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21

DSC09693.JPG

自從買了竹北二房後,就能深刻感受洗衣機的重要性!我們的陽台極度狹小,曬衣服的空間有限!還好我們家有「LG樂金15公斤滾筒洗衣機(蒸洗脫)WD-S15TBW」,可以洗得很乾淨,最棒的是還能直接烘乾,讓職業婦女不用再曬衣服,可以多20分鐘好好休息。

DSC09690.JPG

「LG樂金15公斤滾筒洗衣機(蒸洗脫)WD-S15TBW」的功能很多喔~~如果要快洗比較適合衣服不多,很快速地就能洗好孩童衣物;針對面料比較好的衣物,艾蛙都用洗衣袋裝好,再放進洗衣機裡,也是洗得完美!不用擔心衣物受到拉扯或損害。

DSC09698.JPG

DSC08836.JPG

最喜歡用它來洗家裡的床單、被單、枕頭套,烘乾後的香味~~連孩子都很喜歡呢!

DSC08808.JPG

DSC09699.JPG

DSC09702.JPG

工程師老公稱讚它「省時又省空間」一機多用!非常適合小家庭,省去脫水機的空間!更棒的是下雨天也不用跑專門去洗衣店烘乾衣物,在家就能輕鬆搞定~~有「LG樂金15公斤滾筒洗衣機(蒸洗脫)WD-S15TBW」真得很方便~~讓作家事加倍有效率!

DSC09689.JPG

「LG 樂金雙門冰箱」機體輕巧,而且外觀簡約,能提升居家質感。

DSC09695.JPG

三人小家庭,冷凍櫃的空間很足夠,搭配大型飲料置物架,可以放我們家喜歡的透明水瓶。抽取式層架,拿食材很輕鬆。還有Smart變頻壓縮機10年保固,是CP值頗高的雙門冰箱。

DSC09697.JPG

DSC09688.JPG

以上是我們的LG家電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
【居家生活延伸閱讀】

IMG_6338.JPG

【竹北買房日記】35歲買了人生第一棟房子,真是出乎意料阿!半年尋覓新成屋、預售屋和中古屋的心得

IMG_1641.jpg

 

新竹、竹北窗簾推薦【敦品窗飾-小畢】-23.jpg

IMG_0064.JPG

IMG_9095.JPG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409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