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

2021

好久沒有跟大家聊女人私房話了~小璇今天想告訴大家的是「如何保養內在美」才能有效擺脫外擴、副乳困擾,讓視覺更豐滿迷人! 到了夏季加上防疫在家...我相信不少人應該都跟小璇樣很愛穿這種舒適無鋼圈的背心取代內衣讓胸部大解放~但大解放的下場就是胸型下垂外擴...最近脫下內衣我都有罩杯縮小的恐慌!穿低胸背心洋裝都啷啷的撐不起來!吼!不舒服很困擾 但胸型流失更困擾,所以小璇決定不能再放縱下去了!趁著解封前力挽狂瀾...讓自己可以趕快校正回歸!
 

這張照片其實是不久前我在家外出都敢直接穿無鋼圈背心的照片!細肩帶無鋼圈加上腋下背部大挖空...在夏天穿起來的確非常涼快又舒適!但穿沒多久我就明顯感覺自己的CUP小了很多!我覺得目測已經從原本的大D變成現在目測的C罩杯!不僅胸型外擴,上胸沒肉...腋下副乳也通通跑出來!感覺胸型鬆散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234.jpg

IMG_4870.jpg

有了警覺後我開始穿回有鋼圈內衣希望能達到聚乳效果...但這一穿我才發現...OMG...我的胸型怎麼有點收不回來!為了重振旗鼓...讓事業線UPUP,我除了用精油按摩以外,也一口氣上網買了好幾家有調整訴求的內衣,但測試結果我發現穿久了無鋼圈內衣...我完全穿不住市售的鋼圈內衣!每次穿上胸下緣那兩條就像緊箍咒一樣讓我呼吸都不順暢....更甭提要穿一整天會有多麼抓狂!

12333.jpg

對我而言...每天除了睡覺必須穿戴16小時的內衣最重要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讓人天天都想穿且時時穿得住~第一次穿上「黛莉貝爾養脂內衣」我發現它居然像無鋼圈內衣一樣舒適!

養脂內衣穿完實測感受


zxcxds.jpg
 

 

「黛莉貝爾養脂內衣」 的包覆力很好 穿上後不緊繃不壓迫讓我就算在家也很願意穿~更棒的是...在我連續穿幾週後就很有感四散各處的肉肉都校正回歸到原本該有的位置!最讓我開心且臉紅的是「天阿!!我該不會是升級了吧?!」

現在我的胸型變得渾圓集中飽滿又立挺⋯最棒的就是上胸也變得有肉許多~我想都沒想過我離18歲這麼久了還能有這種感動...現在穿什麼都是前看成嶺側成峰...呼!女人的自信都挺出來了!真不愧是黛莉貝爾最暢銷的商品「養脂內衣」,讓我立刻成為她們家的鐵粉。


IMG_6725.jpg

 

第一次購買我是透過網路購買的~那時候是看到我自己很喜歡的時尚部落客 尼扣的影片推薦!因為我一開始看到是一頁式網站有在販售...在我入手前我上了尼扣的粉專做功課...這才發現他正氣噗噗呼籲大家千萬別相信盜圖盜影片的詐騙一頁式網站的便宜貨!吼~我真的很慶信自己沒有在一頁式網站購買而是在她強烈呼籲下前往黛莉貝爾的官網購買耶!不然要是買了冒牌貨...你們今天就不會看到小璇這篇強力推薦與分享了!所以提醒大家!之後如果看到小璇的影片照片也被盜用於什麼一頁網站千萬要提高警覺喔!才不會買到詐騙商品唷!

