫情期間腮紅使用方法的變化最大,一路給它刷到太陽穴部位,如果是以前的顏色可能會怪怪的,但用這種大地色腮紅美翻,前幾天幫編輯朋友試用後好好看。

28.jpg

29.jpg

「晶采妍色指甲油NT(950)」也一定要鎖定,因為除了眼睛會露出來還有指甲,只剩這些部位還不好好玩彩妝是吧!總共推出四個顏色,我入手的是「137柴梢」,是最像樹木的深棕色,另外三個顏色也很美!只是好久沒用這種顏色了。是的,一轉眼就要秋天了!

30.jpg

THREE SPACE SONIC

THREE這次的眼頰盒我愛,很實用!THREE 2021秋妝主題為「SPACE SONIC」,仰望宇宙的神情,得以實現的夢想!彷如旅行於天空的月亮般,人們是自由無拘的,將星空閃耀的巨大能量,譬喻為神秘光彩的秋妝色彩,這就是專屬於你,神秘奧妙的耀眼光燦。

31.jpg

如果預算有限,全系列當中最值得入手的就是眼頰盤,眼影腮紅合一很方便!「星辰幻采眼頰盒(NT2,400)Palette Design外盒象徵宇宙與行星強大的能量,是很值得收藏的限量設計,顏色也推出兩組,我入手的是「 X01 PLANET DREAM QUEEN」,有神秘粉調&棕色金燦眼影,及純真珊瑚頰彩。

32.jpg

最特別的是,兩種深、淺眼影依上妝順序不同,呈現的妝感也不同,先深再淺,先淺再深都有不同效果,淺色為霜狀、深色為粉狀,再加上霜狀腮紅,這組真的還蠻划算的。

33.jpg

34.jpg

35.jpg

「星辰之吻唇果蜜(NT1,250)」還有兩個顏色,淡淡的顏色,彷彿被氣層所包圍的行星般,透出神祕氛圍的光燦雙唇,我入手的是「X02 TOUCH THE SKY」,優雅俐落風範的雲霧裸橙。除了單獨使用還可當成定妝唇蜜,含7種植物油,保養效果很不賴。

36.jpg

37.jpg

「魅光星采筆(NT1,100)」推出四款限定色,THREE的眼線筆一直都很受歡迎,這次還全新改版,更滑順,更顯色。奶油般柔滑的筆芯質地,不論線條粗細、角度或濃淡都很好掌控,另外一端還有立體筆刷可以暈染,但說真的、這款眼線筆的防水超強,所以如果要暈染的話速度要很快。

38.jpg

我入手的是「TS03 PLANET GROOVE」,描繪行星陰影的紅調墨黑,這支我超推!「TS04 EMPIRE OF THE PLANET」則是不可撼動存在源頭的完美曜黑,我個人還是推薦外眼線使用彩色眼線,黑色的話可以用來畫內眼線。

39.jpg

40.jpg

41.jpg

Message from RIE OMOTO:「請各位務必相信並感受自己也將是最耀眼的那顆行星。」

 

RMK ROSEWOOD DAYDREAM

一直很期待RMK新創意總監YUKI,會創作出什麼樣的彩妝,我覺得好美,RMK FALL COLLECTION屬於帶粉紅色調的岩石色調,從包裝顏色到彩妝質感都很暖和、很浪漫、很甜美,主題為「ROSEWOOD DAYDREAM」。

42.jpg

43.jpg

44.jpg

「迷夢暖采眼盒(NT2,050)」有四組顏色,每一盤有MATTESATINSHIMMERSHINY絕妙4種質感組合成四個顏色,有晨曦、午前、午後、夕陽4種大自然環境的顏色組合,我入手的是「 03 Golden Sienna」慵懶的秋日午後。屬於陽光燦爛綻放而白晝漸短,天空逐漸彩染著橙橘秋彩的4色眼盤。

47.jpg

48.jpg

M-霧光棕色或SA-緞藕荷棕色,可作為打底色使用,能讓妝感更顯華麗,綻放優雅爍光的SH-光燦金和SH-光燦銅,閃到令人驚豔,可點綴刷染疊擦,閃亮亮呈現出的慵懶光澤好美!

 

「經典修容 N(NT1,100)」三個顏色都好漂亮,而且刷起來特別自然,成分採潤澤能融於肌膚的濕式處方,彷彿由內而外自然透出微微亮澤發色效果。我入手的是 EX-21 Hopefull 」,屬於能讓膚色透出自然健康感、帶有光澤、親膚性的珊瑚色調。

49.jpg

「經典輕潤口紅(潤采)(NT1,360)5款顏色都非常知性,塗抹於唇部的瞬間,因肌膚的溫度而融化,立即釋放口紅中蘊含的油質,我入手的是 EX-04 Moody Mauve」,飄盪優雅的性感氣息,流露時尚與色澤輕盈感,為一款大人系的藕荷棕色調,能搭配任何膚色,跟我入手的「迷夢暖采眼盒」顏色很搭。

51.jpg

「幻色指采(NT560)」這次的兩個顏色都好美,尤其「EX-43 Red Clay」有夠可愛,如磚瓦色般帶暗色感的橙棕色調,流露出自由自在的放鬆色彩,而且用了之後雙手肌膚會變白皙喔!

52.jpg

53.jpg

「絲柔立體眼線筆(NT1,050)」本來就很好用,無論是勾勒清晰線條或暈染勻色皆可,濃郁的霧光發色,質地柔滑服貼,其中所填加的凝膠油配方再進化,這次推出四個顏色!「EX-07 Autumn Tan」是帶有赤陶色的橙棕色調,是一款易於搭配的時尚色彩。

50.jpg

「透光空氣感蜜粉(NT1,600)」有兩個顏色,能實現具有質感的暖色肌,並修飾色澤及膚質的,添加高透明度結晶型態「透明結晶粉粒子」,具有高透光性,是RMK蜜粉的專門、採用「油」X「濕式粉碎處理」技術,潤澤又服貼。我入手的「EX-01 Hazy Afternoon」比起其他基本色更帶有微霧光感。好想把這些顏色給它畫起來,一定很有氣質!

54.jpg

55.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