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

2021

 

 

無論是幾歲入門、戴的時間多長,只要是經歷過牙套期的人一定有說不完的血淚史!人氣YouTuber「HOOK」在去年也加入牙套行列,預計展開為期三年的矯正。最新上片的《牙套日記》第二集,除了細數這半年來的時間戴隱形牙套第一手記錄之外,更有私房美牙祕技要傳授給粉絲們,說什麼都不能錯過啊!

圖片 1R.jpg

 

#煩到懷疑人生?牙套到底多麻煩?

只要是戴過牙套的人看了一定都會狂點頭,到底牙套可以多煩、煩到懷疑人生,就讓HOOK的《牙套日記》第二集為大家一一揭曉。首先,戴著的過程就是會呼吸的痛,副作用還加贈嚴重大舌頭、講話變超笨。而且每天都陷入無限輪迴的刷牙地獄、躲都躲不掉,只要出門牙刷簡直跟手機一樣重要。不僅要好好刷牙齒還要刷牙套,即使認真刷了牙套還是隱約有個味道……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圖片2R.png

圖片 3R.png

 

另外HOOK也忍不住想怒吼的就是牙縫在矯正期間變超大,簡直是「歡迎光臨My縫」!導致吃東西也是萬分地困擾,其中水蓮、牛肉、金針菇更是被HOOK列為最地獄的牙套三寶。

圖片 4R.png

 

#牙套神隊友來救援!5分鐘快速清潔

雖然戴牙套又煩又痛苦,但為了理想中的露齒笑顏還是不能輕易放棄啊(握拳)為了所有與自己有相同牙套困擾的粉絲們,HOOK特別不藏私公開了她新發現的牙套神隊友→「保麗淨口腔護具清潔錠」!

圖片 5.png

 

千萬別小看這小小一錠的保麗淨口腔護具清潔錠,只要五分鐘就能完成快速清潔,一口氣就把看得見的黃漬、看不見的髒污和異味通通趕走,滿意到HOOK拜託攝影師一定要拍超乾淨的牙套特寫!經科學實證,能有效清潔口腔護具去除牙漬、牙垢,99.9%有效清除細菌#和病毒##。與一般牙膏相比擁有十倍有效殺菌力*,大大地減少牙套或維持器異味以及避免引起口腔問題,同時也能完美避免牙膏研磨粒子刮傷牙套或維持器的狀況。

圖片 6.png

 

這神奇的小東西使用上也非常簡單,只要先簡單清除牙套、維持器上的食物殘渣後,準備一個杯子將牙套、維持器放入,倒入溫水至蓋過牙套的高度,最後放入一顆保麗淨口腔護具清潔錠,浸泡約5分鐘就完成了!放入水中的時候可以看到清潔錠開始慢慢融化產生小小的細緻泡沫,零死角地清潔牙套、維持器。

圖片 7.jpg

 

被HOOK視為牙套期救星的保麗淨口腔護具清潔錠,使刷牙地獄時間可以大大減半,原本需要先刷完牙再刷牙套,現在只需要丟入一顆清潔錠、然後一邊用軟毛刷刷牙+使用牙線,牙套就自動清潔溜溜、簡單以清水沖洗就可以戴上了〜而且本來怎麼刷都還是有一股異味的困擾也完全消失,正在戴隱形牙套或是維持器的朋友們,現在就跟著HOOK一起入坑還不算太遲〜

圖片 8R.png

 

#上海SGS實驗室測試 ##英國BluTest實驗室測試Feline coronavirus VR-929及Vaccinia virus VR-1549 Elstree strain病毒

*與一般牙膏刷洗相比

保麗淨口腔護具清潔錠

如對產品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聯絡保麗淨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12-259

使用前詳閱包裝外盒說明、警語及注意事項

北市衛器廣字第110080177號、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21850號 保麗凈口腔護具清潔錠(未滅菌)

英商葛蘭素史克消費保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Trademark owned or licensed by GSK ©2021 GSK or licensor

PM-TW-POLD-21-0009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8

人氣:43319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