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

2021

Bblab-1.jpg

 

在家也能擁有SPA級的保養??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來自人本的Bb Lab的產品--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

大家如果對日本的保養有研究的話就會知道Bb Lab在日本是一家生產胎盤素的公司,而且品質優良,研發製成也是由許多皮膚科醫師一起共同研發,此外他們也是國家認可的胎盤素研究所。

Bb Laboratories 的明星產品有胎盤精華原液以及奇肌復活草系列,大家有興趣的話真的可以去官網上瞧瞧。

 

Bblab-2.jpg

 

大家因為疫情而居家辦公的時候,有沒有認真的做好保養呢?先前因為疫情居家辦公的時候,除了偶爾需要拍攝產品才會上妝之外,其他時間都是呈現素顏狀態~

讓肌膚好好休息,也在這段時間做了很徹底的居家肌膚管理,像是敷臉拉、深層清潔、去角質等等等,做了最多的保養工作大概就是清潔了吧!因為出門上班要一整天都帶著口罩

臉部肌膚比較敏感的我,在口罩的摩擦及悶了一整天,粉刺根本就像雨後春筍般一直冒出來,很旺盛! 所以在居家辦公的時候我相當認真的做了臉部清潔的保養工作。

但過度清潔對肌膚也是一種傷害,所以在挑選清潔產品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並且溫和型的產品,才不會因為過度清潔而讓肌膚受到二次傷害。

 

Bblab-4.jpg

今天要分享的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就是一款溫和的氨基酸類型洗顏產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屬於肌膚比較敏感的類型,盡量可以挑選這種氨基酸洗劑的潔顏品,相對溫和又能做好清潔。

Bblab-5.jpg

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一定要介紹的有三大要點

第一,使用三重界面活性劑,溫和洗淨肌膚,也適合各種膚質

第二,添加雙重植物酵素(洛神花、西洋梨),平衡肌膚的微生態

第三,使用弱酸性配方,溫和的清潔肌膚上的老廢角質

簡單來說~就是不管你是什麼樣的膚質都適合使用這款洗面乳,而且不會破壞肌膚的微生態

Bblab-6.jpg

另外這款洗面乳裡頭添加了米糠萃取,是從紫玄米裡頭提取出來的,對於抗老以及修護基底有很大的幫助

洗臉產品我只在意他能不能溫和洗淨而已,至於抗老或是美白等其它功效呢~我會比較期待在保養品裡看到,畢竟清潔最重要的就是帶走肌膚上的髒污~(對我來說)

米糠胺基酸洗面乳是Bb lab的復活草系列當中的產品~大家對於抗老、修復功能的保養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去試試這系列的保養品唷~~官網剛好也有5日的試用組,花300元不到就可以一次帶回明星商品試用!

Bblab-7.jpg

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沒什麼味道~就是一般氨基酸洗劑會有的味道

沒有香精味、泡泡很綿密,輕鬆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大多數的氨基酸洗面乳洗著洗著泡泡會不見,我自己其實很害怕這種洗面乳,因為會覺得好像沒有洗乾淨而一直反覆洗

但這款不會,泡泡不會因為洗的時間而變少~

Bblab-8.jpg

清潔的時候,我喜歡先全臉帶過一次,之後再需要特別清潔的部位,像是T字部位、下巴 以及會跟口罩摩擦到的臉頰。

Bblab-9.jpg

泡泡雖然很多很綿密,但是很好沖洗! 一下子就沖乾淨了,但我個人的習慣是會沖水沖九一點,確保這些洗劑有被徹底沖乾淨。

洗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可以感覺得到是真的很溫和的洗顏產品

Bblab-10.jpg

最後要來附上好康資訊

凡購買產品輸入折扣碼,即可享有100元的折價 (特定商品除外),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10/31日止

折扣碼「bb202107」

想知道更多請上

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 https://www.bb-lab.com.tw/products/ph-moist-washing-form

 

 

Bblab-3.jpg

p>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77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