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

2021

baderma-1.jpg

你會有肌膚乾癢的問題嗎?有沒有習慣使用身體保養來照顧自己的肌膚呢?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解決肌膚乾癢問題相當有效果的Bioderma 貝膚黛瑪-舒益系列

我自己在夏天的時候比較不會有肌膚乾癢的問題,但是每到了冬天就會有肌膚乾癢脫屑的困擾,因為冬天洗澡水的溫度都會比較高一點,所以就會容易造成肌膚乾癢的問題。

baderma-2.jpg

Bioderma 貝膚黛瑪這個品牌其實不需要多說大家應該也了解,很多專業皮膚科醫師都會推薦患者使用這個牌子的產品,就連我自己常去看的皮膚科診所也看得到這牌子的產品就陳列在診所的櫃子上。

今天介紹三款舒益系列的產品,分別有修護精華乳、修護精華水凝凍以及滋潤溫和潔膚露。

baderma-4.jpg

這款潔膚露的顏色一開始有點嚇倒我,還以為是添加什麼色素之類的,但實際去看了介紹之後才了解

裡頭添加了硫酸銅,大家化學有學好的話就會知道,含水硫酸銅的顏色就是藍色。添加硫酸銅的目的在於除菌潔淨,因此大家別被他的外表給嚇到了。

滋潤溫和潔膚露沒有添加酒精、色素、Paraben類的防腐劑、皂鹼,相當的溫和,所以嬰幼兒也可以使用。

一瓶解決全家大小的身體清潔,相當的方便。

 

baderma-5.jpg

質地是凝露狀的,流動性算高,我自己會搭配沐浴球一起使用。

baderma-6.jpg

一點點就可以製造出超級多的泡泡,而且泡泡超多,不過不用擔心,他很好沖洗,而且洗完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也因為這款潔膚露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弄出超多泡泡,所以如果有喜歡洗泡泡浴的朋友,應該可以拿來用。

baderma-8.jpg

baderma-7.jpg

baderma-23.jpg

身體清潔完了當然就要來保養拉~~

baderma-18.jpg

但因為現在是悶熱的夏天,實在是不適合擦太厚重的身體乳,因為擦了就會覺得身體黏黏的不舒服,因此可以選擇這種凝露狀,質地比較清爽的身體凝露。

因為這系列的身體保養都很清爽溫和,所以我覺得如果家裡有肌膚比較容易乾癢的小朋友,也可以用它來舒緩改善肌膚乾癢的困擾。

 

baderma-9.jpg

這算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種質地這麼清爽的身體保養,以前頂多就是使用清爽型的身體乳,這種凝露質地的身體保養也還真的是頭一次看見~

很新奇,也覺得這根本完全是為了夏天而生的身體保養~~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屬於不喜歡身體有擦一層東西,感覺黏黏的人,那你一定要試試這一款凝露質地的修護精華水凝凍

baderma-21.jpg

baderma-10.jpg

身體保養我都是在晚上洗完澡之後使用~(我想應該也很少有人會在大白天一起床擦身體乳吧)

凝露質地很好推,一抹開就變得很像水狀那樣,一下子就被肌膚給吸收了,觸感清爽完全不黏膩!!!

baderma-11.jpg

如果你本身就是個身體超級容易乾癢的人,那麼建議你可以試試看舒益修護精華乳,因為裡頭添加了三重神經醯胺,可以有效地提供肌膚長效保濕,以及舒緩肌膚乾癢。

baderma-22.jpg

此外這款精華乳可以幫助平衡肌膚的微生態,以屏障修護專利改善異膚嚴重程度達89%!!像是家裡如果有小寶貝的人,常常嬰幼兒的屁屁都會有紅疹搔癢等等問題,也可以使用這款修護精華乳來達到舒緩的效果

baderma-12.jpg

質地比起剛剛前面介紹的凝露就會比較厚重一些,推薦給肌膚真的很乾癢的人,或者局部使用在肌膚很乾燥嚴重脫皮的地方就好。

baderma-13.jpg

質地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是比較濃稠一點的身體乳。

這款我不會在夏天使用,但冬天用的話對我來說就會很適合。

baderma-14.jpg

也因爲這款質地比較濃稠一點,所以需要一點時間來推開,搭配按摩幫助吸收更快。

baderma-15.jpg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家時間變長了,閒來沒事找了一些簡單的居家運動,發現做一些平板撐或者跪姿的動作,久了之後關節處都會容易有乾燥脫皮或者暗沈的現象發生,所以這陣子我也開始會使用身體乳來保養關節處的肌膚。免得運動完了,肌膚卻出問題。

baderma-16.jpg

baderma-17.jpg

雖然我自己也是個常常會忘記擦身體乳的人,但有做身體保養的日子就會明顯感覺得到肌膚的膚況有比較好。

所以人真的不能偷懶啊~~~~

想知道更多Bioderma舒益系列產品相關資訊,請上

貝膚黛瑪舒益系列 官網線上獨售: https://bmai.cc/3gv4b9

 

 

 

baderma-20.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77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