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21

這個夏天有大半都在家防疫中度過,終於等到了微解封當然要抓住夏天的尾巴來場小旅行。選擇到海邊或是山中的夢幻Villa就能避免群聚、在自己的小空間中好好放鬆,其中也非常推薦可以升級成#漂浮早餐的住宿,體驗此生最夢幻的仙女級早餐!

 

後面有灣Hooope Inn

就在屏東人氣景點海洋生物博物館旁,小巧的後面有灣民宿只有兩間雙人房和一間樓中樓四人房,可以擁有遠離塵囂的寧靜感盡情放空。其中入住有著泳池的私人庭院泳池雙人房即可升級漂浮早餐,並且在專屬的小空間盡情拍美照、享用美景配早餐!

後面有灣35_n.jpg

後面有灣39_n.jpg

後面有灣61_n.jpg

後面有灣99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hooopeinn)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34號

電話:0968-165-500

 

墾丁國境之南Design Hotel

面向南台灣海景第一排,純白設計的建築隨手拍都美到彷彿來到的夢想中的希臘愛情海一般。來到這裡不能錯過墾丁國境之南頂樓泳池的漂浮早餐,訂房的時候記得要一起預訂!但如果真的沒搶到也不用太傷心,因為其他的戶外用餐區也都超美超好拍,完全不用擔心沒有景可以拍~

墾丁國境之南41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kenting.hotel)

墾丁國境之南59_n.jpg

墾丁國境之南98_n.jpg

墾丁國境之南67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southborderhotel)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275號

電話:08-885-1248

 

步拉諾Villa Burano Yellow Villa

一開幕就成為墾丁最熱門的打卡景點,有著14棟各種明亮彩虹屋別墅的「墾丁夢幻島」中,特別以義大利威尼斯彩色島Burano為名的「步拉諾Villa Burano」就是女孩們都指定入住的超熱門別墅!南歐風格的復古華麗設計可以拍出不同於藍白簡潔希臘風的美照,不只漂浮早餐、連生日/週年紀念佈置都能一起加價升級,對於想要給另一半驚喜的人來說真的太貼心太方便了!

步拉諾63_n.jpg

步拉諾55_n.jpg

步拉諾70_n.jpg

步拉諾66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kdoti2019)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9弄13號

電話:0908-988-166

 

星苑Villa

雖然一樣是位在墾丁,但星苑Villa走的是完全不同的綠意山林風格,從房間放眼望去就是藍天白雲和一大片的樹木森林,大口吸飽芬多精、體感溫度也降了不少~Villa還有必訪的270度高空無邊際泳池,漂浮早餐就是在這樣的美景之中吃起來,仙氣指數直接突破天際!而入住雙人泳池房還有專屬無邊際泳池,以及全景浴廁空間+巨石浴缸,離開這裡就很難找到這樣的獨特風景了!

星苑14_n.jpg

星苑90_n.jpg

星苑03_n.jpg

星苑56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thestarvilla)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山頂路56-1號

電話:08-885-1171

 

Alpha Villa

從地中海、韓系田園……到北歐風,一共有七種不同風格的Alpha Villa,每個房間都有浴缸和SPA水療池可以好好舒壓放鬆,Villa更附上超美私人泳池在房間直接升等漂浮早餐!要拍夢幻打卡照的話還可以跟Villa租借泳圈跟人魚裝,真的太懂少女心了~

Alpha Villa75_n.jpg

Alpha Villa71_n.jpg

Alpha Villa52_n.jpg

Alpha Villa01_n.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alphavilla189)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頭溝路189號

電話:0918-135-235

 

瑞穗夢峇里莊園

漂浮早餐可不是墾丁限定,經鏡頭轉到東台灣的花蓮瑞穗,在仿佛一秒飛到峇厘島的滿滿南洋風夢峇里莊園,獨棟的雙人Villa那精緻的石雕和木門真的神還原峇厘島的度假住宿。Villa中私人泳池、露天浴缸、發呆亭……全都沒有少,特別加入瑞穗在地美味的漂浮下午茶就是在這片悠閒中享用。

瑞穗夢峇里莊園85_n.jpg

瑞穗夢峇里莊園27_n.jpg

瑞穗夢峇里莊園55_n.jpg

瑞穗夢峇里莊園96_n.jpg

(圖片來源:dreamsbali.bnb)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南三路310號

電話: 0932-650-258

 

時為驛行館Sway B&B

一走進行館就包辦所有的吃喝玩樂,在南投草屯佔地超廣的時為驛行館Sway B&B,擁有大片綠地造景以及超豐富的公共設施,包含泳池、兒童遊戲室、健身房、KTV室、籃球場、蒸氣室……等,當然不能錯過的還有泳池漂浮早餐。這裡同時也是很多人辦派對或婚外婚禮的場地首選,只要加上一些佈置點綴就浪漫到不行~

時為驛行館12_n.jpg

時為驛行館96_n.jpg

時為驛行館52_n.jpg

時為驛行館53_n.jpg

(圖片來源:sway.bb)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玉屏路162-50號

電話:04-9255-0628

 

忘憂谷水上漂浮餐

最後一個夢幻水上漂浮餐座落在最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既不是泳池、也不是海邊,而是位在阿里山翠綠清澈的溪谷之中!參加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的限定行程,就能在當地嚮導的帶領之下探訪達娜伊谷中的山美秘境步道,並且下水在水上餐廳用餐。午餐前先換上適合下水的衣物,就可以在涼水的溪水裡享用部落風味餐,絕對是此生第一次的特別野生體驗!

1627444501-1762378019-g_l.jpg

1627444501-1008110041-g_l.jpg

1627444499-342033763-g_l.jpg

(圖片來源:帆帆貓)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51號

電話:05-2513-246(需先電話預約)

 

 

看更多>>>

【嘉義旅遊】阿里山 超好玩! 解封必訪的12個精選 景點/餐廳/住宿 懶人包 趕快筆記起來 by 帆帆貓

美女與野獸、超級瑪利歐、玩具總動員、哈利波特…2021最新日本遊樂園情報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19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