DSC09099.JPG

話說...我在第一次透過 網路購買 不久後就發現長輩怎麼越來越兇...有裝不太下的狀況!那時我心裡的OS是自己該不會是太久沒穿集中款挑錯尺寸產生的錯覺吧? 於是第二次購買我就走了一趟實體位於板橋文化路的實體店,位於板橋文化路的實體門市!才知道原來養脂內衣的包覆性真的很好,罩杯長大是真的,不是我的錯覺啦!畢竟加上當場試穿才能讓我的長輩住得寬敞開心!如果你以前沒有聽過黛莉貝爾或都只穿專櫃品牌內衣的人,建議你可以來實體店試穿看看~

Daily Belle黛莉貝爾品牌理念

DSC09025.JPG

Daily Belle黛莉貝爾是台灣MIT品牌~以「呵護女人,調整體態、重塑身形」為理念...專研機能內衣及保健機能塑衣的生產跟研發銷售,使用高標準符合人體工學剪裁及量身打造的專利加壓設計,針對女性多數身形問題,建構出符合女性理想的美形雕塑機能內衣,打造視覺效果的集中內衣及舒適體驗機能衣,也因有效調整體態、健康意識而吸引廣大支持者。

Daily Belle黛莉貝爾黛莉貝爾實體門市環境介紹

DSC09094.JPG

DSC09027.JPG

黛莉貝爾實體門市全台有23家實體店面~板橋門市的店面寬敞給人一種高級感!疫情期間採實名實聯制 入內酒精消毒以外 服務人員也全程配戴口罩讓人備感安心~店面明亮且分區~牆面上各式各樣的調整型內衣讓人感到相當專業!服務人員上前幫我介紹各種款式也協助我試穿!

DSC09072.JPG

DSC09065.JPG

#這件聽店員說是銷售NO.1的法式蕾絲養脂內衣,下次換內衣我要來買這件!!

DSC09068.JPG
 

與以往內衣穿法不同的是...「黛莉貝爾養脂內衣」有獨特的穿戴方式!

黛莉貝爾內衣穿法

穿戴時只要記住這些小技巧就能把四散的肉肉通通收進來!正確穿戴後不論手往上舉高或擺動胸型都能穩定不位移!除了教我怎麼穿內衣 門市人員還貼心的教我怎麼按摩!就像閨蜜一樣傳授我更大更迷人的秘密!

IMG_4226.jpg

想讓自己發育期就贏在起跑點?想讓產後胸型回歸完美?在門市人員解說下我才知道「黛莉貝爾養脂內衣」的秘密就藏在以下這些細節裡~這些專利讓我們不需要使用一堆水餃墊 或充氣囊來幫胸部加油打氣!有別於上次素面款式這次我挑選了最新推出的黛莉貝爾-花影刺繡涼感養脂內衣現在就跟我一起來瞧瞧它讓人一穿上就UPUP的秘密吧!

黛莉貝爾唯一授權官方網站 https://www.dailybelle.com.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ILYBELLEbeauty
官方LINE https://page.line.me/dailybelle?openQrModal=true
總公司客服聯絡資訊: 0800-237888



黛莉貝爾-花影刺繡涼感養脂內衣
專利設計 罩杯升級UPUP看得見!

IMG_7109.jpg

IMG_7110.jpg

★業界首創「養脂內衣」,集中更立挺,拯救下垂胸型。
★獨家養脂水滴杯型設計,將胸部集中向上托高豐滿集中,舒適不跑位~

★罩杯UP|養脂深V : 豐滿集中,肉肉不跑位,打造超V水滴胸型
★飽滿UP |上挺側推:脇邊L型設計,將副乳包好包滿
★集中UP |水滴鋼圈:養脂水滴杯型,聚攏拉提!集中效果超優
★升級UP |獨創專利:專利抗壓棉X密集三膠條,固定脂肪不跑位


IMG_7112.jpg

黛莉貝爾-花影刺繡涼感養脂內衣 共有粉/黑雙色!這次我特意挑選了最有女人味的粉色...將繁花似錦的立體刺繡襯托的更美更有質感~它使用了280丹雙層彈力收脂布,夏天穿起來也涼感舒適透氣!

