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

2021

C5BB9290-43D1-4147-A417-655DF4C282D1.gif

最安心的服務 在肌膚之鑰  
首創【豐額纖指服務】   
無須脫口罩的奢寵體驗   
━━━━━━   
全程以SYNACTIF系列,溫柔呵護您的額眉與雙掌,帶走疲勞並滋潤養膚,持續綻放美麗光采✨   
   
📌即日起至8/31,憑此簡訊(本人體驗限享一次,轉發無效)電洽預約 將為您保留專屬時段。   
 💙 期間購買仲夏推薦任一品項,即享創生.極致乳霜3ML乙瓶,仲夏推薦鑑賞>>  https://jbeauty.com.tw/Oj93zA

CFC81D1C-3177-445C-9E4A-47DE6F3A3430.gif

最安心的服務,就在肌膚之鑰! 全台首創【亮眸纖頸護膚療程】  無須脫口罩、享受精選乳霜的奢華服務,全程溫柔呵護您的眉眼與頸部,帶走疲勞並滋潤養膚,為您持續綻放美麗光采。

9/6~9/30憑此邀請簡訊,事先預約可享免費體驗乙次。完成療程體驗後,可享貼心安心禮【肌膚之鑰訂製口罩】送給您一起維護健康安全。♥於活動期間,購買任一品項(用具類除外)再享「激光瓶7ml」乙瓶。

即刻電洽預約 將為您保留專屬時段(贈禮數量有限,每人限享一次,轉發無效)

  

八月的豐額纖指服務因為是在櫃檯,我就沒約

這次的亮眸纖頸護膚療程是在護膚室進行,雖然不需要脫口罩,但有做到肩頸,必須換美容衣

一換上美容衣躺上護膚床我就覺得好想睡⋯⋯

然後簡訊上寫完成體驗後會送口罩?但櫃姐一開始就叫我戴上上圖床上那個口罩?

說是比較密合臉部,防護更完整

護膚流程從卸妝開始

先用眼唇卸妝,再用卸妝布膜,最後用精萃光采潔膚水(對,只有卸額頭,眼周和頸部)

然後擦晶露和保濕露,之後就額頭,眼周和頸部按摩

按摩完後用熱毛巾擦掉,再上乳霜(精質乳霜,彈潤乳霜或是極致乳霜),塑妍逆齡眼霜和精萃光采防護精華乳

起身前會再按一下頭部才結束療程

 

時間雖然只有半個小時左右,但太久沒護膚了,感覺效果超好

皮膚立即明亮細緻,護膚完根本捨不得上妝,看著鏡子裡亮了一度的皮膚,覺得⋯⋯這該死的疫情😷

害我都老了⋯⋯

 

對了!週年慶限量的聯名商品都已經到櫃上了,大家有靠櫃可以摸一下實品

眼影,腮紅霜,限量唇膏或口紅組我都沒興趣,打亮我再掙扎一下,明明疫情以來很少ㄩㄥ打亮

然後,創生·極致頸霜也可以試試,怎麼剛剛療程不順便讓客人試在脖子就好?

體積變小一點,沒那麼大罐,但容量不變,只是挖棒兼按摩版變成塑膠製品,拿起來是挺順手,但⋯⋯原來金光閃閃的比較高級感?

我第二罐還沒用完,應該不會補貨⋯⋯怎麼感覺肌鑰週年慶心如止水,什麼都不想買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9

人氣:925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