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

2021

2021夏天髮色範本:跟著太妍、泫雅、田小娟換上甜美蜜桃色系,每個時期都有不同感覺!

蜜桃色染髮

鮮嫩欲滴的桃子主要是由粉、橘色組成,需要經過漂退的步驟才有辦法達到購淺的的效果,底色通常為相當明亮的金黃色或是白金色,根據每個人的髮質不同,有可能會需要不只一次的漂退。

不同時期不同感覺

總是有許多人問,在染了特殊色之後應該怎麼維持髮色?根據每個人養護的習慣差異,每個色階能維持的時間約落在1~3週不等,許多設計師也會根據未來幾週要呈現的髮色,在一開始染髮時就做色料的調整,每過一段時間的髮色都會有不同的變化,慢慢的褪色。

image

粉、橘、金色

像泫雅前陣子是粉色調飽和且鮮明,再來是均勻的粉橘色,接著在頭頂補染了粉色,粉橘金色的漸層也相當吸睛。

image

太妍則是在飽和度較低的狀態下來回的遊走,整體髮色來說金色系會更為明顯一些,更接近蜜桃沒有完全成熟的顏色,比起泫雅個性十足的風格,也更甜美一些。

image

image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染基本棕色卻看起來很奇怪?掌握這膚色、眉毛這兩點,讓髮色與你更相襯!

跳色挑染看膩了?下半年推「杏仁奶茶」挑染,百看不厭又有溫柔氣質!

2021染髮推薦:跳色、雙色不夠看,三色線條染讓原生髮色更活潑!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83