DSC09530.JPG
獨家的養脂水滴杯型,靠攏更集中 讓罩杯自然升級
DSC09522.JPG

我之前都愛穿無鋼圈內衣,無鋼圈比較舒適不壓迫,但黛莉貝爾養脂內衣讓我超級意外,天啊~ 怎麼有人可以把鋼圈內衣做得這麼無感舒服~能讓罩杯升級秘密另一個原因就在它的「專利抗壓棉」它真的很特別耶!不但能夠撫平側乳脂肪並托高胸型, 而且穿起來不會壓住不舒服, 不然像其他牌的鋼圈內衣我根本穿不住!除了專利抗壓棉 黛莉貝爾的機能內衣共用了膠條!比起一般內衣只有單膠條或雙膠條,「黛莉貝爾養脂內衣」可以更穩定集中脂肪讓我們怎麼動都不位移!不像有些內衣在活動過程容易位移~必須常找空檔去喬奶...讓人很不安心也覺得很糗!

DSC09534.JPG

 

除了專利設計,「黛莉貝爾養脂內衣」的秘密還包括了腋下的L型剪裁以及後背加高設計!這個L型剪裁能防止腋下脂肪堆積副乳收回來變正乳~背部三排四扣及肩帶防滑扣環設計,還能讓內衣不跑位舒適度滿分!背部加高設計不僅能包覆肩胛骨將背後的脂肪都往前推進,特殊剪裁還能讓我隨時隨地抬頭挺胸!一件好穿的內衣十分重要~不僅能改善走樣的胸型重回深V事業線以外,還能調整健康、維持好體態!

DSC09527.JPG

未命名-2.jpg

DSC09525.JPG

黛莉貝爾-花影刺繡涼感養脂內衣
V飽滿 穩定包覆 輕盈親膚
不用擠不用墊就有溝!


黛莉貝爾-花影刺繡涼感養脂內衣 採用獨家養脂水滴杯型,不用透過手臂往內擠穿上就能將胸部自然集中向上托高「黛莉貝爾養脂內衣」完全滿足我對舒適度與胸型渾圓的需求!讓我換上它就充滿自信~是我試穿後強力推薦的品牌!


34444.jpg

你看~穿上後的胸型渾圓飽滿,是不是超美?!  

23.jpg

畫面是我穿上 黛莉貝爾-花影刺繡涼感養脂內衣 後拍攝的照片!黛莉貝爾厲害的專利設計把我的副乳及背部脂肪都通通收了進來,讓四散的肉肉回到正確的位置!只有它HOLD得住我!讓我無時不刻都能持續養脂!難怪「黛莉貝爾養脂內衣」又有收乳神器的封號...沒想到我只是換了一件內衣看起來就大了一個Cup! 這也太輕鬆了吧!現在回穿之前的內衣我居然爆乳遮不住了耶!看來之後我買內衣SIZE都得升級一個尺寸才OK囉~除了內衣這款也搭配了無痕與丁字兩種內褲褲型!我挑選的是可以完整包覆屁股預防下垂的無痕款式!黛莉貝爾-繁花溫柔包臀無痕內褲 的精工M縫舒適無痕貼身~穿上去直接變成蜜桃臀,直接修飾腿部視覺效果!

cvcv.jpg

DSC09518.JPG

想追求上胸有肉有溝、被撐起來的感覺!?黛莉貝爾的養脂內衣還有很多款式可符合大家穿搭需求!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想讓胸型美麗飽滿更有自信?現在就趕快上黛莉貝爾官方網站訂購養脂內衣,或到黛莉貝爾各門市體驗看看吧!

黛莉貝爾
花影刺繡涼感養脂內衣【UR8612】
產品網址: https://dailybelles.com/gtt4i/花影刺繡涼感養脂內衣

黛莉貝爾花影刺繡涼感無痕內褲&丁字褲-【UR8625】、【UR86252】
產品網址:
https://www.dailybelle.com.tw/SalePage/Index/7167384


黛莉貝爾唯一授權官方網站 https://www.dailybelle.com.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ILYBELLEbeauty
官方LINE https://page.line.me/dailybelle?openQrModal=true
總公司客服聯絡資訊: 0800-237888

 

PS 文末還是提醒大家...網路口碑NO1 黛莉貝爾養脂內衣專利技術讓口碑爆棚
引來一頁詐騙販售 請大家務必到官方網站或實體門市購買正貨唷!
切勿因小失大! (失去罩杯UP的機會!XD)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399

人氣:1653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