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21

MoodPlus 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粉 (2).jpg回到職場以後,雖然是全新領域,更是個後菜鳥,壓力很大是真的,但收到客人讚美的時候心裡還是會不自覺揚起笑意。每一個稱讚都是看不出我年紀已過30好幾年。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身分證上扎扎實實就這樣標註著我的出生年月日,無法抹滅但我就是要想辦法看起來歲月痕跡少一點。這陣子剛好有許多網路上的朋友都生日,跟她們祝賀的同時,她們也同時訴說了對奔 3 的害怕。

/tmp/phpgafe9o

想想我以前不也是擔心得要死,現在卻非常坦然,因為當下活得精采遠比真實年紀幾歲來的重要阿! 而且重點是我還不忘苦口婆心跟她們提醒,務必要吃膠原蛋白,我記得我23、24歲左右就開始食用膠原蛋白到現在從沒停過。所以以現在的成果看起來膠原蛋白讓我維持得還不錯!

MoodPlus 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粉 (3).jpg

♦MoodPlus 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粉

很多我習以為常覺得再自然不過的事,對有些人來說就是極度困難,像是吞粉這件事對很多人來說就很困難,即使不是吃藥粉,好吃的粉他們也時常容易嗆到或吞不下去,所以我就會跟她們說不會影響飲料風味又沒有腥味的膠原蛋白很適合他們。像MoodPlus 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粉就是其中之一。

雖然MoodPlus 沒有大肆瘋狂地撒廣告,但它們可以是魚膠原的專家呢!

 

MoodPlus 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粉 (5).jpg  

除了我自己這款原味的 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粉,還有添加葡萄糖胺、Q10的,甚至還有魚膠原蛋白面膜呢,是不是超級全方位~畢竟我們體內流失膠原蛋白,若可以的話當然是內服外用兼具是更好的啊!

之所以會在膠原蛋白裡面添加有其他訴求的成分是因為我們到了不同年紀都會遇到不同問題

/tmp/phpANvYeM(此圖取自於  MoodPlus官網)

想想看,如果我到了45歲膠原蛋白流失這麼多之外,身體也在慢慢退化,要吃要照顧的部分可多著呢~像是加了葡萄糖胺在裏頭,一次補膠原蛋白又能顧膝蓋不是很方便嗎? 所以  MoodPlus真的是很貼心♥

不過對於我們這種日常保養食用的,就從最簡單最基礎的開始吧!

MoodPlus 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粉 (1).jpg/tmp/phpyGkrrc

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粉的粉末很細緻,透過生物科技轉化技術成是1000道爾頓小分子,易水解所以不容易遇水而黏口,加上沒有腥味所以吃習慣膠原蛋白的我都直接食用。一天兩次,一次一匙(每罐都會附上一根塑膠湯匙,但為了拍照好看我是用自己的湯匙拍照)

每天早上與晚上睡前食用,簡單來說空腹時候吃我比較不會忘記,但還是可以依照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去做調整的。

 

MoodPlus 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粉 (4).jpg不過比較不會吞粉的人可以加入水、牛奶或是咖啡一起喝下,也很方便,因為沒有太特殊味道,不至於影響到飲品風味。我自己單吃會覺得有點鹹味那是正常的

因為是純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粉所以可以添加維他命C一同服用或搭配果汁。而且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所以它還"外用"。沒看錯,它可以取出3g加入10c.c.的水混合當成面膜敷臉,一罐兩用的概念很厲害耶!!!

 

/tmp/phpaCfs1t

網路上還蠻多說法的,有些專家說吃進去體內都被胃酸侵蝕掉根本沒有用,但不管怎樣我自己吃了這麼多年,至少我很肯定的是我比身邊同學同年齡的人膚質狀況好一點,看起來也比較有氣色! 儘管每天被主管逼業績逼到頭髮一直掉,臉色還不至於差到無法說服客人買東西,戴口罩妝容依舊服服貼貼。在這樣高壓忙碌生活又不年輕的狀況下,能維持這樣的狀態我已經非常滿足了,感謝身邊有膠原蛋白們總時不分晝夜支持著我啊~~~

 

♦官網:https://www.moodplus-bio.com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5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