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

2021

9.19-9.25.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現在是牡羊座容易破財的高度警戒期,而且一破才可能也都蠻大洞的、很難迴避!所以記得在工作上需要更有警覺心,更積極的去希望別人多給你一些機會,或者是尋找更多開源的方法,也使牡羊們的姿態變得更加的柔軟!另外也因為水星逆行就要開始了,之後將會遇到一些需要忍耐的狀況,那也是因為有很多人願意在這個禮拜先看重你的優點,而選擇重用你。

 

金牛座.jpg

這禮拜的金牛座在感情運勢可是要多多的留意,如果單身的話很有可能出現讓你1秒覺得可以跟他在一起的對象!那如果伴侶關係一直很固定,那有可能你們會做出一個突然的重大決定!總之你要記得,這一切並不是來得理所當然,珍惜每一期一會的緣分,就不會做出讓自己你後悔的判斷!

 

雙子座.jpg

本週雙子座在工作上的人氣非常的高,所以如果工作性質是需要跟別人接觸的話,將會覺得貴人不斷,然後這種貴人不會只是一個而是很多個,在每一個階段都幫助你一點,自然就會幫助想做的事更加的水到渠成!所以千萬別覺得自己資源不夠,重點是保持開放的心態、讓人願意一直來幫助你。

 

巨蟹座.jpg

單身的巨蟹座這禮拜的桃花運勢非常旺,只要保持一個都在與人接觸的節奏,自然就會遇到讓人覺得心動的對象。如果是穩交中的巨蟹座,有時候桃花運太好也是一種困擾,將會導致感情中產生猜忌,所以如果不想要麻煩的話,記得要跟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唷。

 

獅子座.jpg

這一陣子獅子座都在為別人的事情在繁忙,都不是忙自己的事情,甚至有的時候公親變事主,就讓你覺得:我幹嘛這麼累呀!所以呢對於有爭議的朋友,可以給予建議,但是不用把別人的事情當成是自己的事情來煩惱,更不用因為朋友的事情讓另外一半覺得被忽略。

 

處女座.jpg

這禮拜的處女座在工作上非常有鬥志,這種拚勁來自於你們現在有了非常想要守護的人事物!所以可能為了給誰好的生活,或者是為了一個明確的目標而努力,處女座的朋友們也會覺得自己的努力跟付出是非常有價值的,因為生活值得你這麼的勞累!加油喔,處女座!

 

天秤座.jpg

天秤座在本週有很多投資的項目需要花錢,才有辦法更進一步的看到事情的發展!這樣的投資在這個階段是很難避免的,但是要記得每一分錢都是為了往後的回收,以及更上一層樓的遠大目標!投資自己、投資未來,一定要讓自己的目標盡量越清晰越好!

 

天蠍座.jpg

這禮拜天蠍座在伴侶關係上面,對方很有可能突然發脾氣然後說不要就不要了,或者是決定要跟你保持一點距離,所以請天蠍座暫時心要細緻一點,如果另一半不開心了就不要再火澆油囉!另外天蠍座也將會遇上合作的對象突然決定要收回他們的承諾,因此讓你感覺到有一點受傷,但是沒有關係、持續的挺進,因為之後迎接你的就會是更好的成長期!。

 

射手座.jpg

現在的射手座工作上忙碌的事情都蠻瑣碎的,也會讓你覺得心思已經不在就上面了,所以開始收集更多自我成長的資訊,也在尋找可以感到興趣也會願意投入的事!這個時候多跟一些背景不同的朋友交流,會帶來很好的啟發作用,先暫時放下猶豫不決的束縛、主動展開連結。

 

摩羯座.jpg

這禮拜的魔羯座會遇到一個課題,就是需要去包裝自己,不管對自己評價有多低,但是在別人面前就是要呈現最好的那一面,而且最好要真心的相信自己擁有這些力量!因為這將會帶動個人的氛圍、幫助提升你的財運,也會影響後續的機會發展。所以魔羯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退縮跟害羞,亮麗出擊才能帶來好機會。

 

水瓶座.jpg

水瓶座在本週特別容易跟長輩、主管產生意見上面的不合,他們的想法可能是比較單純,就覺得這樣做是個傳統、這樣做很方便,但是你們就會有一點叛逆覺得這樣做沒有意思,或者是時代已經不一樣了可以有更好的做法!在這個禮拜這種思維上面的衝突,是暫時很難得到結論的。所以請謹記在心,與你意見不同也不代表對方是有惡意的,建議在表達自我的同時能夠學會柔軟跟修飾的重要性。

 

雙魚座.jpg

這星期對於雙魚座來說正是財運的最後再衝刺時期,所以如果有一些投資項目表現還不錯的話,可以趁這個時候思考要不要下好離手了,因為接下來水星逆行,第一個影響到你們的就是金錢運勢!所以近期雙魚座很適合做一些資產上面的整理,財務上面的盤點,會讓你們覺得自己小有所成,而得到生活上的安全感。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