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

2021

IMG_9128.JPG

 

大家都知道一年四季都要防曬吧?也知道不管有沒有出門也都要防曬吧?原本我是個有點懶的人,如果沒出門就懶得擦防曬,結果有一天被好友說你怎麼有斑跑出來,整個嚇死我了!然後就跟我說他就算在家不出門也會擦防曬,畢竟家裡也是會有光線或是電燈,都是有紫外線的!從此我就特別注意防曬,變成白天的基本保養一樣,最近用到這個APIEU的強護防水清爽防曬凝膠,覺得也太好用了吧!藍色的包裝看起來就很夏天很清爽,SPF50和PA+++完全夏天必備,一條50ml出去玩攜帶也很方便。

IMG_9129.JPG

 

擠出來其實有點像乳液,但是是非常輕質感偏凝膠的乳液狀,所以即使重複疊擦也不怕厚重。很多人夏天最怕的就是擦防曬的厚重黏膩感,所以就懶得擦或是也不補擦,這條輕輕一抹就像水一樣化開,非常好推云。

IMG_9130.JPG

 

輕抹一下就是這個樣子,很有水感又很清爽,但是一點都不會黏膩也不會乾澀,就是剛剛好的有保溼到的一種保護。

IMG_9131.JPG

 

均勻擦完就變成這樣很乾爽的樣子,但是皮膚的觸感摸起來是滑嫩的喔!真的超適合夏天的,如果流汗的話,隨時拿來補擦也不會厚重不舒服,而且重點還防水,去海邊玩或是度假最適合了!根本就是夏天必備,價格也很親民。我覺得擦起來皮膚的感覺很重要,因為清爽又有防護力,讓我這個懶人也願意每天擦了~哈哈!

IMG_9132.JPG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