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

2021

F0C6B2C7-F62B-4CCB-ADB1-7070A5573F6B.jpeg

買之前護膚有用過,然後櫃姐又給了兩片試用

因為護膚完臉很亮白,所以檔期就把它帶回家了

7B6CC07A-8084-46CD-9E55-C2D3AFA9D7C5.jpeg

一盒20包有四十片頰膜

如果全臉用大概要開三包,用六片

櫃姐說這一盒才兩千四百元,算是她們品牌便宜的產品

美白又是明星商品,常常會有特惠組,送美白水乳之類的小旅組

結果我買回家完全不容易想起它

128400A0-786E-4366-97A5-7B37AD3A5693.jpeg

最近在家太閒終於把它用完了

敷起來很服貼,精華液不會太多、而且因為是濃稠感的精華,也不會滴滴答答的

但我覺得如果全臉六片都敷好敷滿,然後用完它不洗掉,直接上後續的保養,臉會有點黏黏的,當天晚上我就會睡不好(很愛牽拖)

不過看官網是建議晚上用,我也沒白天試過

我後來就是只開一包敷兩頰,然後把包裝內的精華液擠出來擦臉部其他地方,再全臉蓋面膜紙水敷(保濕型或收斂型化妝水,純露也行)

不但一樣有全臉亮白的感覺,而且保濕不粘膩,皮膚好水亮

看來就連我的臉都叫我要省一點,不要一次開三包

好不容易用完之後,暫時不會回購,想想我好像很久沒買POLA了欸?

今年沒常跑百貨,對專櫃真的是心如止水,但囤貨櫃好像也沒少太多,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不就專櫃不買,電商狂買嗎,倒⋯⋯)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8

人氣:92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