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

2021

rosegold黃金玫瑰膠原蛋白膠囊 (2).jpg

這陣子好像有點幸運喔~宇宙知道我喜歡超愛吃膠原蛋白,不僅讓我今年有機會接觸到不同品牌且又好吃的,竟然還突破我蒐藏大軍內沒有的-軟膠囊款。這下我再怎麼粗魯都不用先靜下心來好好將粉包瞄準嘴巴,直接兩顆粉色可愛小魚拿出來吞下就結束攝取膠原蛋白這回合啦!

 

rosegold黃金玫瑰膠原蛋白膠囊 (4).jpg

♥rosegold黃金玫瑰膠原蛋白膠囊

真的不是我在開玩笑,這世界上的確有吃的膠原蛋白長得跟時空膠囊一模一樣。以前看到這類型造型時,裡面不是裝保養油就是護髮油,扭開小尾巴就可以使用的單一用量設計。

將我習慣的包裝形式來個大突破變成可食用的模樣讓我對這泰國與日本聯手打造的膠原蛋白感到敬佩。開發一個產品除了要吃的有感還有夠吸引人,至少我覺得rosegold在吸睛這點上已經先得分了!

 

rosegold黃金玫瑰膠原蛋白膠囊 (1).jpg

像小魚狀的粉色軟凝膠成分主要來自於淡水魚,因為沒有粉末存在自然而然避掉了腥味。如此獨特的技術由日本第一藥品生產實驗室富士膠囊生產出來的。看到有日本血統,讓我更加愛它,畢竟以前每次去日本都是滿滿半個行李箱的藥妝回來啊,可見我對日本藥妝是摯愛!!!

來自Nitta膠原蛋白,含有水解膠原蛋白二肽50mg,含抗酸塗層能幫助吸收。軟凝膠裏頭還有輔酶Q10、維生素E、10%米胚芽神經醯胺、膠原蛋白二肽、糠油、大豆油、碧蘿芷、葡萄籽油、硫辛酸及超氧化物歧化酶。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超氧化物歧化酶這個成分,它主要的對抗敵人是-自由基。因為我們只要有在呼吸,就會氧化產生自由基,所以自由基是影響我們健康程度很關鍵的因素之一。(更多的自由基資訊請自行上網查囉~不能再多說了~)

 

/tmp/php9Lhwgx

一罐裡面一共有14顆,官網建議一天1~2顆,我看了官網介紹之後覺得裡面成分蠻足量的所以我一天是吃一顆。因為我睡前有吃藥調身體,所以我都是在起床後還空腹時就吃膠原蛋白。雖然一開始對食用軟膠囊的口感有點陌生,但因為沒有任何味道讓我根本沒有適應期,顆直接解決一天所需膠原蛋白~不用拆開包裝也不用對準嘴巴倒入口中,實在很方便啊!

在入手後我直接換掉前陣子正在食用的它牌,觀察幾天下來,膚質與整個人的狀況並沒有因為換成rosegold黃金玫瑰膠原蛋白膠囊變差。即使我睡覺都狂做夢沒在睡,攝取的食物量也因為壓力少很多,但我不管是素顏還是上妝狀況都是很好很穩定的!不會有乾燥黯沉,自然就不需要過多的粉底去過度修飾。

這樣即使戴口罩帶妝整天下來都不太會亂長一粒粒的小東西。我覺得叫膠原蛋白大軍這位置上rosegold黃金玫瑰膠原蛋白膠囊銜接的很不錯!

 

rosegold黃金玫瑰膠原蛋白膠囊 (3).jpg

一直以來都覺得保養跟化妝是環環相扣的,沒有做好穩定的基底保養(不管內服還是外用),化妝只是欲蓋彌彰,而且有時候越過度用彩妝遮蓋反而狀況變得更差,尤其是裸妝/偽素顏這種趨勢至今並沒有退燒,所以我們還是要把自己基本工做好。尤其對我這種過3字頭的人來說,內在保養跟外在保養一樣重要阿,聽起來很麻煩又很殘酷,但沒有辦法這就是歲月的痕跡。

/tmp/phpAwaJFV為了讓我喜歡自己每一個年紀的模樣,好好的照顧自己很重要!

 

♥FB粉絲頁:https://m.facebook.com/rosegold999/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5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