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

2021

一年一度的中秋,無論是因為工作上有送禮的需求,或是想跟親朋好友分享月餅禮盒,都可以來換換口味走不一樣的風格賞月路線,這些2021限定的質感設計系中秋禮盒推薦中一定有一個能正中你的心♥

 

李亭香x有肉SUCCULAND

盈月品秋聯名禮盒

擁有一百多年製餅經驗的台北老字號餅店「李亭香」在今年為傳統的糕餅換上了顛覆想像的質感面貌,特別攜手有肉 SUCCULAND與製所設計共同打造的創意聯名禮盒「盈月品秋」。特選了平西餅以及蛋黃酥搭配2021中秋節有肉獨家設計的「墨麗兔」盆器。在品嚐百年老店的手工月餅之餘,邊享受多肉植栽陪伴的居家生活,一手甜蜜、一手綠意、敬一禮溫心!

李亭香x有肉SUCCULAND盈月品秋聯名禮盒.jpg

▼禮盒中共有兩款月餅,分別是以白鳳豆製成的豆沙餡,師傅再以手工讓餅皮凸顯出十幾層的口感的平西餅,餅章印製的圖案為「花型多肉植物」,代表著圓滿祝福之意。另一款則是古法醃製的鹹蛋黃搭配烏豆沙餡與香酥外皮的蛋黃酥,餅章印製的圖案為「WARMTH(溫心)」。

李亭香x有肉SUCCULAND盈月品秋聯名禮盒13.jpg

李亭香x有肉SUCCULAND盈月品秋聯名禮盒1.jpg

 

嵜本SAKImotoBakery

高級果物盒

除了生吐司之外,各種口味的果醬也是粉絲們的心頭好,2021中秋嵜本SAKImotoBakery特別把日本原裝進口果醬透過糕點工匠的感性與技巧,將珠寶閃爍般的果醬與台灣傳統融合,推出草莓、藍莓、檸檬、柑橘、玫瑰覆盆子五種口味高級果物盒,禮盒設計上更加入了獨特的網袋外包裝包覆著紙盒,象徵日本直送新鮮果物般的意象。

嵜本SAKImotoBakery高級果物盒.jpg

 

青鳥旅行x珍煮丹xCAFE!N

Wish Upon A Star星願蛋捲分享盒

延續珍煮丹xCAFE!N的全新期間限定手搖飲聯名合作,今年中秋更加碼了與台中人氣創意蛋捲品牌青鳥旅行推出三方聯名Wish Upon A Star中秋分享盒,以煎製金黃的加厚餅皮,結合珍煮丹經典黑糖與CAFE!N特選產區咖啡,打造出限定款黑糖拿鐵蛋捲。醇厚咖啡蛋捲佐入黑糖甜餡,每一口都能感受醇厚濃郁滋味!

青鳥旅行x珍煮丹xCAFE!N中秋蛋捲分享盒1.jpg

青鳥旅行x珍煮丹xCAFE!N中秋蛋捲分享盒2.jpg

 

open it

中秋限定鳳梨酥2.0

今年夏天登場的台灣在地瑪德蓮專門品牌open it,在誕生後的第一個中秋節也推出中秋限定的鳳梨酥口味瑪德蓮,擁有台法混血基因所以特選八卦山土鳳梨內餡,一口咬下可以吃得到微酸鳳梨果肉,搭配上瑪德蓮濕潤蓬鬆口感,酸中帶甜的絕妙平衡絕對是最顛覆想像的時髦鳳梨酥。

open it中秋限定鳳梨酥2.0.jpg

open it中秋限定鳳梨酥2.0-1.jpg

 

Café del SOL

花好月圓&開運招財中秋手工禮盒

想到中秋送禮就覺得頭痛,需要能在辦公室好分食、不要太過負擔,又能讓人眼睛一亮的最完美!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在中秋節特別設計了花好月圓&開運招財兩款超適合送禮的中秋手工禮盒。

Café del SOL花好月圓%26;開運招財中秋手工禮盒.jpg

花好月圓手工禮盒

集結了多款Café del SOL的熱門小點和清爽的日式茶品,還有「花容月貌,花好月圓,中秋佳節」三種手工字造型餅乾可以選擇,包裝更是以喜氣的紅色為主體,並且搭配上獨家達摩不倒翁小賀卡,祝福喜氣滿滿~

Café del SOL花好月圓手工禮盒.jpg

開運招財手工禮盒

用代表財運的招財貓為主題,兩隻手同時舉起,代表「財」和「福」一起到來。從黑糖奶酥餅、咖啡小圓餅、雪球餅乾……到貓貓沙布列,各種美味小餅乾,一起把祈福好運通通吃下肚!

