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

2021

近兩三年來許多韓國品牌相繼推出吸滿保養品的罐裝棉片,掀起了Pad Care熱潮、成為了韓國女孩們梳妝台上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一,那小小一塊魅力到底是什麼?

614719F9AEEEF1632049657

韓國瘋Pad Care

根據韓國新聞媒體指出,近兩三年來韓國吹起了一股「極簡風」的潮流,不僅是穿衣風格、居家擺設,就連保養、彩妝,也是越迷你、越簡單越好。根據韓國藥妝店龍頭Olive Young的銷售報告,今年各種類型的保養棉片銷售額成長了30%左右。

61471774C831F1632049012

除了極簡風格的原因,近兩年來到哪裡都要戴上口罩,造成的肌膚問題也讓局部保養的需求劇增,可以作為局部濕敷使用的棉片也因此成為熱門選項,Olive Young更因此在店內替棉片商品陳列的專區,可見它受歡迎的程度。

截圖 2021-09-26 下午8.12.53

隨著愛用的人越來越多,不同功能、效果的棉片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例如早晨快速清潔用、針對T字部位加強毛孔護理,或是像悶熱夏季相當需要的鎮靜、舒緩效用等。

截圖 2021-09-26 下午8.13.39

台灣也能買到嗎?

目前推出爽膚棉類型的產品以韓國品牌為主,在台灣討論的聲量並不算太高,但隨著韓國品牌相繼打入台灣,我們在藥妝店或電商平台也能購買到這類型的商品。像是:Dr.wonder、MEDI247、Medicube等。

614718B65947A1632049334

Dr.wonder 海洋舒緩爽膚棉

9月來自韓國的Dr.wonder全新推出海洋舒緩爽膚棉,相對起夏季針對毛孔困擾為主的產品,成份以深海純淨水、B5和6種藍色草本植物提取物為主(薰衣草、洋甘菊花、琉璃苣、矢車菊花、歐丹參、風信子),主打能夠鎮靜、舒緩以及達到保濕的效果,全成分100% ALL GREEN 等級開發上市,更取得純素認證書及LOHAS認證書。

614718ED4EC5E1632049389

棉片保養建議使用方式

爽膚棉的使用方式通常是放在化妝水的步驟,可以取一張擦拭全臉使用,也能夠根據需求多用幾張作為濕敷使用,更能夠針對不同區塊的需求,選擇不同類型的保養棉片。

截圖 2021-09-26 下午8.17.31

截圖 2021-09-26 下午8.17.57

Dr.wonder 海洋舒緩爽膚棉價格:70片,特價NT448、原價NT58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週年慶「清潔保養」推薦!超級實用的洗臉、洗手、洗身體組合

2021週年慶「保養明星商品」23組推薦!新手入門必買一組就是它們

2021週年慶必買加大版保養品推薦!明星精華、經典乳霜...囤貨趁現在!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