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

2021

草本真情1.001.jpeg

 

第一次認識『 herbally草本真情精油擴香儀 』,發現了最適合我的空氣香氛方式!

利用物理擴香原理「不加熱」、「不加水」、「不稀釋」、「不變質」,保留精油最完整的香味與功效,將天然植物精油的能量100%的發揮,並忠實天然精油的純粹香氣

我現在才發現韓國那種乾燥的地方比較適合用水氧機,潮濕的台灣更適合用不增加空間濕度的精油擴香儀,完全適合我這個過敏兒~

 

herbally草本真情是台灣品牌

主要目標是創造世界上最佳的擴散純淨天然精油方式。想用一種簡單的方式,讓更多人輕鬆進入精油的世界。簡單生活哲學,嚮往純天然的放鬆時刻,忙碌的現代生活,需要來自花草萃取的精油產品幫助卸下肩上重擔!

 

草本真情.001.jpeg草本真情1.006.jpeg草本真情.002.jpeg

 

我選擇的是適合15坪以下、小坪數的【泡泡】精油擴香儀 (原木)

草本真情的擴香儀外型蠻多選擇的,有簡單的、高雅的、浪漫的、富有禪味的、充滿童趣的,很輕易就可以找到喜歡的外型唷~

 

也分為適合大坪數、小坪數的香氛擴香儀,小坪數適用15坪以下空間使用對我們住小公寓來說就非常夠用,大坪數為適用25坪以下

 

包裝非常的完整,可以想像運送過程非常安全,最討厭購買的商品收到後有破損了

 

草本真情.003.jpeg

 

箱子裡面的玩意通通拿出來,我擴香儀到現在就一直使用著,黑色的絨布袋就拿來裝其他配件和精油

組裝完成的擴香儀放在家中根本就是漂亮的擺設啊!

 

草本真情.004.jpeg

 

臺灣純手工精造的高質感

質感真的很不錯,擴香儀下面圓型是手工原木打造,經過大自然產生的紋理非常漂亮!

 

草本真情1.002.jpeg

 

草本真情的精油也是推推!

從植物特定的部位箤取,不再做任何的加工或添加其他化學香料,為100%純精油!

綠色瓶子的是單方精油,紫色瓶子的是由兩種以上的單方精油調配而成複方精油,草本真情,草本真情的精油種類非常多,好多都好想要!

千萬不要買來路不明的便宜精油,吸進去的可都是自己的身體呀!

 

草本真情1.003.jpeg草本真情1.004.jpeg

 

台灣檜木 純天然單方精油

幫助平靜心情、舒解壓力情緒,溫暖厚實木頭甜香

超愛台灣檜木的味道,我以前還會買一小包的檜木木屑放在家中的各角落,是置身在大自然的味道!現在在家中滴入純天然的檜木精油、打開擴香儀,就像走入森林中,吸入滿滿的樹林香氣~真的好愛這個味道呀!

 

 

草本真情13.001.jpeg

 

澳洲茶樹 純天然單方精油

清新舒爽但略為刺鼻,幫助放鬆心情、 舒解壓力情緒

想要淨化空氣可以加幾滴茶樹精油唷!茶樹是我一直以來最愛的精油味,太喜歡空氣中飄散著茶樹的香味,茶樹精油可以使空氣清新!洗衣服時我也會滴幾滴,衣物上就會有茶樹的味道~療癒!

 

 

草本真情1.005.jpeg

 

活力能量 複方精油

清澈的藥草香、樟腦木質清香

經過專業調香師調配的複方精油也是讓人愛不釋手!有太多喜歡的味道無法選擇怎麼辦?選複方精油就可以一次擁有好多動人的香氣!如果沒有特別喜歡哪種香味,非常推薦選擇複方精油!除了加在擴香儀中,泡澡的時候也能滴幾滴,超舒服又放鬆!還可以加在手工香皂裡面唷~

這瓶活力能量有:檸檬、尤加利、大西洋雪松、薄荷、迷迭香。混和在一起是一股又清爽、又芬芳、又有大自然的迷人香味!

 

 

草本真情.005.jpeg 草本真情.006.jpeg  

 

每次15-20滴、使用約2小時

先用滴管從精油瓶中取出一定量的精油,再滴入精油擴香儀中,記得要避開噴心的位置,我就直接往旁邊滴,每次使用大約15-20滴,可以使用約2小時,切記不要一次滴太多精油進去、最多不可超過40滴,避免精油高度超過內部微管,導致精油逆流到擴香內部,造成底座損壞歐~

 

 

草本真情.007.jpeg

 

然後小心放上集油瓶蓋,這也是玻璃做的不能摔到唷!

精油擴香儀使用時,可以添加不同種類之精油,自行調配複方精油味道及效果歐。如果想要更換精油種類,不需將剩餘精油倒出,直接加別的精油就可以,不會影響擴香效果歐~

 

草本真情1.007.jpeg

 

可調整擴香強度、2小時定時功能

旋鈕式擴香可依照空間大小或者香味需求,調整擴香強度

內建時控功能:擴香2分鐘休眠1分鐘,循環2小時自動關閉

 

草本真情.008.jpeg草本真情.009.jpeg

 

利用物理擴香原理「不加熱」、「不加水」、「不稀釋」、「不變質」

再重複一次herbally草本真情精油擴香儀厲害的地方!採用最純粹天然的方式擴散天然精油於空氣中,所以可以完全保留天然精油原始香味、100%揮發天然精油的完整功效,進而讓人體吸收這些最天然的味道,達到芳香、放鬆、淨化等等效果歐!

 

草本真情1.008.jpeg

 

放在房間很適合!忙了一天在房間休息時,聞著香氛讓身心靈都得到好完整的放鬆

採用高品質微型空氣幫浦,加上獨家專業的降噪技術,機器運作的聲音非常的小,不會影響睡眠品質,加上2小時會自動關閉,還有LED燈觸控式獨立開關可當作小夜燈,十分適合夜晚使用唷~

 

草本真情.010.jpeg草本真情1.009.jpeg

 

客廳一家人歡聚的空間也很適合使用擴香儀,擴香速度超快,一下子整個客廳就都聞得到香氛味道。比如添加點茶樹精油淨化空氣,看電視時讓嗅覺也得到了滿足,讓大人小孩在客廳都可以聞到清新的空氣

而且擴香儀不會增加空氣中的濕度,所以有過敏的小孩聞到也不怕打噴嚏唷!

 

草本真情.011.jpeg

 

有時候廁所因為水氣會有悶悶的味道,我偶爾也會將擴香儀放在廁所中使用,這樣在上廁所或洗澡時,也會有淡淡的香氣,超療癒的~

 

草本真情.012.jpeg  

 

唯一提供精油擴香儀10天試用期

認識herbally草本真情精油擴香儀後才了解到這產品的好~品牌還提供10天試用期+1年保固,你沒看錯!不是猶豫期,是試用期!買了使用後不喜歡可以安心退回!有沒有超有自信~

 

居家時間變多,經常呼吸的家中空氣,就該好好透過各種香氛達到想要的效果和味道,讓在家的時光更舒適有質感歐~

 

前往>>herbally草本真情 官網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6

人氣:2210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