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

2021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1).jpg

炎熱的天氣加時時刻刻戴口罩,你們的底妝夠持久嗎?像我的膚質屬於混和性,兩頰偏乾但T字偏油,底妝若不夠保濕不夠持久,常常看到兩頰部分的底妝浮粉,而T字部位則油光滿面,再戴上口罩更是慘不忍睹。但是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完全解救了我,它非常水潤又持久,讓肌膚零乾紋又零粉感,而且持妝控油不暗沉唷!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2).jpg

蘭蔻的底妝超好用已經不是秘密了,而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更是它們的明星商品,為什麼它可以如此水潤、持久又不暗沉?因為它有3大重要的特色唷!

1. 超持久極抗汗-蘭蔻首創「超微粒粉體」,它的粉質非常細緻,所以上妝不容易顯現乾紋,而且還可以全天都抗汗與防水,再搭配「珍珠光感粒子」,可以加倍加倍折射光線,讓整個妝看起來完美無瑕。

2. 好水潤超貼妝-「氣凝鎖水網科技」是水潤的關鍵,「超微粒粉體」一抹上臉立刻形成鎖水網,可以降低水分揮發速度讓妝感更水潤和服貼。

3. 零暗沉更控油-獨家的「智慧油水平衡」功能,針對出油處自動吸油,乾燥處自動補水,讓底妝全天透出完美微霧光、零暗沉奶油肌!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3).jpg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4).jpg

接著來看看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包裝設計,簡約長型的瓶身搭配霧面玻璃超有質感,瓶蓋上方有經典的金色Logo,真的好美!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5).jpg

採用按壓式的設計非常方便又乾淨。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6).jpg

再來看看這款粉底的質地,它真的非常的輕盈又水潤,是可以流動的粉底唷!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7).jpg

輕鬆的推開也不是問題,可以很均勻的推開,延展性非常的好。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8).jpg

直接用指腹在臉頰上推開也沒問題,而且還可以推得很均勻,重點是可以很快速的完成,就知道它有多水潤多輕盈了。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9).jpg

使用粉底刷上底妝也是很OK,而且不太容易有刷痕的問題,一樣可以把底妝上得均勻又完美。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10).jpg

要使用海綿或美妝蛋也很適合,那我個人最喜歡用沾溼的美妝蛋來上妝,可以把妝上得均勻又細緻,也不會有太多被吃粉的問題唷!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11).jpg

登登~我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妝容完成,真的是散發出微霧的奶油光澤耶!我真的覺得它好厲害,一般水潤的粉底要有微霧感似乎不容易,而我很偏愛微霧的妝感,但又怕太厚重的底妝。結果它輕盈水潤的質地竟然還有微霧的妝感,天吶!真的太喜歡了。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12).jpg

看我整個妝有沒有散發出氣質小姐姐的感覺呢?真的太美太好用了。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13).jpg

不要看它那麼水潤就以為遮瑕力不好,其實它都把我的小瑕疵遮好遮滿啦!

接著我要來對它的「底妝不怕蹭、底妝不怕悶、底妝不怕乾」進行測試啦!趕快繼續看下去。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14).jpg

大「磨」王挑戰:底妝不怕蹭!

看我帶妝運動後再用衛生紙擦拭會有什麼結果呢?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15).jpg

擦乾汗水後,再看看衛生紙上真的沒有粉痕唷!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16).jpg

和寶貝臉碰臉蹭來蹭去也完全不擔心!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17).jpg

「口罩」王挑戰:底妝不怕悶!

帶了幾個小時後的口罩會不會對底妝有什麼影響呢?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18).jpg

附著在口罩上的粉真的少之又少,換做其他粉底貞的早就滿口罩都是粉了。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19).jpg

「持久」王挑戰:底妝不怕乾!

給大家看看我帶妝8小時後的底妝狀態,真的還是沒有什麼差耶!而且這之中有一半的時間是戴著口罩的,我真的覺得它的持久度非常的厲害,讓我全天都可以保持美美的狀態!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20).jpg

我想近期我都會一直使用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它真的好水潤好持久,出來的妝感又美又不暗沉,各位還在等什麼呢?趕快來擁有它吧!

 

現在只要上網填寫完整資料,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系列,即可獲得「零粉感粉底體驗組」乙份唷!

https://bit.ly/3llvnoo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5

人氣:23977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