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

2021

十月運勢.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十月對牡羊座來說很關鍵,因為很有可能面臨到要跟別人拆夥的處境。在工作上彼此之間利益還有責任分配一直都會有爭議,但是越接近10月中旬越有可能越來越無法忍受, 乾脆吵個架一拍兩散也就算了。也因為牡羊們十月在工作上一直很卡關,讓你對親密的人也沒有什麼好臉色,或者是已經喪失了戀愛的感覺,只剩下生活瑣事跟吵不完的架,無形之間感情反而成為一個壓力來源。 雖然牡羊座有可能會選擇從一段深刻的關係當中離開,但是現在你們有很廣大的朋友會支持著你,身邊的貴人朋友們非常的多,所以不會有太多一個人傷心難過的時候,當需要機會的時候也能很快地找到人重新開始。

 

金牛座.jpg

十月份是金牛座的衝刺月份,在大方向上已經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但是手邊仍有處理不完的雜事,讓自己一直忙碌之外也會懷疑自己,手上做的這些跟內心想要的真的一樣嗎?在這段期間就不要對自己太嚴格了,只要求在工作的時候心平氣和、不帶火氣,對你來說就已經是很好的修煉了!金牛們這個月倒是財運還不錯,單身金牛座出門約會的話應該會有不少人請客,對你出手大方,也或者接案、投資的話,效益都還不錯喔!

 

雙子座.jpg

十月份對雙子座來說也是一場亂流,因為會有很多閃避不了的責任,當實際上去做了之後會覺得效果都不是很理想。這部分也有可能是知識跟技能都已經有點枯竭了,所以就必須自我認知到要去學點新的東西了。所以如果又要開始新的計劃的話,建議先做一點資料背景的蒐集才能幫助未來有比較好的表現。在感情上十月份雙子們的桃花不容易有什麼結果,很有可能在認識對方的過程當中就發現實在不適合,或者是講錯話然後對方就消失了。在穩定關係中的雙子就算跟情人意見不合,在這個月會覺得一點都不想忍讓,處在容易吵架傷和氣的感情狀態,這部分自己要多多注意。

 

巨蟹座.jpg

對巨蟹座來說十月份特別挑戰的是生活中的安全感,可能賴以維生的工作變得不穩定了,或者是很依賴的人狀況也不好,無法繼續照顧你,有很大的機率會開始思考要不要搬家。整體而言生活將會有一些根本上面的改變,讓心情會變得蠻煩亂的,但往好處想的話就是這些將會激勵你想賺更多錢,爭取有更好的生活條件,讓自己可以不需要再為生活的變動而煩惱。在桃花感情上巨蟹座這個月是比較單薄的,建議先把自己生活的基本面顧好,才有那個心情去經營感情生活。

 

獅子座.jpg

十月份的獅子座對於資訊有一種焦慮,老是覺得自己有所不足,因此特別想要到處學這學那的,或者是參加很多聚會,但老實說這段時間學習效果的成效都不彰,對你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成長幫助,但會處在行程一直很忙的狀態。在工作上也要特別注意跟同事之間的關係,一起工作的人是十月最能夠激怒你的存在,但是彼此又要一起做事情,要是氣氛不好的話就很難真正的把事情做好。真的要跟討厭的人講話的話,如果中間有一個橋樑或者是有其他人在,對更通來說可以有很大的幫助。

 

處女座.jpg

處女座到了十月這個階段會開始思考轉行,因為在事業上遇到一些瓶頸,可能要用更多的時間跟努力才有辦法維持像以前一樣的效果,所以你會開始尋找新的路線跟方向。那這個開拓可能會需要一些成本,也許你會走錯路,但是整體大方向的決定跟嘗試都是正確的,要是覺得辛苦或沮喪的時候就投向另一伴的懷抱吧,因為令人欣慰的是這段時間感情關係能給予你被接納的安全感,所以也別忘了留些時間陪重要的人吃晚餐吧。

 

天秤座.jpg

十月對天秤座來說感受很複雜,因為一方面有很多新的野望、想要做的事情,也終於可以付諸行動,但是一些舊的人事物依然扮演著拖泥帶水的角色,讓你無法專注的往前衝。這時候天秤座一定要記得千萬不可以懷疑自己,因為現在處在一個蠻關鍵的階段,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會成功的話,不管做多少事情都是沒有用的!天秤座在10月也有蠻好的貴人運,當準備好的時候,自然就會有很多人會對你提出邀請,希望找你一起合作。

 

天蠍座.jpg

天蠍座在十月份會有一種逆來順受的感覺,因為在十月之前你們可能做了很多的佈局跟努力,當你覺得這件事情好像快要成功的時候......卻有一些小人暗中搞破壞,讓原本都已經計劃好的事情沒有辦法好好推動!而且重點是你還不一定知道這些小人是誰!但遇上這件事也有一個好處,就是你跟你的夥伴們將會一起同仇敵愾,大家都站在同一個陣營,更加團結並肩作戰的感覺,在水星逆行之後天蠍們反而會覺得每一件事情都變得更加的順利,而且身邊也多了很多是真心想提供支援跟幫忙的人。

 

射手座.jpg

十月將是射手擴大自己社交圈的月份,很有可能會經由朋友去接觸到一些所謂好的機會,或者是認識新的人,但是建議還是要稍微挑一下,因為複雜的人將會是這個月份給你帶來煩惱的來源。他們可能告訴你有一點危險性的投資項目,有可能介紹複雜的人給你,總之判斷的那一把尺在自己心中,hold住自己的標準就能在複雜的環境當中找到你所需要的機會跟人脈。

 

摩羯座.jpg

十月份對魔羯座來說是一個需要提升自己的月份,因為你們在工作上面的重量會增加,但記得不能讓自己分身乏術,而是要學會領導、分配、組織、管理,總是把責任都攬在自己的身上,魔羯們就會發現別人一點長進都沒有,甚至連好好的溝通討論都困難,對他們也絕對不會是好事。感情方面如果有喜歡的人,對方一直都沒有明朗的態度出現,處在一個不清不楚的關係裡面,請記得這個時候的確是不太適合說破,就先再觀察一段時間。那有另外一半的魔羯可能也會想要低調一些,與其一直往外跑,或許只需要多一點跟對方宅在家的時間就可以很滿足了。

 

水瓶座.jpg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個月將會很積極想要做些事情來提升自己,但是這個學習的成效可能並不是太好,有可能因為太忙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學習;有可能是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比較好的老師;也有一些機率會遇上學完後才發現對實際上的生活並沒有什麼幫助。總之投資自己是不會出錯的,只不過它的效果會晚一點顯現,要給自己多一點耐心。因為十月份的水瓶座處在到處移動的運勢,但旅行也說不上是太好的,如果一些防身或者是淨化磁場的工具,就記得戴在身上囉。

 

雙魚座.jpg

十月份的雙魚座會感覺到一波金錢還有資源上面的損失,前一段時間要獲得資源可能相對容易,但是在十月份有很多人他們會陸續解除合作,或者是原有的紅利要打點折扣。所以在中旬以前如果有一些投資的項目的話,就要緊密地看著,稍有不慎的話,就可能會有財務上面的損失。感情上雙魚的另外一半就像是長輩一樣的照顧你,但是同時他們也會有點愛說教啦,尤其是當你覺得沮喪的時候,他們支持你的方式都不是安慰而是說教,所以這段時間想要抱怨的時候找朋友可能會是比較好的選擇,跟伴侶的話就盡量報喜不報憂囉。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