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

2021

laro-1.jpg

防曬真的很重要~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曬才不會讓肌膚容易老化。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台灣皮膚科醫師推薦No.1 --理膚寶水的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以及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外出都必須要戴著口罩,但我也還是會好好地擦上防曬,畢竟紫外線無所不在,穿透力也很強,可別因為戴著口罩就懶惰不擦防曬。小心造成肌膚老化危機!

理膚寶水的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以下簡稱瑰蜜霜,是我最近愛用的防曬,每天出門上班幾乎都是擦上這款防曬在拍上蜜粉就完成底妝了,戴上口罩也完全不需要擔心會有脫妝的問題!!

laro-2.jpg

我自己在挑選防曬的時候一定是先挑選防曬係數,我無條件是選擇防曬係數最高的,再來才是看質地,因為我外出幾乎不太補擦防曬,除非是到海邊或者戶外泳池,不然我外出之後再補防曬的機率趨近於0,但又不想讓自己曬黑曬老,所以選擇最高係數的防曬就可以減少需要補防曬的機會。

另外在臉部防曬的部分,我幾乎都是挑選無色的,因為後續我還是會在上底妝,但是理膚寶水-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完全免去了在上底妝的步驟,前提時膚況要好拉XD,臉上瑕疵班點叫多的人,建議還是局部使用遮瑕會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完整。

laro-3.jpg

瑰蜜霜完全就是一瓶多功能的產品,兼具妝前、防曬、潤色、提亮、保濕等等功能,對於膚況較好的人來說,單擦上他在畫個眉毛眼線就可以出門了。

以玫瑰色配方融入自然的膚色,不僅看修飾敏感泛紅的肌膚,也可以提亮、均勻膚色。

laro-4.jpg

瑰蜜霜的質地很水潤,一開始擦上去會覺得稍微有一點粘膩,但不用擔心,擦上等待約3分鐘過後就會變得比較清爽,黏膩感也會消失,是一款擦起來相當保溼,潤色提亮效果很自然的防曬。

而且裡頭有添加理膚寶水的基本成分-溫泉水以及維他命E,保濕效果很好,所以乾肌寶寶也能使用。

laro-5.jpg

laro-6.jpg

我很喜歡瑰蜜霜擦完之後肌膚自然提亮呈現的樣子

laro-7.jpg

接著來分享我最近日常的上班妝容~

起床簡單保養之後就直接擦上瑰蜜霜

laro-8.jpg

用手就可以很輕鬆地推開推勻在臉上了

laro-9.jpg

擦完肌膚瞬間自然提亮起來,膚色也均勻許多

laro-11.jpg

最近因為去做了多肽酸煥膚~臉上的閉鎖性粉刺被代謝了出來,所以臉上有比較多清完粉刺後的痕跡~

所以我最在局部搭配使用遮瑕展品來遮掉比較明顯的瑕疵,接著在拍上定妝蜜粉、畫上眉毛及眼妝,就完成近期的日常上班妝容垃~~

laro-12.jpg

前後對比~

這款瑰蜜霜效果真的很好~~完全看不出沒有上底妝

潤色效果很好,也很自然不會死白!

laro-14.jpg

laro-15.jpg

接著是這款利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這款防曬是屬於立可白式的防曬產品,一樣擁有高係數的防曬,能完美抵禦各種波長的紫外線,而且有防水、防汗、防沙的效果,很適合海邊玩耍攜帶的防曬。

這款防曬裡面含有專利防護科技--智慧型結晶聚合物、葡萄糖酸鋅等等成份,可以達到最高的防禦效果以及調節皮脂分泌,讓擦完防曬的肌膚不泛油光。

另外安得利系列的產品在研發過程中都有皮膚科醫師的監控,也有針對敏感肌使用實測,所以敏感肌寶寶也能安心使用。

laro-16.jpg

因為是立可白式的防曬,所以在使用前記得要搖一搖

另外這款防曬質地很水,很輕鬆就可以推開了。

laro-17.jpg

相當水潤好推勻

laro-18.jpg

而且使用完,完全不泛白,更不用擔心擦上他之後流汗會變成白色!

laro-19.jpg

這款是臉部跟身體都可以使用的防曬,我自己拿來擦在身體上比較多,臉則是使用瑰蜜霜。

擦完不會有乾澀感,是一款相當清爽保濕的防曬! 擔心立可白式防曬擦完會有乾澀又有點油膩感的朋友們完全不用擔心。這款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使用起來相當的清爽

laro-24.jpg

laro-20.jpg

最後簡單總結一下兩款防曬使用下來的心得吧~~

首先是他們的質地都相當的清爽水潤,很好推勻,也都沒有泛白的困擾。

瑰蜜霜的提亮潤色效果一級棒,完全是我最近出門的心頭好。喜歡這種自然妝感的朋友真心推薦必買!!還可以省下許多上底妝的時間!!

夏卡防曬液真的很清爽,擦完也不會有讓人感覺到不舒服的粘膩感,(因為大多數這種立可白式的防曬擦完都有種不舒服的黏膩感)

 

最後附上產品相關連結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系列:https://bit.ly/2TAMU21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瑰蜜霜):https://bit.ly/3x2t0dX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https://bit.ly/3y5GkiV

laro-22.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laro-23.jpg

p>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9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