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

2021

0BA320DD-F6F3-40A6-AB70-0012437377D7.jpeg

這罐我在LF活動殺很大時買的,台灣30ml定價是⋯⋯10000元

雅頓台灣官網介紹

「艾地苯奢華肌密精粹」經臨床實驗證實,可立即改善細紋與皺紋、明亮膚色並溫和緊緻肌膚;連續使用4週即可淡化肌膚暗沉斑點,同時改善肌膚緊緻度高達60%。長期使用「艾地苯奢華肌密精粹」可幫助肌膚抵禦環境傷害,並有助於天然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生成,促進肌膚緊實、明亮、再現年輕光采。

「艾地苯奢華肌密精粹」五大卓越升級科技與成分包含:

1. 「超智慧肌密減齡科技」:結合艾地苯、麥硫因,有效減少肌膚老化現象。

2. 「3D除皺複合配方」:有效減少細紋與皺紋,達到除皺效果。

3. 「柔膚因子」:柔化紋路,可有效明亮並使膚色均勻。

4. 「緊顏複合配方」:可改善鬆弛老化現象,達到緊緻效果。

 

LF站產品介紹

這款革命性的護膚技術適合面部、頸部和肩部,它蘊含的艾地苯醌被證明是名貴護膚品中最強大的抗氧化劑,可產生最有效、最顯著的抗衰老效果。 艾地苯醌的增強技術以及額外的抗氧化混合物可以增加益處,使護膚效果顯而易見。 日常使用,這款高濃度精華液可為肌膚提供抗氧化保護。

  • 特點和優點:
  • 減少皮膚發紅和輕微疤痕的外觀。
  • 提高肌膚的光澤度和明亮度。
  • 改善細紋和皺紋的外觀。
  • 減少老年斑和褪色的現象。
  • 令肌膚更緊致、更富有彈性。
  • 改善膚色。
  • 減少雀斑。
  • 可用於敏感型皮膚。

068BCBC8-0C5F-4F98-B647-85C45483F8AB.jpeg

包裝很巨大,保養品本身不大

不是透明的罐子,還好旁邊有一個視窗可以看剩餘量

滴管設計,擠出來是橘色的精華液,味道淡淡的香,不太持久

我總覺得那麼橘的精華液擦上臉會不會臉色變黃黃的,但實際上真的不會

而且感覺有點亮粉?所以還會有點閃閃發光(莫非是那個『柔膚因子』?)

B5062E4A-0B8F-4E0A-97D3-01265BB67095.jpeg

整罐擦完但我完全無感欸!還好不是櫃上買的?

說保濕它不太保濕,除皺緊緻又感覺不太出來

擦完它整罐就是覺得⋯⋯嗯!解鎖了一罐高級精華液這樣?

它白天晚上都能用,朋友用過的都說讚,但我就遲鈍,完全感受不到她的好,但也沒什麼不好

精華液如果買的時候不是太貴,我覺得就當作有擦有保佑

太貴的話,沒用到有感覺效果就會很恨?哈哈

下次如果還有破盤價,我還是願意買它,畢竟雅頓的艾地苯(Idebenone)號稱是目前業界最有效的抗氧化成分,不僅可保護肌膚強力抵禦環境傷害,亦可同時發揮修護力,運用獨家專利環境保護指數EPF最高的成份能達到抗氧與修護的抗老終極目標。

根據雅頓實驗證實,艾地苯的抗氧效果遠優於其他成分,包含硫辛酸(Alpha Lipoic Acid)、凱因庭(Kinetin)、維他命C、維他命E及Q10。

感覺抗氧化很重要?還是便宜的維他命C用一用就好?

 

目前艾地苯系列,我最喜歡的是⋯⋯CITY SMART艾地苯全能智慧防禦乳

之前朋友送給我試用過,防曬係數高卻不黏膩,潤色也不死白,擦完氣色很好,壓個蜜粉就能出門,之後有機會可以入手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3

人氣:92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