Café del SOL開運招財手工禮盒.jpg

 

WAT

雞尾酒中秋禮盒

用時尚雞尾酒來場微醺的中秋賞月,特選2021年榮獲國際獎牌肯定的三款雞尾酒「紫蘇雞尾酒」、「貴妃鐵觀音雞尾酒」和「紅心芭樂雞尾酒」必喝酒款一次品嘗。禮盒本身也是創意滿滿,以玉兔奔月為主題的夜光設計中秋禮盒,關上燈也能為你指路找到雞尾酒!

WAT雞尾酒中秋禮盒1.jpg

WAT雞尾酒中秋禮盒.jpg

 

新竹英迪格酒店

中秋夜光禮盒

座落在有台灣矽谷之稱的新竹英迪格酒店,今年中秋也以科技園區最引以為傲的創新精神,推出全台第一款夜光中秋禮盒,而且不只有吃甜甜的餅、還搭配了解膩的限定口味啤酒,來場不一樣的大人系風格賞月。

新竹英迪格酒店中秋夜光禮盒2.jpg

外盒以歐式復古的圖騰搭配新潮大膽對比配色,帶來湛藍天際與皎潔明月的亮眼視覺。外盒夜光設計半夜摸黑也不用挨餓,循著禮盒上的螢光月圓,在遠處即能指引你前往美味的途徑。月餅口味上新竹英迪格特別選搭經典美味、甜而不膩的特級蛋黃酥及秘製綠豆凸,並由主廚精心挑選在盛夏賞月之際喝起來清爽,搭配糕餅也能解膩的桂花蜂蜜與茂谷柑蜂蜜啤酒!

新竹英迪格酒店中秋夜光禮盒1.jpg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扇享中秋時尚獻禮

每一年都讓消費者感到驚艷的文華東方酒店中秋月餅禮盒,今年也秉持著讓禮盒不只是禮盒、更是收藏品的理念,特別把禮盒精心設計成高雅華麗的珠寶盒,手提包的外型融入了蝴蝶蘭與台灣特有蝴蝶的獨特花紋,兼具實用與時尚!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扇享中秋時尚獻禮.jpg

雅閣手工奶黃月餅

由米其林一星餐廳 - 雅閣主廚張國邦師傅與其廚藝團隊秉承傳統繁複做法,完全純手工自製的經典手工奶黃月餅黃澄誘人、口感濃郁綿密,每一顆奶黃月餅都是令人讚嘆的夢幻逸品。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手工奶黃月餅禮盒.jpg

創意巧克力月餅

擁有超過20年豐富烘焙經驗的新任行政西點主廚趙崇曦(Kevin Chiu)發揮巧思,揉合寶島優質在地食材,精心設計三款口味,包含:高粱紅心芭樂巧克力、香梨牛奶巧克力以及柑橘黑巧克力,巧手玩味打造出香郁味醇、優雅滑順的精品級月餅。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創意巧克力月餅禮盒.jpg

廣式月餅

經典風味再次回歸的廣式月餅分別為芝麻松子、福圓紅棗、蓮蓉蛋黃,嚴選上等內餡,口感綿密且甜而不膩,皮薄餡豐、一咬下頰齒留香,讓人愛不釋口。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廣式月餅禮盒.jpg

 

W飯店

X MOONCAKE月餅禮盒

想在傳統節日中送出不一樣的時髦潮味,那就非常推薦W飯店推出的X MOONCAKE月餅禮盒十週年紀念收藏版。設計師將禮盒巧妙設計成「無須外袋」、「一體成形」的設計,不但環保同時也可作為收納盒重複利用,禮盒中還加贈超實用的獨家限量W無線充電盤,邀請大家一起隨時充飽電!

W飯店X MOONCAKE月餅禮盒1.jpg

月餅的部分則由W飯店甜點主廚何玉梅率領團隊精心設計兩款月餅口味,選用濕潤度較佳的桃山餅皮展現「高顏值」外觀,並以歷年來的人氣系列巧克力為發想,特選法國法芙娜70%的苦甜巧克力推出「巧克力威士忌」,融入低糖白豆沙與麥芽糖,再加上葛瑪蘭威士忌增添風味,打造濃郁沉穩的大人味。另一款「草莓乳酪 」靈感來源為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最受歡迎的草莓系列甜點,主廚巧妙將略帶酸氣的奶油乳酪拌入低糖白豆沙,再加入法芙娜奇想草莓巧克力與新鮮風乾的草莓片提升口感。

W飯店X MOONCAKE月餅禮盒2.jpg

 

看更多>>>

美女與野獸、超級瑪利歐、玩具總動員、哈利波特…2021最新日本遊樂園情報

佛手柑、仙人掌、刺梨果、梔子花…2021夏日不能不認識的新香報到

今夏期間限定!主題快閃店、市郊小旅行…微解封的微玩樂提案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43299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